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输入法打出拼音的声调?哪个输入法可以? 5

有办法打出来吗?我常用的谷歌拼音输入法或者QQ输入法可以吗?
我的意思是,用输入法打出拼音的时候,在拼音的上面会有声调在上面,比如有人问我一个字的读音,我打拼音给他看,拼音上还有声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5 最佳答案
输入汉语拼音声调(shēngdiào)
http://www.fhpi.cn/pinvinv.htm

laoxlix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看懂也, 你用用极点五笔嘛,嘿好用~~~~可以拼音五笔互查,还不用转换~~~~~~~~~~~~~
iwocc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可以用插入工具栏里面的特殊字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