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ration和register有什么关系?都是什么词性?还有这两个词变换出来的其他词吗?

如题
谢了~
变换出来的词要说明词性和意思。谢了~
zlly9310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3 最佳答案
 登记.
记录, 登记簿.
注册, 报到, 登记

register多种词性
n, 把., 登记registration是名词
n.
登记, 注册, 挂号

其中registration是由register变换来的,所以registration没有课变换的词;但是第二个词register是原型,他可以变换成其他的词汇,如registerable(形容词:可登记的)、registerer(名词:登记簿)
差不多就这些了, 寄存器
vt.
记录, 注册..挂号
vi, 提示, 注册

其他回答

一个名词,一个动词

registered registrate

第一个表已注册,第二个也表示注册的意思
寒霜的眼泪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