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同音字大全

我想把同音字收集起来,但是不知用电脑怎么收集。
忘知者相告,先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1 最佳答案
建议你上一些有关语文的网,然后那些网,会有一些同音字的,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再找我吧!因为我有高中的一些同音字,不过是在我的笔记上的,如果你需要的话,我要打入电脑给你的,需要点时间,所以,你需要的话,请早一点通知我!

叶碧影

采纳率:57% 擅长: 学习帮助 数学

其他回答

同音字、同音词查询
http://www.fhpi.cn/leiy.htm
laoxlix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