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片战争的时候,林则徐和曾国藩在干吗呢?? 5

很敬佩这两位大英雄任务,谁可以告诉我呢??

难道真的没有吗??

我很想知道这些人在这时间段的详细明了例子!

我从没听过他们两在鸦片战争中有什么出头或者作为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9 最佳答案
林则徐就是因虎门销烟贬职,清政府怕得罪英国。
曾国藩是洋务运动发迹的,第一次鸦片战争他可能还在湖南养精蓄锐吧。

其他回答

林则徐虎门销烟多著名的历史事件啊
芳哥哥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一个在想着强国之策并等待处分,一个在家看书
沧海月生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你说了半天,只有最后才说了点:【家庭三致详:“孝致祥,勤致详,恕致详”】,还是没说清是哪个【详[祥]】。看来是【强】人所难,可能你才是个【跑步 - 助理】,但才 【三级 】有关吧?!
请勿选择该项Q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林则徐刚被罢免了,你还要他能做什么

曾国藩那个时候还是小人物
关西一笔钟元常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楼主,你以为英国人为什么会北上
其实,他们本来打算在珠江那带登陆,结果林则徐等人成功驱逐他们
他们就发热北上,结果一路上没受到抵抗
就顺势逼近北京
乱抛书包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