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兰浥露 是什么意思 100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2 最佳答案
丛丛兰花露水湿润

落照苍烟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刘禹锡《忆江南》

,谢洛城弱柳风疑举袂,丛兰浥露似沾巾独坐亦含颦

疑举袂:柳丝随风飘舞举起衣袖

浥露:露水湿润

丛兰浥露似沾巾:丛丛兰花露水湿润像沾湿手巾
hongzhuangq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出自唐·刘禹锡《和乐天白居易春词依忆江南曲拍为句》中描写兰花的诗句
弱柳从风疑举袂,丛兰yi露似沾巾

疑举袂:柳丝随风飘舞好象是举起衣袖。浥露:露水湿润。似沾巾:丛丛兰花被露水湿润好象沾湿手巾。
清风竹马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 -~进来了 虽然我不知道 不过我还是要留句话···
lovey啵啵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