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的正比例·反比例 公式 10

要全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2 最佳答案
。写也写不完,以上的方法请对照就可以了正比例:y:x=k(一定),x和y成正比例
反比例:x y =k(一定),x和y成反比例

但如果说要全部,正反比例实在是太多

jianggaoqi200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比例公式:x/y=k(一定)),x和y成正比例

反比例公式:yx=k(一定)x和y成反比例
书上就是这么写的
lspng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正比例:y/x=k(一定)
x y表示两种相关联的量,k表示他们的比值(一定)

反比例:x×y=k(一定)
x y表示两种相关联的量,k表示他们的乘积(一定)
秋瑞冰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正比例公式:x/y=k(一定)
反比例公式:yx=k(一定)
天地光芒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ab=c(一定) c除以a=b(一定) c除以b=a(一定)
c951902648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要你妹 草泥马
kkk2127560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