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使用中国移动服务 130

我的朋友要去美国,我想问下假如他拿着他的手机在美国能不能用? 就是说他在美国用中国的手机和中国移动的卡的话,我在中国给他发短信他能否收到?打电话呢?如果可以的话漫游费是多少呢?双方都收费还是拨号的收费?还有是否有什么套餐啦,移动全球通业务等... 展开
不好意思 再问一下 以前移动还是联通做的那个广告
说是在外国往国内打电话 手机号前加10071还是什么的就能省很多话费的业务是什么?
是全球通的一项业务呢还是类似于回拨卡啦什么的国际长途用IP冲值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8 最佳答案
 

补充问题解答.不过大陆的回一条短信要多钱我就不知道勒..我来给你讲解下吧.就可以发过去啦.让我郁闷的要死..不过办勒美国的卡后..然后在打对方手机号.但是不行...本想着也可以这样 拿这移动的卡来美国用..但是要在大陆手机号前加上01186.偶然发现可以发短信到大陆移动的手机上..也不贵 美金几毛钱吧..来这边后就没有信号勒.: 你说的那个业务是移动的..毕竟美国往中国打没多少钱 如果你有事或者想和朋友聊天 可以给他发个短信让他给你打过来 这样就方便多啦..来之前也对这么问题很关注我在美国 纽约...不过一般对象有事找的时候就会给我发的短信 而我给他打过去..我是男的. 手打喔..对象在大陆 而我在纽约

参考资料: 本人在美国 亲身实践的

cuixin886

采纳率:39% 擅长: 外语学习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没有任何套餐。办漫游是等于移动像中介一样帮你借用美国的网,费用是十几块一分钟,发短信1块。接听是呼叫的半价。国内打给你朋友是按8块还是几块的算,彩信他们移动都会劝你关掉,美国的网费比较贵,顶多机场让你在头等舱休息室候机,不过国内接听你朋友的是正常中国价。短信能收到,+86就行。
全球通。。但是,在美国打当地电话是按本地呼叫费,还算便宜啦!
我上次打回国半小时300块就没了,价格都一样,没优惠。。唉~那名字是糊弄人的,只要你是移动的手机他们就帮你办朋友
Plutocracy | 发布于2009-06-21
评论
可以办国际漫游啊,貌似电话有30元套餐的,你可以拿本宣传册看看啊,不过国外最好还是让他给你打电话,短信貌似一块钱一条,没套餐。
common363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那个手机貌似要换,换成美国可以用的几频的那种,要打10086问的,本机打免费,最好问下专业人士,到时候话费出什么问题你还可以有证据投诉
橘丶色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如果他是全球通,就可以使用,自动转成AT&T的服务,能受到你的短信

电话费貌似是13.99

双向收费
george48fudi | 发布于2009-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