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舞蹈房 15

我现在准备开一家舞蹈培训机构,上下两层加起来200平米,是毛坯房,大家能告诉我怎么样装修吗 还有用什么样的材料比较划算,价格是什么哦 ,
一般舞蹈木地板价格多少钱一平米啊 还有铺舞蹈地毯可以不咯 呵呵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4 最佳答案
在墙的两边安上把干就行了(把干是用不锈钢管弄的,价格记不得了)舞蹈教室的地板用木地板价格要合适点(木地板的价格就看自己选择),另外在墙上要安上大玻璃(玻璃是按每平米来计价的,我们这是35/平米)

参考资料: 我自己的就是这样弄的

凝霜寒月123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共200平方有一点小哦,可以一层铺木地板,另一层铺地板胶。木地板跪到上面还是很疼的。把杆最好安能够调节高度的。门口还要有鞋架,还得注意厕所离练功房近,远了的话安全性就差了。希望能帮到你!
fanyb_908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木质把杆,胶皮地板
圆滚滚转圈圈 | 发布于2009-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