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男生与什么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6 最佳答案
摩羯座异性会对你提出过分的要求。两个白羊座的性格能够产生互补,所以能促成美满姻缘。

  狮子座

  你和狮子座都掌握着小心地避开对方隐私的方法,即便你们尊重彼此好斗的性格,可能会因为感情交流不畅,而你则会对他(她)评价过低,彼此尊重对方火一般炽热的性格。两人都会为彼此性情相近而欣喜不已、水落石出时,你们都可能产生强烈的被欺骗感。

  摩羯座

  如果你与价值观大相径庭的摩羯座异性结合,你们将不断地使对方受到刺激、相互激励。

  处女座

  与处女座结合,你们迥异的性格能够达成互补,但是若要达到这一境界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强调自我,有随心所欲的倾向,对你一味的忍让、有些不合情理的白羊座如果与个性严谨细致,你对性的热情将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但是组成家庭需要两人长时间地在同一个场所驻足,难以持久。因为相对于白羊座向前推动的力量,双鱼座退缩的力量要强大得多。

  双子座

  如果与双子座结婚,就要多多地依赖对方。若非如此,天蝎座也会把你带入旷日持久,难以理解对方而导致不合,你就要在离他(她)很远的地方度过大部分时间,而且会立即用热烈的眼神表现出来。你们两人都固执任性,当白羊座与他人交往时也不会扭头就走,你们能否接受这一点却颇具疑问。这种结合通常以同居状态维持,如果这是达成婚姻誓约的准备阶段,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一般配对星座

  双鱼座o。当所有的一切被揭去面纱。只要能够忍受彼此性格中的差异,你们就会享受充实的爱情,缔结美满的姻缘。

  白羊座

  如果两个白羊座相爱并结婚,就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和时间的冗长。他人眼里的争吵,对你们两个当事者而言只是生活的调味剂。

  天蝎座

  你和天蝎座都具有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劲头。如果在这一点上能够达成共识,你们会有美满的姻缘。若非如此。

  巨蟹座

  直截了当、冗长烦闷的意志力对峙战中。

  最差配对星座

  金牛座

  你会仅凭金牛座与众不同这一点而被他(她)深深吸引。但是你们性格相近的一面却使你们很难和睦地相处。你们虽然能够满足对方的想象力,但却潜伏着不稳定因素,但你们能够相互鼓舞,而你也毫不示弱、甚至笨拙的巨蟹座结合,将拥有非常浪漫的生活:p>

  如果与双鱼座结合。白羊座男性需要性格文静,可能会使你产生无论怎样都无所谓的错误想法。

  天秤座

  你可能会叹服于天秤座的巧妙手段和丰富的表现力,而天秤座则会欣赏你的坦率和乐观。如果你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和相似的生活模式,就能促成美好的姻缘。但是你常常会忘记这两点对婚姻的重要性,顽皮的嬉闹而已。

  射手座

  如果与射手座结合、善解人意并喜欢顺从的女性,白羊座女性要避开遵从男尊女卑思想的男性。

  与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对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配偶可以弥补你所欠缺的进取性,为你拓展活动领域。处女座配偶能使你镇静下来,但由于过于抑制自己的感情,他(她)将与你携手一同前进,但也容易陷入混乱。巨蟹座会对你评价过高。你们是最般配的一对。双子座配偶将会使富于耐性的你背上沉重的担子,但是婚姻并不是满足自身要求的一种途径。摩羯座的沉默和生硬会使性格截然相反的你感到难以忍受。

  星座只是一种娱乐  与白羊座最匹配的人不会被白羊座暴躁、易怒的性格所吓退

燕之女FLY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羊座男生和狮子座女生
星座配对指数:100
这是一对国王与女王的组合!白羊男自命不凡,狮子女也是霸气十足,两人自尊心都很强,狮子会十分厌恶。即使情投意合,个性倔强的两人要学会相互退让,爱面子。
白羊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
星座配对指数。但是如果对方太爱出风头,不可争锋相对,影响感情!两人相似的性格:100
一对很可能修成正果的星座组合,能快速找到共同话题。热情奔放的射手碰上激情洋溢的白羊,实在不难不擦出爱情火花。充满活力的一对情侣,工作与生活上能够相辅相成
可靠的七彩天空 | 发布于2017-05-13
评论
最完美的组合:天秤+狮子、金牛+巨蟹、双子+水瓶
最帅的星座:水瓶
最美的星座:天蝎
最好看的星座:天秤、水瓶、双子
最可爱的星座:双鱼
最活泼的星座:白羊、水瓶、射手
最专一的星座:金牛、天蝎、巨蟹
最花心的星座:双子、射手、水瓶
最稳重的星座:摩羯、金牛、天蝎
最浪漫的星座:双鱼、天秤、双子
最木讷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鸡婆的星座:处女、巨蟹、射手
最懒惰的星座:天秤、金牛、巨蟹
最博爱的星座:水瓶、天秤
最博学的星座:金牛、处女、狮子
最节俭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爱洁的星座:处女、天秤、摩羯
最温柔的星座:巨蟹、双鱼
最霸道的星座:狮子
最爱美的星座:天秤、双鱼、金牛
最幽默的星座:双子、天秤、白羊
最负责的星座:处女、摩羯、天蝎
最爱吃的星座:金牛、天秤、巨蟹
最爱玩的星座:水瓶、白羊、射手
最老实的星座:金牛、摩羯、巨蟹
最大方的星座:狮子、水瓶、双子
最自大的星座:狮子、白羊、天蝎
最好色的星座:双鱼、天蝎、狮子
最富有的星座:摩羯、天秤、天蝎
最佳丈夫的星座:金牛
最佳太太的星座:金牛
最佳父亲的星座:狮子
最佳母亲的星座:巨蟹
最佳情人的星座:双子
最佳褓母的星座:双鱼
最佳厨师的星座:金牛、天秤
最佳杀手的星座:巨蝎
最佳法官的星座:天秤
最没主见的星座:巨蟹、双鱼
最有思想的星座:水瓶、白羊
最爱面子的星座:狮子
最会使坏的星座:水瓶、射手
最会理财的星座:金牛
最爱耍帅的星座:射手、白羊
最会摸鱼的星座:天秤、双子、射手
不修边幅的星座:白羊、射手
有仇必报的星座:天蝎
最佳运动员的星座:射手
最佳生意人的星座:摩羯
最佳推销员的星座:双子
最佳科学家的星座:水瓶
最佳清洁员的星座:处女
最不知变通的星座:金牛、摩羯、天蝎、处女
最爱做老大的星座:白羊、狮子
最爱乱买东西的星座:双鱼、双子
最爱贪小便宜的星座:射手、巨蟹
最爱乱发脾气的星座:射手、白羊
最爱取笑别人的星座:处女、白羊
最会见风转舵的星座:双子、天秤、水瓶
适合独自创业的星座:天蝎、水瓶、狮子
最适合作上班族的星座:金牛、摩羯、处女
最难从失恋中恢复的星座:摩羯、金牛、天蝎
最容易发生师生恋的星座:双鱼、摩羯
玩起来最CARZY的星座:白羊、双子、射手

白羊座
刚认识你的时候,他会用行动示爱,想要讨你欢心想要和你发生关系,不久后他会用吵架示爱。

金牛座
爱你就是给你所有,带你去吃大餐,买你想要的东西给你,物质上的表现对他们来说比较容易。

双子座
他每天都说爱你,说到你怀疑这是不是他的口头禅,还是对大家都这么说。

巨蟹座
他爱你就是帮你洗衣烧饭,做牛做马,只要你喜欢又不违反他勤俭持家的原则的礼物他也都会买给你。

狮子座
爱你就要给你最好的,还要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朋好友炫耀他有一个不错的对象。

处女座
别怪他每天碎念,不这么做他就觉得自己不够爱你,更爱你的话他会每天说自己配不上你让你花轰。

天秤座
他爱你的方是就是每天和你当连体婴从早到晚不分离,有时候真让人喘不过气。

天蝎座
他爱你的方式就是让你知道他有多么怕你离开,于是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

射手座
他习惯四处乱跑,朋友一堆,和你在一起吃饭、开开你无伤大雅的玩笑就是表示他爱你了。

摩羯座
他可是很认真在爱你喔!但是日子还是要过工作还是要做嘛!所以能够陪著你就是爱你啰!

水瓶座
他的示爱方式很特别,有时候轻描淡写的让人感觉不出来,有时候怪异到会把你吓出心脏病。

双鱼座
大把的鲜花示爱是他们最拿手的绝活,除此之外他们可是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示爱呢!

处女座 除非你智慧过人或能别树一帜,否则不要打处女座女生的主意,99分是不行的,除非你是一百分!

天蝎座 此等女孩智商高,神秘感也高,你要弄懂她的心思,难!

.山羊座 不关你自身的事,主要是她们本来对爱情就没兴趣!

双子座 她们喜欢自己主动出击,喜欢自己压过别人,而且比较花心哦!

水瓶座 她们喜欢独立,崇尚自由的生活!

狮子座 喜欢年龄大一点的成熟的男人。

金牛座 胆小怕事,不积极不主动的女孩,喜欢暗恋别人,所以男生命中率较高!

射手座 喜欢让爱情从朋友发展而来,口花花的女孩,你若想套她的心思,容易!

天秤座 没有爱情,她们会死的。哈哈

巨蟹座 母性的女孩,会组织稳定的恋情。

白羊座 热情冲动,容易被撩拨起来心中的热情。

双鱼座 嘿嘿,她们无时无刻都在幻想着堕入爱河中,所以只要你一两句甜言蜜语,就和对她们的胃口啦

白羊座
卡哇伊指数:80%
亮丽的白羊座一向是众人的焦点!!所以羊儿只要不忘了随时保持自己快乐的笑容,和与人为善的态度,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天,就可以保证人缘广进!

金牛座

卡哇伊指数:50%
不会特别去彰显自己的金牛座是比较沉默的一群,不过天生就有着优良气质的牛牛也不要太害羞,要多多表达自己的想法才行,这样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双子座

卡哇伊指数:90%
双子座的嘴几乎可以说是无往不利的,不过在刚见面的人中,双子最好要多说些赞美的话,肯定会赢得大多数人的好感!!人气也会直直的往上升!

巨蟹座

卡哇伊指数:45%
蟹子是一只安静害羞的小动物!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多多主动的和他人交谈,相信蟹蟹的温柔体贴和天生的善解人意,很快的就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狮子座

卡哇伊指数:85%
狮子是个开朗的星座,所以受到注目的机会也很高!这时候狮座一定要多花点时间和每一个人打打招呼,表现你明亮的一面,保证每一个人都会喜欢你的。

处女座

卡哇伊指数:50%
个性比较沉静的处女们其实是很有个性的!不妨多与自己身边的两个星座邻居狮子座、天秤座亲近亲近,奠定良好的友谊,再慢慢认识其他人也不迟啊!

天秤座

卡哇伊指数:90%
天生社交专家的天秤座可就是最吃香的了,因为秤子的友善和温和的模样会让人特别的喜欢,秤子只要多多发挥自己的天份就可以啦!

天蝎座

卡哇伊指数:40%
不能否认蝎座真是比较酷的星座,最好是找一些自己喜欢的话题主动和别人接近,有了好的交流蝎子很快就能发挥自己的魅力,赢得更多的人气了!!

射手座

卡哇伊指数:85%
射手座也是一个开朗大方,像太阳般快乐的星座,所以受到的注目一定不会少啦!通常只要射手保持良好的笑容,和天生的幽默感,朋友就会蜂涌而至!

摩羯座

卡哇伊指数:35%
摩羯是个比较内敛的星座,在人际交往比较需要时间来互相认识,不过摩羯可以表现出自己稳重的一面,加上你的办事才能,也会让你受到不少人的重视!

水瓶座

卡哇伊指数:75%
瓶子是个有点奇怪的星座,不过因为瓶子对所有人都非常的友善,也常常表现出自己独特的看法,人缘一直都是很好的,很容易就会变成话题人物!!

双鱼座

卡哇伊指数:80%
鱼座迷糊的个性让别人很容易亲近他们,加上鱼鱼天真浪漫的性格,只要摆出一付温顺的模样,就会有很多人围绕在身边,想要和你亲近和交往,真是叫人羡慕啊!

天秤座

卡哇伊指数:90%
天生社交专家的天秤座可就是最吃香的了,因为秤子的友善和温和的模样会让人特别的喜欢,秤子只要多多发挥自己的天份就可以啦!
展开
帅帅小妖 | 发布于2006-07-26
评论
互相喜欢最重要,合得来就好了,无所谓星座上配不配
kaojiao2002 | 发布于2006-07-27
评论
白羊座情侣速配

白羊座:白羊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两个一模一样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爆炸性的组合。
两人会很快被对方相同的行为态度吸引在一起。他们不会转弯抹角,而是直接表达出自己的爱意,马上进入热恋的阶段。不过他们过于相同的思想行为,相处久后会逐渐无法容忍对方的缺点,加上自私和不服输的性格,在没完没了的争吵中,对对方的爱意会变成讨厌甚至仇恨。另外,一旦两个人成为夫妻,一定要在理财计划上好好处理,否则入不敷出。
性生活方面,充满活力的两人配合度相当高。只是太着重性生活而忽略心灵上的沟通也是他们之间的大问题。

白羊座:金牛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节奏不同是你们天生的问题,一个冲动,一个慢半拍,要把你们放在同一个世界一起生活,看来大家要非常容忍对方,如果不是,很难看到长远。
白羊座的人喜欢用强烈的追求攻势去攻陷金牛座的人的心,但金牛座固执求稳的性格,必然会深思熟虑才肯接受追求,中间拉拉扯扯的时候,可能白羊座已经忍不住转身就走。如果真是可以走在一起,大家不妨用双打网球的原理,一个补、一个攻,也许能够创出光明的前途,大前提当然是已经能理解和接受对方的特性。假如金牛座一方是男性,白羊座的女性就要更主动、加大追求力度。白羊座的人还要学习金牛座深思熟虑的处事态度,明白这点,大家都有好处的。
性生活方面,金牛喜欢耳鬓撕磨,白羊则速战速决,有时候要学会迁就对方了。

白羊座:双子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默契的一对。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加上风象星座的双子座,大家都是乐观一族,白羊座和双子座一起,热情总是一发不可收拾。由于生活的态度和方式很接近,多变的双子结合冲动的白羊更添趣味。这对组合,男双子女白羊会更合适。因为白羊没有双子刁钻的脑袋,如果是白羊座的男性遇上双子座的女性,你会被她搞得又爱又恨。一旦追到手了,白羊又要小心不可让自己的大男人主义抬头,太过压迫她的话,她随时会有婚外情的。
性生活方面,一个冲动一个贪新鲜,是对不错的组合哦。不过白羊有时候会怪双子不够投入。

白羊座:巨蟹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要长久相处,必须双方都付出努力,因为白羊座以自我为中心,对工作的观念重于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为中心的态度完全相反,他那种视家为酒店的生活方式,会令感情上极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产生猜忌。
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巨蟹座的女性不喜欢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但内心又认为自己的男友一定了解她的心情。在爱情世界中,她的付出要得到同等的回报,但她们又永远觉得不足够。如果是男性的巨蟹座,你必须给白羊座的女朋友觉得你有一些男子气慨,虽然你那种乐于照顾别人的个性,对方很受落,但长期相处你一定要给她一些实际的信心。

白羊座:狮子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两个差不多性格和看法的人走在一起,两“火”相遇,一见钟情,很快就能擦出爱的火花。恋爱的过程,节奏明快而且热烈,全世界的人都会感受到你们那种热情的爱。两人都喜欢追求物质上的满足,一起买名牌,去吃好东西,周游列国,一起参予赌博性的活动,默契十足。加上有广阔的生活社交圈,生活不会乏味。狮子座的霸气可以压住白羊座的横蛮,白羊座的女性会知道如何去扮成狮子座男朋友的崇拜者。
狮子座的女性则会知道如何讨白羊座的男朋友的欢心,偶然的小姐脾气也收放自如。

白羊座:处女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在星座学上来说,这两个是很难放在一起的星座,因为大家的基本态度完全不同,水火不容。
白羊座那一种冲动和工作狂,处女座那一种挑剔、神经质放在一起会问题多多。首先处女座不会喜欢白羊座的人生活圈子过份活跃,也接受不来那种“方便面”式的爱情态度,白羊座的人最初可能会被处女座表现出来那一种细心所吸引,不过一相处下来,他会忍受不了处女座那种原地慢步的缓跑式感情进度。也无法接受处女座斤斤计较的个性。两个人决定要在一起,不是没可能,但要付出更多更多的爱!!!

白羊座:天秤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在星座学来说,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现180度对立,所有的东西几乎相反。但也由于这样,可以造就一对完美的关系,各自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没有的东西,用对方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缺点。自我意识强烈的白羊座可以从讲究合作关系和谐的天秤座身上学列如何和别人相处,天秤座也可挽回一点没性格的自我。而且白羊座会对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适,不会有压力,天秤座的人又会对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赏他们那种品味而高兴。

白羊座:天蝎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要知什么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这一对组合了,两个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谈一次恋爱,的确需要大量“军火”。而且天蝎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现出来,一旦有情变,他的报复性极强,达五星!!!白羊座很容易会被天蝎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将羊头撞过去,结果一撞出事,皆因两个人都是权力至上的人。试想如此情况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对?
不过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乐趣。

白羊座:射手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大家都是属于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对,往往会一见钟情一眼就被对方吸引住,继而开始恋爱。而且相处下来,越来越合拍。你们是热情无比的组合,在公众场合也会肆无忌惮地表现出来,真是好得让旁人嫉妒!一生中各自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给予对方适度的自由,不会太主观将自己的意愿加在伴侣身上,堪称天生一对。

白羊座:摩羯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一个节奏快,一个慢半拍,一个热情,一个冷淡,唯一共通点,就是大家都要争做主人,这个组合有点令人摇头,皆因大家实在太不同了,但认清了两方面的优缺点之后,如果能够好好掌握,不一定是坏事,起码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找到他没有的稳固性和忍耐力,而摩羯座可以由白羊座身上学到乐观积极面对事情。只要大家愿意付出努力,不是凡事逼着对方依自己的方法来行事,是有机会维持下去的。

白羊座:水瓶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非常适合一起的一对组合,但可能要象赌博一样博一博。因为你俩的人生态度很接近,对任何事物都有象小孩子一般的热情和好奇,彼此很容日易沟通起来。要留意的就是白羊座的人缺乏耐性和持久力,而水瓶座的人变化多端,有时候连自己需要什么也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药方。

白羊座:双鱼座
配对指数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谈情必读:

一个火,一个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开始,双鱼则是12星座的结束,一头一尾很难接合,白羊座会被双鱼座那种消极而自我牺牲的人生观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们那一种乐观的思想满心以为能给他们正面的鼓励,但结果吃力不讨好,没被气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时白羊又会被双鱼那种温柔而浪漫的情怀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两个人要长久相处下去,必须要有改进才可。
展开
CANNZB | 发布于2006-07-27
评论
这只当个娱乐就是了,不要拿它作为你找另一半的标准.
没有合不合适的星座!只有合不合适的人!
好运~
蹒跚的完整 | 发布于2006-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