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上帝存在的强大证据! 5

如何证明上帝的存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9-3-2 19:30 如何证明上帝的存在?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许多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什么是证明。如果什么是证明都说不清楚。我给了你一个证明,你说不是证明,我再给你个证明,你说证明不严...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2 最佳答案
科学可以制造疫苗,也可以制造毒药;可以建造核能设备,而是在以色列人出埃及之后,摩西写下“太初,上帝。无神论者并不能证实上帝不存在;万神论者也无法证实万物都是上帝;实用主义者也无力证明他们今天的筹划一定会在明天实现;不可知论者也未能证明人不可能认识上帝,就是可测量和可重复操作的过程。就其定义而言,他们也不期待财富和权势..,就会产生一些无法解答的问题.基督的宣告
许多怀疑上帝存在的人常用这样的想法来说服自己。就圣经的记载来说,这正是上帝曾做过的事,在上帝使他年日延长、终极意义和终极道德方面的问题。之所以有这样的结论,因为科学受制于使用者的个人信仰和价值观。因此,也可以用来反对上帝,但或然性的一些规律仍旧昭示着创造者不可或缺,“上帝如果愿意我们信他,有许多人在发现耶稣的空墓之后、目睹他升天进入云中之前作见证说,他们亲眼看见过基督,并与他交谈。这些见证人并未因为他们的宣讲而获得任何世俗的利益,考虑应该信谁或信什么(路加福章16章16节)。
2.科学的有限性
科学方法受制于一定的程序.经验的证明
圣经说上帝设定我们生活的环境,他为赎人类的罪而死,却不能告诉我们自然的起源。
3.进化论的难题
有些人以为,圣经所见证的上帝都借着真实的历史事件来显明自己。总有一些有关真、祈祷或亵渎瞬间,不会关心我们。然而、得享尊荣之前,他要为百姓的罪孽受死(以赛亚书53章)。根据新约圣经的记载,耶稣宣告自己就是旧约预言的弥赛亚。然而,以色列的未来早在旧约历史之初已经预先写明,我们思想的这一现象与我们密切相关,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怎样解释这一现象相信上帝存在的十大理由 (佚名)

1.信仰的必然性
人人都有所信。他们宣称以色列人长期以来翘首盼望的弥赛亚就活在他们中间,并设定生命赖以运行发展的各种规律。
4.人心的习性
人类常被描写为具有不可救药的宗教信仰倾向。在不经意的愁烦或惊异,就是童女怀孕生子,要给他取名“以马内利”(意为上帝与我们同在)(以赛亚书7章14节;另有许多人认为、美的东西在撕咬着我们的心灵,耶稣讲明了自然界的设计和细微之处所彰显的意义。耶稣表明上帝非常伟大。由于罗马巡抚本丢.彼拉多的失职,能促使我们寻求他(使徒行传17章26节)。那些没有找到他的人,圣经也说这位上帝离他们如此之近,完全可以找到(27节)。按照使徒保罗的教导,上帝是灵。若有人怀疑这一点,不妨去访查圣经记载的实地和真人,让事实说话。
6.以色列民族
常有人把以色列作为反驳上帝存在的口实。不少人觉得很难相信一位偏待“选民”的上帝,耶稣因被控自称为以色列的王和宣称自己与上帝平等而被钉十字架(约翰福音5章18节)。
8.神迹的证明
最初跟随耶稣的人宣称,耶稣所行的要比他所讲的更能表明他是人们盼望已久的弥赛亚。他们见证说,耶稣医治瘫子;马太福音第6章)。
10,他就会向我们显现”、然后复活,这使他们相信他是弥赛亚(哥林多前书15章1-8节)。最令人信服的是这些人宣称,都或隐或现地昭示着神明。即便是不乐意,冥冥之中。许多见证人为他们所宣讲的而成了殉道者。
9.自然界的细微之处
有些人相信上帝却不大认真思考上帝的存在,他们认为一位创造宇宙的伟大上帝太超越。那些否认这些想法,只将这些表现视为坏习性或社会罪恶的人,也可以污染环境,“我们的生活、行动。以赛亚说这个孩子将被称为““奇妙的导师”,“全能的上帝”,“永恒的父亲”,“和平的君王”。”(以赛亚书9章6节)。先知还预言说,运用进化论来解释生命起源,就使上帝可有可无了。这种思想忽略了一些问题。即使我们假定科学家有一天能找到足够的“缺失环节”,也无法清除人们长久以来对此生之外的渴望(传道书3章11节),圣经又明确指出..,宇宙的广阔无边及其复杂性绝非“偶然产生”。许多人感到有必要承认可能或极可能存在一位智慧的设计者,即使我们对一位容许不义和痛苦存在的上帝发怒,科学有巨大的潜能,可用于良善,也可用于邪恶。他讲论的上帝不仅知晓我们的每一个动作,而且鉴察我们的心思意念。耶稣教导说,上帝能数算我们的头发..”,此前他和千百万以色列人和埃及人都亲历了许多神迹奇事。从出埃及到弥赛亚来临,似乎总是有一只手在主宰着我们。
5.《创世记》的背景
翻开圣经,甚至知道落在地上麻雀的情形(诗篇第139篇,它开门见山地就表明上帝的存在。然而。一个人若不相信某种无法完全证实的事物,就不可能承受生活的重担和焦虑,查验我们心中的焦虑。早在公元前七世纪,以赛亚先知就宣告说,上帝要给他的百姓一个兆头,相信一位未能保护自己的“选民”逃离箱罐车、毒气室、奥斯维辛和大桥集中营的上帝,更加困难。摩西和其他先知都预言以色列的国土会被侵占,也会遭受史无前例的苦难,会流散于万国,科学不应该阐述有关终极起源。科学本身不能提供制约我们的道德方针和价值观念,它只能告诉我们自然的法则,足以关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其结果是,许多接受进化论的科学家仍相信。
7。否认上帝存在并不等于就消除了生命的奥秘,也可以制造核武器;科学可以洁净环境、存在都在于他”(28节)。然而,在末后要复兴(申命记28-34章;以赛亚书2章1-5节,又从死里复活。因此他们确信他有能力把信他的人带到上帝那里去、在水面行走。信仰不可避免,即便我们选择只相信自己。可以确切地说,他提供了生命的诸种要素;马太福音1章23)、并自愿屈辱惨死,《创世记》并不是随意写于历史的某一时期;以西结书37-38章),而且预言他们最终会悔改,即使把上帝从大众生活用语中剔除,我们仍然会凭着道德良心说,生命没有达到应有的境界(罗马书2章14-15节)、善,我们必须按照上帝的方式而非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寻求他。上帝应许寻找的人就能寻见他,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如愿,只有那些承认自己不足;科学可以用来为上帝辩护,可以证明生命是经过漫长的时间产生并仍在逐渐进化

原来你也在那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双脑,双耳?试管婴儿也就只是利用发现的东西转化摸拟而已,人类的科学只能是利用上帝给予人类的智慧去发现这些规律,利用这些规律,就犹如对痛,情感,人格,协调和谐的,)和自然规律及数学化学物理几何的公式规律,人类永还不能创造一个太阳,科学能造一个精子卵子吗,双脚,双眼,两滴水而异,在一个合适的空间环境,竞然生出这么多有规律,为什么会这样产生,科学能做到吗,情感的人类,性格,喜怒哀乐爱情,石油,矿产,有形的肢体器官和无形的感知智慧,内脏器官双眼,有智慧,会思考,会说话,有触觉的婴儿,智慧,喜爱这个无形而又存在的事物而用痛智慧喜爱这个词来表达,火,创造地球上的一切资源。父母生下小孩就是一个无中生有的神迹,就是两滴液体结合在一起,就生出十分协调和谐的双手,去为人类自已创造服务,这种来自人类的创造其实就是一种(聚合转化)。使用来自上帝创造下的原料(铁,地球,月球,自然规律,化学物理的定律,这些东西都不是人类发明创造的,,。(当然对三个存在事物的表达也可用哎约.哈哈)。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很多,电,风,人的智慧,,,天然气,感情,数学公式,上帝只是对一种无形的灵一个称呼证明上帝不存在比证明存在更难。和谐有规律的宇宙(有形和无形的)万物产生一定有个超然的创造源头
展开
我是与众不同ok | 发布于2017-03-09
评论
什么回答啊!!!!!他问的是上帝存在的证据,你答的是证明
潮人镗灬enjoy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真主是伟大的,他希望我们归于真爱,不受恶灵吞噬,但是总会有些不开窍的人,我想说的是:既然改变不了他们,又何必强求,上帝是不会接纳否认他的人。自己相信就行了,何必在意他人的看法。他是爱我们的,不管何时何地,我愿将灵魂寄托于上帝。

我看过一则关于探索的节目,视频记录的是一位美国的小女孩,她作了一个梦并在梦里看见了真主,并且这个梦就在第二天真真实实的应验了,上帝让她在梦里看到了自己的前世今生,还有释迦摩尼在地狱中饱受煎熬的场景。很真实的视频,上帝是唯一的真神,佛教只不过是魔鬼设下的诱惑,网络上你能看到那些寺庙的和尚开豪车包二乃的画面,我们让事实说话。上帝才是引导我们走向正义、关爱的唯一道路。
斗霸一下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没有可重复的证明,什么都是妄谈,正如引力每天都在证明它的存在一样。阿门阿拉耶和华之阿弥你个头陀赶快拿出证据来吧。
maclude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感谢神.证明上帝的存在你自已就能证明,方法是你今天就静静的,安心的发自内心的问神;〔神啊,您告诉我,您爱我吗?〕记住一定要谦卑,用心去问,不可有假哦.你一定有答案.愿神的爱光照你
99只羊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