SHE《他还是不懂》歌词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曲:王治平词:徐世珍

要说什么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
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爱太多心也有坠毁的时候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在第一时间拯救我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辑名称:徐世珍 曲:奇幻旅程
发行时间:2004年2月6日
他还是不懂 词
dongmq1 | 发布于2009-06-24 11:51
评论
在百度里很容易就可以搜到,呵呵

《他还是不懂》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爱太多心也有坠毁的时候
在第一时间拯救我
huoye001 | 发布于2009-06-24 09:35
评论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爱太多心也有坠毁的时候
在第一时间拯救我
咱高耀太 | 发布于2009-06-24 07: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