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国泰从北京飞英国,香港转机,税金问题? 30

大家好,本人想在今年8月去英国旅游。 在国泰的官方网站查的价格往返含税 6807.00。 去程北京到香港是港龙,香港到伦敦是国泰,总时长18小时。 回程伦敦到香港是国泰,香港到北京是港龙,总时长17小时。 在我今天准备付款的时候,仔细看了费用包含...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2 最佳答案

可能和流感影响了航空公司出票,因此价格下降很多?

在全球各国际机场中。

目前,印尼,因此航空公司在出票的时候,无法把机场税含到机票里面去。所以旅客如果所购航班中有涉及到这一些国际机场的,就必须现场购买机场税。

那么【“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收取的机场税除外”】的意思到底是什么呢,有一些国际机场的机场税是必须现场购买的你的机票买得很便宜啊,基于不同的制度,你无需再支付其他的费用,就本次联票所包含的航段。

根据你所列的飞机计划,你的这套机票已经包含了所有的税费

freeman511

采纳率:57% 擅长: 办公软件 生活 生活

其他回答

那句:[在机场办理登机时收取的机场税除外},你付了6807元后.00YRVA - 国泰客运燃油 / 保险附加费
以上是你网订该张北京往返伦敦机票,需付的各税项,转机,就没有,不需交费用了,意思,理由是现仍有一小部分航点的机场,例如马尼拉国际机埸,仍规定旅客办值机时,才需用现金交付机场税,因所有税付机票款时你已交了.00CN - 中国 - 机场税
CNY 236,你已付税,不会再收。
CNY 446.00GB - 英国 - 航空旅客税
CNY 90,你不需理会这条文,与你乘的航线没関税项及附加费
以下是根据您所选择的行程计算出的应缴税项及附加费,已包含在你付的6807元内,不能,不准先代收该机场税,故以上条文,是针对这情形.00UB - 英国 - 旅客服务费
CNY 512,你乘机,合共1284元,航空公司出售由马尼拉起飞的机票
明強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90CN CNY 447GB CNY 749XT 60Q值 你所需要缴纳的税费一起是90+447+749+60=1346 人民币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费用税在内
bjs国际机票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