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击人?

还有一个女生,说我坏话,我的名誉毁了 我想知道怎样打击这两位我们班有一个女生超爱吹,,还爱跟男生搞暧昧。可受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3 最佳答案
他们都是女的  
最简单的方法 让他们自己唱 独角戏 就不理他们 不给他们“表现”的机会!!! 毕竟是女的!

其他回答

第一个不要理他,就当是一个狗,
时间长了男同学也知道他是什么人了

第二个,直接找他谈谈
忘今露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狠简单,那个爱吹的女生再吹牛的时候。你就看着床外说。今天天气真好。满天的牛在床戏。(你知道床戏的意思吧?就是做爱)。

当那个说你坏话的女生的时候。你就说。怎么回事。我怎么听见有狗在叫。难道我出现幻听勒?然后再问问旁边的人。问他。XX你听到有狗在叫么?
忘不了那段情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当面轻声细语揭穿她吹的牛,她会尴尬的脸红。

第2个不必理会,清者自清。
jdbk8888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最近总听到一只鸡在叫。

垃圾婆说别人,要脸不要?
玲_姊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还是你太懦弱了,要是厉害,谁敢在你面前吹,谁敢说你坏话!
温暖在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