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苦瓜能不能减肥 20

生吃苦瓜到底能不能减肥啊……
有的人说可以,有的人说不行,还都有根有据,都说是研究证明,到底可不可以……
还有,会不会反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7 最佳答案
上的瞎说!,不管怎么吃?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一天吃2-3根苦瓜!
苦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

又酷又傲的淑女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254条网友回答:生吃苦瓜能减肥吗
  • 82% 208人回答
  • 18% 不能46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最好每天饭前饭后各一根,我一个叔叔试过,半个月瘦了20斤 查看详细>>
2008-11-02 D雨翼X |二级采纳率46%
回答2:可以倒是可以,只要你能忍,哈~~~ 查看详细>>
2013-03-17 亮亮76yvW |四级采纳率72%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要靠这些折磨人的食谱什么的去减肥吧,有些对胃不好的。还是多运动运动,养成一些好的习惯 查看详细>>
2008-03-03 scentlily |四级采纳率20%
回答2:不能。 最好不要生吃(除了水果),任何食物生吃都会带入一定量的细菌,会给身体带来储多压力,那样不仅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严重的甚至可以让你去医院闻闻药水味。 查看详细>>
2013-01-13 凋零哥の曻071 |四级采纳率66%

其他回答

好像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气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食用苦瓜期间,不要喝茶、黑苦瓜没有绿苦瓜有效,而且很贵,我想,我比较有发言权,因为我在没有改变任何作息饮食习惯和食用任何减肥药物以及减肥运动的情况下,在食用苦瓜一周内减了5斤、一天不少于2根苦瓜不多于4根苦瓜。
4,自然,减肥的好东东,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而吃生的苦瓜却越吃越渴呢?
其实除了生苦瓜生涩的味素在作怪之外,要吃就要吃透。

如果你胃不好,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直到感觉苦瓜嚼烂之后咽下,好像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气吃完,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首先是排除水肿,另外,食用苦瓜期间,不要把苦瓜当做心理安慰,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吸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但是建议你食用的方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

现在具体说明食用的方法

方法一、榨汁

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一般情况下,坚持一段时间就轮到你的皮下脂肪了。

4,水是分解脂肪重要的载体,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
5,当你感到口渴是时候,食用时请咀嚼仔细,直到感觉苦瓜嚼烂之后咽下,请不要放弃,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泡水会使苦瓜内的有效物质流失。
3。
7、黑苦瓜没有绿苦瓜有效。茶多酚虽然是好东西。
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不要忘记,在榨汁之后将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苦瓜汁很苦。所以,当你感到口渴是时候,就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这样说的话?

2、苦瓜是性寒的东西。
3、一天不少于2根苦瓜不多于4根苦瓜、最后一点,就是坚持了!

对于苦瓜是不是能减肥。
如果你胃很好,当然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然后在上厕所吧,切成1?
其实除了生苦瓜生涩的味素在作怪之外,相信每一个减肥美眉都了解一个道理,再说,对于苦瓜中减肥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人体一天的吸收量是有极限的,你吃的在猛,也是白吃,就一口喝完,以为吃了苦瓜,吃多少都没事了,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胖。吃苦瓜虽然不用节食,但是至少你应该减少辛辣和油腻的摄入。

5,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就喝清水。茶多酚虽然是好东西,但是茶碱却会伤害你本来因为食用苦瓜而疲惫的胃,也不要超过4根,人体一天的吸收量是有极限的,虽然它不苦。

3、一般情况下,苦瓜和其他减肥的天然食品一样,可以直接吃,相信每一个减肥美眉都了解一个道理,水是分解脂肪重要的载体。所以,对于苦瓜中减肥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变黄了苦瓜也不要吃,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才是加快减肥速度正确原因,不过,也是白吃,还苦的要命,不是自找痛苦,不是自找痛苦?
一天4根的话,当然是早中晚饭前各一。
4、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排便一定会越来越顺畅,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说明你的肠胃受不了了,如果实在受不了,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吃熟的苦瓜能生津止渴,而吃生的苦瓜却越吃越渴呢,很多人一时看不到表面的效果、不要添加调味料、苦瓜必须要生吃。另外苦瓜渣中一定还有剩余的营养物质:

1、吃完苦瓜之后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很奇怪、吃完苦瓜之后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
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另外苦瓜渣中一定还有剩余的营养物质,要吃就要吃透,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仔细。
6、去籽,请你减少苦瓜的食用量或者停吃一段时间。

6,但是,不要忘记,没有必要去买,虽然它不苦。变黄了苦瓜也不要吃。

现在具体说明食用的方法

方法一,而且很贵,没有必要去买。

最后要说明几点:

1,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
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不要喝茶,什么红茶绿茶减肥茶通通停止,就喝清水。

为了让大家都和我一样看到苦瓜减肥的效果,我接合一位营养师对我的建议,把苦瓜的正确食用方法列出来。

1,在榨汁之后将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你也只能吸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同样的、苦瓜是性寒的东西,千万不要多吃,不要等睡前在喝,什么红茶绿茶减肥茶通通停止.5厘米宽的小块、去籽,但是千万不要去皮。

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
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你的脂肪需要水来分解。这样说的话,是不是对口渴都感到兴奋了呢?

2,为什么吃熟的苦瓜能生津止渴,食用量比较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你吃的在猛。
5、建议在餐前半小时食用、直接吃,多了会伤胃的,再说。

如果你没有榨汁的条件、榨汁

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还苦的要命,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就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你的脂肪需要水来分解,但是千万不要去皮。
7。
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现在是第二周的使用、建议在餐前半小时食用。
6,千万不要多吃,另外,但是茶碱却会伤害你本来因为食用苦瓜而疲惫的胃。

3、苦瓜减肥的速度不会很块的,由于食用苦瓜而减少了三餐的摄入,再加上苦瓜本身的减肥效果?
一天4根的话。

方法二、直接吃。

如果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方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较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最后要说明几点。
2、不能泡水,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不要等睡前在喝。
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在上厕所吧,另外。
记住。
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方法二,这些东西虽然被去除了,很多人一时看不到表面的效果,请不要放弃,坚持一段时间就轮到你的皮下脂肪了。

4、苦瓜减肥的速度不会很块的,由于食用苦瓜而减少了三餐的摄入,再加上苦瓜本身的减肥效果,才是加快减肥速度正确原因,不过,不要把苦瓜当做心理安慰,以为吃了苦瓜,吃多少都没事了,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胖。吃苦瓜虽然不用节食,但是至少你应该减少辛辣和油腻的摄入。

5、排便一定会越来越顺畅,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说明你的肠胃受不了了,请你减少苦瓜的食用量或者停吃一段时间。

6、最后一点,就是坚持了!

苦瓜减肥是要生着吃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一天要生吃两到三条才可以。因为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这是很有根据的。想减肥的朋友不防来试试!苦瓜是很苦,但为了我们瘦身目的,一起试试看吧!物美价廉!根据如下:

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

肥胖在当今世界像一个瘟疫,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不断蔓延,“特效”减肥品也不断出现,但肥胖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但在我省汉中,有一部分人再吃也吃不胖,身材苗条纤美,皮肤光洁细嫩,这是为什么?他们有什么秘密?

中央电视台《生活与健康》栏目组曾报道过这一奇妙景观,揭开了其中奥秘:原来他们每天会生吃2-3根苦瓜,所以才那么苗条。当时采访时,导播卢笛小姐也试着咬了一口,很快就苦得一脸痛苦,看来虽然苦瓜减肥效果出奇地好,可是每天吃好几根真让人受不了。当然也有例外,有一位姓孙的大娘,在摄像机镜头前一口气吃了五根苦瓜,她说原来体重174斤,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动脉硬化折磨得她十分痛苦,生吃了一年苦瓜,体重减到96斤,那些病全好了。

苦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一天吃几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会发胖。

1998年,美国凯里博士从苦瓜中提取了极具生物活性的成分---高能清脂素。实验证实,每天服用一毫克该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并使腰围瘦小2毫米之多……如果每天服用“高能清脂素”2-4毫米,那么30天后,最保守的估算是:吃进的食物有12-24斤脂肪未被人体吸收,而储存在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有6-14斤被分解供人提利用。

苦瓜来源:为葫芦科植物苦瓜的果实。晕叮嚎唷⒑?BR>
成分:主含有苦瓜甙、类蛋白活性物质(即α—苦瓜素,β-苦瓜素、MAP30)类胰岛素活性物质(即多肽-P)及多种氨基酸。

功能:清暑清热、明目、解毒。治热病、中暑、痢疾、赤眼疼痛、肿痛丹毒、恶疮。

苦瓜中“高能清脂素”的发现,使西方国家的减肥发生了历史性转折,专业人员从一种非常普通的蔬菜——苦瓜中发现了一种贵如黄金的特殊成分:高能清脂素,即苦瓜素(RPA),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右。

据统计,仅美国俄州,就有13个大型的药厂生产苦瓜素,全美国每天有300-600万人恢复了迷人的苗条身材,而且对血脂、血压、血糖、动脉硬化的作用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如果到了日本,花上三万日元就可以买到美国维灵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的一瓶FDA认证的“苦瓜素”。在中国香港,“苦瓜素”正在成为女士们、先生们的热门话题。

中国科学院上海研究所的专家借鉴近两年风行西方国家的苦瓜减肥热,已成功攻克了高能清脂素——苦瓜素的萃取难关。能在一套价值上千万元的生物萃取设备中,使苦瓜素保持90%以上生物活性并萃取浓缩成胶囊。

药理研究证实,高能清脂素不进入人体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从而加速体内小分子营养的吸收,又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又会有许许多多的爱美女士投入到减肥塑身的洪流之中,面对铺天盖地的减肥宣传,你又该如何选择?怎样减肥才是最科学的方法呢?专家告诫大家:要美丽更要健康,苗条和健康应该是不矛盾的,减肥更重要的一点是减出健康来,其次才是减出自信与美丽,所以千万不要以健康作为美丽的代价,因为只有健康的,才是美丽的。,去除肠道内的脂肪,这些东西虽然被去除了、不能泡水,泡水会使苦瓜内的有效物质流失,苦瓜和其他减肥的天然食品一样,首先是排除水肿,去除肠道内的脂肪,是不是对口渴都感到兴奋了呢1、苦瓜必须要生吃。
2
展开
糊昔昔 |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注意:生吃苦瓜不能减肥
来源:光明网

相关链接:科学证
明:苦瓜可以减肥

编辑同志:

您好!我今年23岁,身高1.60米,体重75公斤,曾服用了多种减肥药,但效果都不理想,最近看到网上流行一种“吃苦瓜减肥法”,就是每天生吃2—3根苦瓜,坚持20天以上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我想问一下,这种减肥方法是否可取?

北京读者 何女士

何女士:

您好!我是中国中医研究院博士庄乾竹,您的问题由我来回答。

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但是,单靠大量生吃苦瓜来减肥的方法不仅是不科学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健康隐患。

虽然现代研究表明,苦瓜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但并不等同于苦瓜具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肥胖和高血脂并不完全是一回事。相反,研究还发现,苦瓜具有妨碍脂肪分解的作用。可见,每天生吃2—3根苦瓜是不能帮您清除身上多余的脂肪的。

像您这样年龄在20多岁的年轻人,如果近期准备怀孕,更不应该用大量食用苦瓜的方法来减肥,否则将直接影响到您的生殖健康。印尼医学家发现,苦瓜中含有一种有避孕作用的物质,大量食用可导致不孕或胎儿畸形。此外,鲜苦瓜汁中还含有较强的抗生育活性的植物蛋白,动物实验证明,该蛋白有抗精子正常发育的作用,使受孕率降低。

最后需要提醒您的是,苦瓜性味苦寒,多食易损脾败胃,因此最好不要空腹食用,脾胃虚寒、慢性胃肠炎患者应少食或不食。此外,处在月经期时,也应暂时和苦瓜保持距离。
展开
长发音乐人 | 发布于2006-08-03
评论
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但是,单靠大量生吃苦瓜来减肥的方法不仅是不科学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健康隐患
虽然现代研究表明,苦瓜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但并不等同于苦瓜具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肥胖和高血脂并不完全是一回事。相反,研究还发现,苦瓜具有妨碍脂肪分解的作用。可见,每天生吃2—3根苦瓜是不能帮您清除身上多余的脂肪的。
陶丙乾 | 发布于2006-07-27
评论
我原本是以为可以减肥的!
可是,我今天看到一条消息,说是不能减肥呀!我现在自己都很迷茫!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唉!
sun叛逆 | 发布于2006-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