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下载一首歌,可惜只知道歌词 20

没有人看见我流泪,以为我天天快乐不懂伤悲;没有人听说我后悔,以为我事事坚强不会心碎;没有人看见我憔悴,以为我仆仆风尘不知疲惫;没有人听说我喝醉,以为我心胸开阔不要安慰。已经学会自己与自己干杯,点燃热情融化伤悲;逐渐习惯自己擦泪,挥洒笑容勇敢...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6-07-26 19:53 最佳答案
这不是歌曲哦,在下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都没有找到该歌曲,应该是一段文章里的。

其他回答

[原创] 自己与自己干杯 自己与自己干杯
没有人看见我流泪,
以为我天天快乐不懂伤悲。
没有人听说我后悔,
以为我事事坚强不会心碎。
没有人看见我憔悴,
以为我风尘仆仆不知疲惫。
没有人听说我喝醉,
以为我心胸开阔无需安慰。
已经学会自己与自己干杯。
点点热情融化伤悲。
逐渐学会自己擦泪。
挥洒笑容勇敢面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6 19:40
评论
最近一直在听丁蔚和纪如景的歌,很不错~ 还有一些~别人介绍的~ 1、林佳仪——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这是她翻唱歌曲中最经典的一首,是我百听不厌的。不会让你失望!) 2、彭佳慧——相见恨晚(第一次听便爱不释手了。不管是词还是曲,值得一听!) 3、刘嘉玲——别让我最后一个才知道(已经是一首很老的歌了,但我依然不愿意从mp3中删掉,歌曲很简单,很清新,她唯一的一首 好歌,我喜欢!) 4、马郁——一天死去一点(总是在夜里听它,总感觉越来越耐听,她的歌我都喜欢,但这一首是最爱) 5、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难过(虽然我不喜欢这类型的歌手,但我却很喜欢她这支歌,可能这叫一听钟情吧!) 6、邹芮——让爱重来(电视剧“离婚女人”中的主题歌,我找了好久,去听听吧,看电视的时候还以为是苏芮唱的,虽然没听过这个歌 手,但歌真的好听) 7、王馨平——一生痴恋(我好象比较喜欢推老歌,但真的经典喔!“停停走走的爱太伤人......”歌词很好!) 8、那英——爱要有你才完美(终于推新歌了!那英重出江湖的主打歌曲,不愧是女天后,可以一听) 9、陈妃平——永远到底有多远(不错的歌,特别是词“所谓永远只不过是一瞬间”) ... 展开
t6760915 | 发布于2006-07-26 19: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