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电视剧主题曲、 50

快节奏《金牌冰美丽缘种调调歌曲、高悬赏50、越、谢谢
推荐于2016-05-20 07:05:38 最佳答案
  TVB电视剧主题曲大全:

  让我先走(TVB剧集《勇往直前》插曲--马浚伟)
  谁愿伴我(TVB剧集《南极追踪》主题曲--马浚伟)
  头顶一片天(TVB剧集《鹿鼎记》插曲--马浚伟)
  我最关心(TVB剧集《公私恋事多》插曲--马浚伟)
  想飞(TVB剧集《勇往直前》主题曲--马浚伟)
  早安晚安(TVB剧集《非常保镖》主题曲--马浚伟
  重视你(TVB剧集《公私恋事多》主题曲--马浚伟)
  马浚伟~水中仙(洛神 主题曲)
  马浚伟~流沙(洛神 片尾曲)
  (一号皇庭原声碟10)愿望用一生爱你— —马浚伟
  宠物(TVB剧集《宠物情缘》插曲--郑秀文)
  放不低(TVB剧集《当女人爱上男人》主题曲--郑秀文)
  就是为了(TVB剧集《陀枪师姐III》插曲--郑秀文)
  另类男女(TVB剧集《陀枪师姐II》主题曲--郑秀文)
  女人本色(TVB剧集《陀枪师姐》主题曲--郑秀文)
  真命天子(TVB剧集《宠物情缘》主题曲--郑秀文)
  郑秀文~插曲(陀枪师姐 Ⅱ 片尾曲)
  郑秀文-人间定格《陀枪师姐III》主题曲
  郑秀文~刑事侦缉档案 Ⅱ 片尾曲)
  醇酒醉影(TVB剧集《酒是故乡醇》主题曲--张学友&陈洁仪)
  红叶舞秋山(TVB剧集《出位江湖》主题曲--张学友)
  留住秋色(TVB剧集《如来神掌再战江湖》插曲--张学友&周慧敏)
  你是我的春夏秋冬(TVB剧集《雪山飞狐》插曲--张学友)
  年少无情(TVB剧集《蜀山奇侠》主题曲--张学友&关淑怡)
  如来神掌(TVB剧集《如来神掌再战江湖》主题曲--张学友)
  似醉还未醉(TVB剧集《酒是故乡醇》插曲--张学友)
  我爱玫瑰园(TVB剧集《我爱玫瑰园》主题曲--张学友)
  相思风雨中(TVB剧集《出位江湖》插曲--张学友&汤宝如)
  一生不醉醒(TVB剧集《南帝北丐》主题曲--张学友)
  只有情永在(TVB剧集《贼公阿牛》主题曲--张学友&邝美云)
  此生只爱你(TVB剧集《天降奇缘》插曲--温兆伦)
  从未试过拥有(TVB剧集《今生无悔》插曲--温兆伦)
  何必这样忙(TVB剧集《武林幸运星》插曲--温兆伦)
  青蛙公主(TVB剧集《第三类法庭》插曲--温兆伦)
  仍仍是痛在我心的你(TVB剧集《今生无悔》插曲--温兆伦)
  仍是深爱你(TVB剧集《魔刀侠情》主题曲--温兆伦)
  随缘(TVB剧集《灰网》主题曲--温兆伦)
  天降奇缘(TVB剧集《天降奇缘》主题曲--温兆伦)
  投入生命(TVB剧集《武尊少林》主题曲--温兆伦)
  我得到什么(TVB剧集《第三类法庭》主题曲--温兆伦)
  想你的日子(TVB剧集《魔刀侠情》插曲--温兆伦)
  幸运福星(TVB剧集《武林幸运星》主题曲--温兆伦)
  寻寻觅觅(TVB剧集《天降奇缘》插曲--温兆伦)
  一生何价(TVB剧集《武尊少林》插曲--温兆伦)
  愿倾出心里爱(TVB剧集《火玫瑰》插曲--温兆伦)
  正义柔情永在(TVB剧集《仙侣奇缘》主题曲--温兆伦&陈松龄)
  对你始终痴心一往(TVB剧集《刑事侦缉档案》插曲--古巨基)
  感情真相(TVB剧集《刑事侦缉档案》主题曲--古巨基)
  笑说想(TVB剧集《笑看风云》插曲--古巨基)
  对你我永不放弃(TVB剧集《先生贵性》主题曲--罗嘉良&陈慧珊)
  其实我明白你暗示(TVB剧集《天地豪情》插曲--罗嘉良)
  仍然在痛(TVB剧集《天地豪情》主题曲I--罗嘉良)
  罗嘉良、赵学而-爱多错多《七姐妹》主题曲
  罗嘉良~歳月的童话(流金岁月 主题曲)
  罗嘉良-准我留下(创世纪插曲)
  罗嘉良-心中有数《七姐妹》片尾曲
  罗嘉良 - 说天说地说空虚《天地豪情》
  罗嘉良-流金岁月插曲--当爱情走到尽头
  罗嘉良-流金岁月片尾曲--阳光灿烂的日子
  罗嘉良、张可颐 - SE MA RU(难兄难弟之神探李奇)
  罗嘉良-腹语《街市的童话》主题曲
  罗嘉良-我有时怕倾诉《婚姻乏术》主题曲
  好梦难圆(TVB剧集《天地豪情》插曲--罗嘉良)
  多一点(TVB剧集《离岛特警》主题曲--陈奕迅)
  天网(TVB剧集《雷霆第一关》主题曲--陈奕迅)
  原来这里没有你(TVB剧集《雷霆第一关》插曲--陈奕迅)
  陈奕迅~一个人(洗冤录Ⅰ、Ⅱ 主题曲)
  陈奕迅- 非常嫌疑犯《点指贼贼贼捉贼》主题曲
  陈亦迅-好心情《兼职警察》主题曲
  红日(TVB剧集《他来自天堂》主题曲--李克勤)
  龙影侠(TVB剧集《龙影侠》主题曲--李克勤)
  明明深爱着你(TVB剧集《碧血剑》主题曲--李克勤)
  你是我的太阳(TVB剧集《他来自天堂》插曲--李克勤)
  仍是一个人(TVB剧集《济公》插曲--李克勤)
  无声慰问(TVB剧集《龙影侠》插曲--李克勤)
  潇洒一派(TVB剧集《济公》主题曲--李克勤)
  写我深情(TVB剧集《庙街妈兄弟》插曲--李克勤)
  一切是创造(TVB剧集《天上凡间》主题曲--李克勤&关淑仪)
  一人一生一身担(TVB剧集《铁胆梁宽》主题曲--李克勤)
  一枝花(TVB剧集《师奶强人》主题曲--李克勤)
  有日会行运(TVB剧集《林世荣》主题曲--李克勤)
  再一次想你(TVB剧集《庙街妈兄弟》主题曲--李克勤)
  李克勤~戦无不胜(无考不成冤家 主题曲)
  精彩故事(TVB剧集《皇家反千组》主题曲--罗文)
  孔子曰(TVB剧集《金牙大状II》主题曲--罗文)
  难得有你(TVB剧集《皇家反千组》主题曲--罗文)
  甜酸苦辣(TVB剧集《金玉满堂》主题曲--罗文)
  小李飞刀主题歌 - 小李飞刀(演唱:罗文)
  快乐的(TVB剧集《冲上人间》主题曲--杨千桦)
  快乐与哀愁(TVB剧集《美味情缘》插曲--杨千桦)
  美味情缘(TVB剧集《美味情缘》主题曲--杨千桦)
  让我飞(TVB剧集《外父唔怕做》主题曲--杨千桦)
  杨千桦~快乐哀愁(美味情缘 插曲)
  杨千桦-展翅计划《我要fit一fit》主题曲
  梁汉文~留痕(鉴证实录 主题曲)
  梁汉文~追究(鉴证实录 Ⅱ 主题曲)
  梁汉文~为明天争气(刑事侦缉档案 Ⅱ 主题曲)
  梁汉文~爱与情(刑事侦缉档案 Ⅱ 片尾曲)
  梁汉文~难得情真(刑事侦缉档案 Ⅲ 主题曲)
  梁汉文~忘得了、忘不了(刑事侦缉档案 Ⅲ 片尾曲)
  梁汉文~阳光万里(刑事侦缉档案 Ⅳ 主题曲)
  梁汉文~宇宙无限(刑事侦缉档案 Ⅳ 片尾曲)
  每一生都等你(TVB剧集《封神榜》插曲--陈洁仪)
  缘分网开了(TVB剧集《网上有情人》主题曲--陈洁仪)
  陈洁仪~麻醉(妙手仁心 Ⅱ 插曲)
  陈洁仪~不知不觉(妙手仁心 Ⅱ 插曲)
  叱咤红人(TVB剧集《鹿鼎记》主题曲--陈小春)
  神奇事(TVB剧集《状王宋世杰》主题曲--陈小春)
  从不放弃(TVB剧集《天地男儿》主题曲--郑少秋)
  笑看风云(TVB剧集《笑看风云》主题曲--郑少秋)
  郑少秋~清风不然(壮王宋世杰 Ⅱ 主题曲)
  风笑痴(TVB剧集《武当张三丰》主题曲--周华健)
  南龙北凤(TVB剧集《南龙北凤》主题曲--周华健&莫文蔚)
  难念的经(TVB剧集《天龙八部》主题曲--周华健)
  神话情话(TVB剧集《神雕侠侣》主题曲--周华健&齐豫)
  封神(TVB剧集《封神榜》主题曲--陈浩民&刘玉翠)
  人龙传说(TVB剧集《人龙传说》主题曲--陈浩民)
  我不放弃(TVB剧集《反黑先锋》插曲--陈浩民)
  改变常改变(TVB剧集《大家族》主题曲--林子祥)
  盖世男儿(TVB剧集《男人四十打功夫》主题曲--林子祥)
  乱世桃花(TVB剧集《九阴真经》主题曲--林子祥&叶倩文)
  人间好汉(TVB剧集《保护证人组》主题曲--林子祥)
  我以你自豪(TVB剧集《缉私群英》主题曲--林子祥)
  愿世间有青天(TVB剧集《包青天》主题曲--林子祥)
  真的汉子(TVB剧集《当代男儿》主题曲--林子祥)
  你震撼我的心灵(TVB剧集《巨人》主题曲--刘德华)
  秋意中等我(TVB剧集《奇幻人世间》主题曲--刘德华&吴婉芳)
  天从人愿(TVB剧集《乌金血剑》主题曲--刘德华)
  缺陷美(TVB剧集《美丽人生》主题曲--刘德华)
  刘德华-火焰心《烈火雄心I》主题曲
  期许(TVB剧集《新上海滩》插曲--陈松龄)

  晴天(TVB剧集《大澳的天空》主题曲--陈松龄)
  陈松伶~爱你不是浑闲事(金玉满堂 主题曲)
  陈松龄-《天涯歌女》主题曲-岁月留声
  陈松龄 - 爱念永留 (《清宫气数录》主题曲)
  仙侣奇缘 - 还我冰雪魂(陈松龄)
  孝感动天片尾曲 - 向悲伤说再见(陈松龄)
  孝感动天主题歌-从没代价.mp3(陈松龄)
  倾情(TVB剧集《黄浦倾情》主题曲--张智霖)
  热身(TVB剧集《香港人在广州》主题曲--张智霖)
  张智霖~祝君好(十月初五的月光 主题曲)
  张智霖- How come《天地男儿》插曲
  张智霖-Sometimes Woozy《天地男儿》插曲
  张智霖-有关过关(谈判专家 主题曲)
  张智霖-又一天(谈判专家 片尾曲)
  情是这样美(TVB剧集《婚姻物语》插曲--郑伊健)
  双面人(TVB剧集《双面伊人》主题曲--郑伊健)
  沿途有你(TVB剧集《双面伊人》插曲--郑伊健)
  愈战俞勇(TVB剧集《反黑先锋》主题曲--郑伊健)
  直至消失天与地(TVB剧集《笑看风云》插曲--郑伊健)
  恋爱是个海(TVB剧集《雷霆第一关》插曲--王喜)
  起身叫我 王喜
  王喜~难得糊涂(郑板桥 主题曲)
  晴天阴天雨天(TVB剧集《缘份无边界》插曲--郑中基)
  缘份无边界(TVB剧集《缘份无边界》主题曲--郑中基)
  再锻炼〔有发现〕(TVB剧集《爆笑急转弯》主题曲--郑中基)
  郑中基~染布人生(锦绣良缘 主题曲)
  天命最高(TVB剧集《寻秦记》主题曲--古天乐)
  我愿爱(TVB剧集《寻秦记》插曲--古天乐)
  古天乐~像我这一种男人(创世纪 Ⅱ 插曲)
  固定伴侣(TVB剧集《大喜之家》主题曲--苏永康&陈慧珊)
  小李飞刀关礼杰版片尾歌 - 清者自清(演唱:苏永康、范晓萱)
  小李飞刀关礼杰版片尾歌 - 清心明月照(演唱:苏永康)
  无线包青天片尾歌-花雨烟云.mp3(周慧敏)
  红颜知己(TVB剧集《刀马旦》主题曲--周慧敏)
  君子好逑(TVB剧集《四大才子》主题曲--张家辉&关咏荷&欧阳震华&翁虹&林家栋&
  陈松龄&魏俊杰&文颂娴)
  偷天(TVB剧集《骗中传奇》主题曲--张家辉)
  无常(TVB剧集《勇探实录》主题曲--张家辉)
  张家辉、关咏荷~爱没太多理由(金装四大才子 片尾曲)
  天涯凝望(TVB剧集《烈火狂奔》主题曲--郭富城)
  脱轨(TVB剧集《廉政行动组》主题曲--郭富城)
  郭富城~灯蛾(烈火雄心 Ⅱ 主题曲)
  郭富城~无梦英雄(扫黄先锋 主题曲)
  风之刀主题歌 - 雾里清风(演唱:郭富城)
  笑看风云变(TVB剧集《我本善良》主题曲--许志安&梅艳芳)
  苦口良药(电视剧‘情牵百子柜’主题曲)–许志安、陈慧珊
  一不小心(TVB剧集《美丽人生》插曲--张荣悦)
  怎暴露(TVB剧集《美丽人生》插曲--张荣悦)
  天空这么大(TVB剧集《挞出爱火花》主题曲--谢霆锋)
  早知(TVB剧集《挞出爱火花》插曲--谢霆锋)
  我的生命我的爱(TVB剧集《大时代》插曲--谭咏麟)
  还我真情(TVB剧集《忘情阔少爷》主题曲--谭咏麟)
  谭咏麟、陈慧娴~活得潇洒(笑傲江湖 96版 主题曲)
  还有明天(TVB剧集《边城浪子》主题曲--邝美云)
  无悔爱你一生(TVB剧集《真情》主题曲--邝美云)
  热爱终极(TVB剧集《碧血剑》插曲--江华)
  江华~一生最爱是你-九五至尊主题曲
  江华—心语《肥婆奶奶扭计》主题曲
  留下我美梦(TVB剧集《陆小凤》主题曲--甄妮)
  隔世情(TVB剧集《聊斋》主题曲--彭羚)
  仍然是最爱你(TVB剧集《再见亦是老婆》主题曲--彭羚)
  只当是个梦(TVB剧集《聊斋II》主题曲--彭羚)
  皇帝女唔忧嫁(TVB剧集《醉打金枝》主题曲--吕方)
  锡老婆会发达(TVB剧集《河东狮吼》插曲--吕方)
  西游记(TVB剧集《西游记》主题曲--张卫健)
  高高在上(齐天大圣孙悟空主题曲)张卫健
  圣战风云主题歌 - 真真假假(演唱:张卫健)
  陈慧姗~只知我难避开(妙手仁心 Ⅱ 插曲)
  陈慧珊、苏永康-暖流(电视剧‘绝世好爸’主题曲)
  陈慧珊-泥公仔(电视剧‘绝世好爸’插曲)
  陈慧珊-有缘人(电视剧‘绝世好爸’插曲)
  有你有转机(TVB剧集《缘来没法挡》主题曲--李乐诗)
  李乐诗~小小女子半边天(苗翠花 主题曲)
  想爱没有情(TVB剧集《全院满座》主题曲--李惠敏)
  李蕙敏~男儿再不负深情(杨贵妃 主题曲)
  大地飞鹰主题歌 - 柔情冷看千夫指(演唱:黎明)
  黎明~阳光(阿SIR早晨 主题曲)
  叶倩文~扬眉女子(花木兰 主题曲)
  愿死也为情(TVB剧集《吕四娘》主题曲--叶倩文)
  宣萱、沈殿霞、欧阳震华、关咏荷、秦沛、--美味天王
  宣宣—迷魂阵
  回报(TVB剧集《地狱天使》主题曲--陈慧娴)
  给自己的情书(TVB剧集《婚前昏后》主题曲--王菲)
  归去来(TVB剧集《神雕侠侣》主题曲--胡兵&希丽娜伊)
  讲道理(TVB剧集《冤家宜结不宜解》主题曲--许美静)
  十三妹(TVB剧集《十三妹》主题曲--叶丽仪)
  香港一定得(TVB剧集《FM701》主题曲--张达明&谷德昭)
  小小强(TVB剧集《男亲女爱》插曲--黄子华)
  笑傲江湖(TVB剧集《笑傲江湖》主题曲--叶振棠&柳影虹)
  笑喇笑喇笑一笑(TVB剧集《布袋和尚》主题曲--黄沾)
  几分伤心几分痴(TVB剧集《义不容情》插曲--王杰)
  一生何求(TVB剧集《义不容情》主题曲--陈百强)
  梁咏琪~长痛长爱(烈火雄心 Ⅱ 片尾曲)
  林保怡~爱不出口(妙手仁心 Ⅱ 插曲)
  冯德伦 - 新鲜人(TVB剧集《新鲜人》主题曲)
  车婉婉 - 情的代价(TVB剧集《无头东宫》主题曲)
  陈秀雯-再见艳阳天主题曲-艳阳
  何超仪 - 有事(TVB剧集《迷离档案》主题曲)
  吴启华 - 风启云勇《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陈慧琳—再生花《再生缘》主题曲
  林峰—记得忘记《再生缘》片尾曲
  林峰—真爱难共《云海玉弓缘》主题曲

参考资料: http://summerdayrun.blogbus.com/logs/568156.html

yxlqq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吧··秀才遇秀才醉打金枝···
楼主TVB贴吧看视频网址~~

http://tieba.baidu.com/tvb/shipin/list/TVB%D6%F7%CC%E2%C7%FA%CA%D3%C6%B5%BC%AF%BD%F5/
Nicole__x | 发布于2009-06-21 15: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