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3的一些问题 20

问下 录好唱片 不是可以拍MTV吗 我知道拍了 可以+制作人的好感度 还有其他什么作用吗? 还有唱片签名会和电影的首映会 有什么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2 最佳答案
这在初期大家名气都很烂的时候是很有名的哦。
每周宣传可以保证人气不掉,从而唱片卖的很好(或者电影票房好,不过电影没啥用,又不能分红)
唱片卖的好可以分红哦MTV 唱片签名会和电影的首映会还可以加名气人气。
MTV还有个作用是可以加演技,对于唱歌的人来说,有时候是一次加6的名气

藤原若樱

采纳率:57% 擅长: 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MTV 唱片签名会 电影的首映会:

增加制作人好感度
加人气名气
唱片影响销售量,电影影响票房
忧郁的BT猫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拍MTV和,签名会,首映会,都可以加自己的人气和名气
有很多电影,唱片,广告,除了艺人的本领外,还要人气和名气的
星猿意SHA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MTV、签唱会、首映会除了加制作人好感、提高人气、名气外,最重要的是另你的唱片、电影大卖!
sayun_921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