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拼音

就是注释一个生僻字用的 怎么把声调打出来
lsh4119ls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4 最佳答案
切换到智能abc,右键输入法状态栏里的的小键盘标志,选拼音符号。

小尘老板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输入带声调的汉语拼音
http://www.fhpi.cn/pinvinv.htm

汉字注音
http://www.fhpi.cn/zhuyinv.htm
laoxlix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