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镀铬价格

兰博基尼全车身镀铬价格是多少 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9-07-03 最佳答案
去咨询德国HAMANN,你镀金都行
国内没市场,没价格
你在国内喊破嗓子都没人知道……除非lanborghini车主回答你

fx76840633

采纳率:31% 擅长: 减肥/塑身 健身

其他回答

好好一个车,为什么要镀铬?
痴Nie呆傻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