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ドアップ 单词 解释 10

如题. ドアップ这单词,和照片有关系。我已经查了1小时.无结果,求高手帮助解答
正确可再加分 , 不是 http://www.dohhhup.com/
的东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1 最佳答案
アップ是特写的意思。
ド〜是超级〜〜的意思。

所以
ドアップ:超近距离特写

其他回答

http://www.dohhhup.com/

就是在说这个网站里的东东吧
征东行省达鲁花 | 发布于2009-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