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那有最好吃环境又好的自助餐 5

要详细一点哦 !!!
发布于2009-06-26 05:20 最佳答案
觉得最好的是四海一家啦~~在番禺~~性价比也最高~~晚上有800多种!!!值得考虑~~!!
2位数的话我觉得拉斯维加斯最好有龙虾等等十分之豪华~~环境是西餐厅的氛围在正佳广场~~食品比较综合全面~~
50-80的不错的就有金大庄!很出名的环境也很好,食太郎,号称亚洲第一~~158一位~~!,拉丁

其他回答

便宜又好的在岗顶有一家.蛮不错的..到天桥那里

偶去吃过几次..

在华娱往前面走一点点
我心永恒33333 | 发布于2009-06-22 22:20
评论
维多利广场的食太郎,有很多东西吃。环境也很好。
瑞峰网络科技 | 发布于2009-06-23 15:56
评论
我建议你去花园酒店试下LOR...

包你试过唔想走

不过300几蚊一位都几吓人
elephent0610 | 发布于2009-06-23 00:32
评论
番禺ger四海一家啦.我觉得几好gar
1734017 | 发布于2009-06-22 22: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