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协警算警察吗?打了不算袭警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金狐王子
推荐于2017-04-24
金狐王子
采纳数:110 获赞数:137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协警算什么警察啊,就是一临时工。
打协警不犯袭警罪,但可以给你定性为故意伤害罪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你打交警的协警员,在交警的队长看来是很丢面子的事。交警的领导个刑警的领导都很熟,虽然构不成袭警罪,但是肯定要找你的麻烦,
卟得繚
2014-11-22
卟得繚
采纳数:5 获赞数:70 LV3
擅长:手机/通讯 河池市 青春期 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交通协警性质很恶劣,基本上跟打交警差不多,因为都是警察队伍的。中国目前没有 袭警 这条罪,只能以故意伤害罪处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_永远De小文_
2014-09-24
_永远De小文_
采纳数:27 获赞数:146 LV5
擅长:C/C++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国没有袭警罪,
你打辅警一样可以定性为妨碍公务罪和故意伤害罪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波哥是我
2015-09-07
大波哥是我
采纳数:0 获赞数:11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是人话华,协警也是他妈生的,没事就可以打人,中国有你这种人是不幸!哪一条规定打协警不是袭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健少→孤軍奮戰
2009-06-24
健少→孤軍奮戰
采纳数:7 获赞数:79 LV4
擅长:社会民生 军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国没有袭警这个罪名~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nxin829
2009-06-20
xinxin829
采纳数:8 获赞数:13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算 。协管 可以算使法律的代表 问题在于谁出错在前 而且在于他有没向你表明身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