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是否整容? 10

鬼鬼是否整容?
无意中看到鬼鬼小时的照片,特别是眼睛跟现在差别很大
发布于2009-06-21 14:29 最佳答案
如果卸了妆应该会像很多
因为化妆有时候改变很大的
而且黑涩会美眉很多人卸妆之后
与化妆后差别很大
所以整容是不太可能的吧

492750294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太瞎了吧
而且鬼鬼一直上节目.
那个人长大不会变啊
长漂亮就是整容..?
qsj321 | 发布于2009-06-21 14:20
评论
哦吼。。。
是鬼迷的话 你怎么可以这样 质疑鬼鬼、、
长大了 人总会 变得 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女大十八变,,
而且现在 成为 艺人了,
当然 比小时侯更会保养 啊 画下妆,,,再。。上节目
当然 会不太一样啊 ,, 你怎么会这样 想呢
告诉你,,鬼鬼 绝对没有 整容 过~!!
翊洁吖 | 发布于2009-06-21 14:22
评论
鬼鬼没有整过容,这很正常,眼睛双眼皮是因为化妆的关系。
加油大家嘻 | 发布于2009-06-21 14:31
评论
人长大总会有变化啊。
夏右七 | 发布于2009-06-21 18:25
评论
麻烦请普及下化妆技术……
oO狗狗_ | 发布于2009-06-21 22: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