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一共有多少部? 5

主要是什么内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3 18:15:33 最佳答案
《七龙珠》系列全目录:
龙珠TV动画第一部 1~100话

龙珠TV动画第一部 101~153话

龙珠Z (第二部) 1~50话

龙珠Z (第二部) 51~150话

龙珠Z (第二部) 151~250话

龙珠Z (第二部) 251~291话

龙珠GT版 1~64话

龙珠TV版写的是悟空小时候的成长过程(就是接受龟仙人的训练、同缎带军作战等)。

龙珠Z第一集时候就是悟饭出场到打魔人...

龙珠GT是从悟空同魔人转世修炼后复出被神龙变小到打邪龙并离去,又是接龙珠Z的故事。龙珠GT分为三篇加一个特殊版,其中第一篇为黑星龙珠篇(龙珠-Baby篇41集),第二篇为超17号篇(6集),第三篇为邪龙篇(17集)。

简介:

龙珠的开篇,讲述了孙悟空小时候的故事,悟空刚出生就被赛亚人评估为下级战士而送到了地球(出生战斗力为1),失去记忆年幼的悟空被地球上隐居的武道家孙悟饭(后来悟空的儿子是悟空为了纪念死去的悟饭爷爷才给儿子取名为悟饭的)发现后收养了起来,悟饭爷爷交给了悟空战斗的技巧,并送给了悟空一根如意棒(鸟山明也受我们中国西游记的影响啊),爷孙俩就这样快乐的度过了几年,但在一个月圆之日,有赛亚人血统的悟空看见了圆圆的满月之后变成了可怕的巨猿,由于变成巨猿无法控制意识悟饭爷爷也就此去世了(被踩死了)。悟空一直不知道是自己杀死了爷爷,最后把爷爷唯一的遗物四星球当作是爷爷,视为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东西。

龙珠的故事也就开始了,一天悟空像平时一样出去找食物,但被驾驶摩托的布玛撞个正着,强壮的悟空被摩托撞了居然没事一般,看见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摩托,悟空把其当作的怪物,冲了上去,惊慌的布玛用枪向悟空扫射了过去,但悟空并没有受伤……发现了好几个“爷爷”(龙珠),于是布玛就把悟空当作自己的保镖,说是去冒险找更多的“爷爷”,龙珠的故事也就正式的拉开了帷幕。天真无邪的悟空期间遇到了乌龙,库林等伙伴,有一点比较恶搞,因为悟空从没见过女孩子,所以对女孩子没有概念,无意发现布玛没有“小球球”(剧场版最强之道)和无意看到布玛洗澡,充分证明鸟山明也具有恶趣味~为了寻找七颗龙珠,悟空与其伙伴们与红绸军等恶势力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第一次好不容易集齐了龙珠让神龙(神龙可以实现任何一个愿望)出现却被乌龙一个恶趣味的愿望所浪费了(女人的短裤)。于是大家继续的去冒险,继续的去找七颗龙珠……悟空有幸的遇到了龟仙人(一个色老头),与小林一起拜在龟仙人门下,经过了种种艰苦的磨练,悟空变的越来越强了,学会了龟仙人的龟派气功,也是为其在以后的战斗中带来了不少帮助。悟空报名参加了前几次的天下第一武道会,不但结实了新的同伴天津饭等人,还获得了一次亚军与一次冠军,前一次是对乔装的龟仙人,惜败。最重要的是悟空再次拯救了地球,在2次大会上击败了大魔王短笛(比克,那美克星人,分身为地球神),经过2次战斗悟空也已经成长为一名年轻人,而在后面那次武道会上悟空与琪琪结了婚,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啊。至此,龙珠第一部结束。

【龙珠 DragonBall】 原作:鸟山明 『1986 . 1 月始』

全153话 86-89年TV 『1-52为国内配音版本,53-153是台湾配音』

001 布玛与孙悟空
002 布玛没有尾巴
003 龟仙人的筋斗云
004 抢人的妖怪
005 强大邪恶的沙漠
006 黑夜中的访问者
007 煎锅山的牛魔王
008 龟仙人的龟仙波
009 兔子头儿的绝招
010 龙珠被抢
011 龙终于出现
012 向神龙许愿
013 悟空的大变身
014 竞争者来访
015 不可思议的女孩
016 寻找石头的功夫
017 发送牛奶
018 龟仙流的严格修行
019 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始
020 修行的威力
021 克林危险
022 雅木茶对成龙
023 强敌出现了
024 拼死的攻防站
025 天空十字拳
026 大决战
027 悟空最大的危机
028 力量的激斗
029 冒险再度开始
030 神秘军团
031 假悟空出现
032 飞天要塞
033 龙的传说
034 红段带军团
035 北方女孩
036 恐怖的玛斯鲁塔
037 忍者出现
038 恐怖的分身术
039 人造人8号
040 战栗的大肥龙
041 玛斯鲁塔的毁灭
042 阿八加油
043 西都之家
044 危机四起
045 空中陷阱
046 布玛的大失败
047 发现龟仙屋
048 布鲁将军攻击
049 朗奇的危机
050 海盗的陷阱
051 海底巡逻者
052 发现宝物
053 恐怖之眼
054 大逃命
055 追到企鹅村
056 小雨坐筋斗云
057 小雨对布鲁
058 魔境圣地
059 最强的杀手
060 与动动波决斗
061 塔上的凯里神
062 超圣水的效果
063 悟空大反击
064 桃白白的末日
065 开始突击
066 红缎带攻防战
067 瑞特总帅死了
068 最后的龙珠
069 占卜婆婆
070 五人战士大突击
071 决死流血战
072 恶魔的厕所
073 必杀恶魔光线
074 神秘的男人
075 龙争虎斗
076 庐山真面目
077 皮拉夫大作战
078 神龙再度出现
079 金角跟银角
080 悟空对抗天龙
081 悟空去魔界
082 猪鹿蝶
083 天下第一武道会
084 天下第一高手
085 打赢预赛
086 打进前八强
087 饮茶对抗天津饭
088 可怕的天津饭
089 满月之恨
090 洞洞波重现
091 克林反败为胜
092 孙悟空上场了
093 成龙对抗天津饭
094 太阳拳
095 悟空对抗克林
096 克林大作战
097 龙争虎斗
098 秘籍_排球拳
099 天津饭的烦恼
100 最后的手段
101 武道会结束
102 克林之死
103 比克大魔王
104 悟空复活吧
105 怪男孩 亚奇洛贝登场
106 魔兽丹巴林来了
107 孙悟空大发雷霆
108 比克大魔王亲自出马
109 悟空对比克大魔王
110 加油_孙悟空
111 龟仙人最后的魔风波
112 能恢复年轻吗 比克大魔王
113 凯斯鲁金的攻防
114 悟空的愿望_卡林大人好为难
115 一定要找到迷般的超神水
116 龟仙人还活着
117 孙悟空终于要出动
118 天津饭的决心
119 能成功吗_传说的魔封波
120 悟空 愤怒战力全开
121 悟空最大的危机
122 最后的赌注
123 如意棒的秘密
124 云上的神殿
125 神将登场
126 复活的神龙
127 比闪电还要快
128 象天空一般静寂
129 坠入光阴中的悟空
130 悟空的敌人竟是悟空
131 朝着个人的目标前进
132 比岩浆还火热
133 暴风雨前的重逢
134 暗潮汹涌的天下第一武道会
135 被选种的八个人
136 杀手桃白白的逆袭

137 孙悟空结婚
138 来历不明的仙
139 再次激战孙悟空对天津饭
140 真正的实力
141 四个天津饭
142 到底谁厉害_神对比克大魔王
143 关系这世界的命运
144 出现了完美龟派气功
145 比克大魔王超具身术
146 孙悟空的陷阱
147 万事休矣
148 赢了_地球上最强的男人
149 火光中的结婚礼服
150 梦幻的吞火鸟
151 多亏了琪琪的新娘学习课程
152 悟空_快点_五行山之迷
153 燃烧的平底山_瞬间的生死行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5254girl/blog/item/bca842a9d8ec6cff1f17a2df.html

其他回答

3部

主要说卡卡罗特、悟饭、贝吉塔等人与一些邪恶的人战斗. 用龙珠实现一些愿望(一般都是让被坏人杀死的人复活)
还有所有人的慢慢成长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84302.htm

々絕ぉ哀動飛Ж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第一部:龙珠TV
寻找龙珠篇1
独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孙悟空,遇上搜集七龙珠的少女科学家布尔玛,布尔玛为得到悟空拥有的四星七龙珠而带同悟空踏上找寻七龙珠的旅程。
长有尾巴的孙悟空天生神力,加上曾得到己过世的爷爷(孙悟饭)训练武术,所以悟空找寻七龙珠的期间多次打败作恶的坏人,并且认识了乌龙、乐平、龟仙人、牛魔王及其女儿琪琪(琪琪成了他的未婚妻)等朋友。在找寻最后一颗七龙珠时闯进皮拉夫的城堡,后来悟空因月圆而变身成巨猿,被剪掉尾巴,七龙珠亦因乌龙的许愿而四散。
第二十一回天下一武道会
悟空拜武天老师(龟仙人)为师学习武术,同时出身少林寺的克林亦拜武天老师为师。两人一起修练,由最初的竞争后来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修练了八个月后两人参加了第二十一回天下一武道会,两人在大会表现活跃,最后分别在四强赛和决赛败在变装参赛的师傅手下。
寻找龙珠篇2
武道会结束后,悟空为找回属于爷爷遗物的四星七龙珠而独自踏上找寻七龙珠之路。旅途中遇上了正在找寻七龙珠、意图征服世界的红缎带军团(红链团、红绸军),悟空数次破坏红缎带军团的阴谋,打倒多个红缎带军团的高手并得到三颗七龙珠,于是红缎带军团聘用职业杀手桃白白以杀死悟空。在花梨圣地,悟空终于找到四星龙珠,但与此同时桃白白来袭,在战斗中圣地的守护者被杀,而悟空亦被桃白白所打败,不过幸好被收藏于衣服中的四星球所救只受轻伤。悟空为打败桃白白而爬上花梨塔找得猫仙人,猫仙人借超圣水为名训练悟空。三日后悟空武功大进打败折返欲取回龙珠的桃白白。
为了向神龙许愿使被杀的圣地的守护者复活,悟空决定独闯红缎带军团的基地,结果悟空大获全胜并得到红缎带军团的两颗龙珠。此时,已经收集到六颗龙珠的悟空与前来支援的同伴重遇,但众人却因龙珠雷达搜索不到最后的龙珠而烦恼,后来在龟仙人的指示下,众人去找寻水晶婆婆占卜最后一颗龙珠的所在。由于水晶婆婆为人占卜需要打败水晶婆婆手下的高手,否则需要收取巨额费用。战斗中悟空在众人面前展示出惊人的实力,但在最后一战时的蒙面对手却抓住了悟空尾巴的弱点,后来他表露身份,就是悟空己过身的爷爷(孙悟饭)。
水晶婆婆为悟空占卜出龙珠就是被皮拉夫收藏着,悟空轻易打倒了皮拉夫并得到最后的龙珠,使花梨圣地的守护者复活过来。
第二十二回天下一武道会
三年后,独自修行的悟空与乐平及克林再次参加天下一武道会。龟仙人的同门兼死对头鹤仙人亦带同徒弟天津饭及饺子参加比赛。八强赛时天津饭将乐平打至重伤,而克林则打败饺子。四强赛第一场时天津饭与伪装参赛的龟仙人对决,龟仙人一心希望天津饭改邪归正而认输。第二场则由悟空对克林,克服尾巴弱点的悟空以实力取得胜利。
决赛时天津饭与悟空打成均势,但鹤仙人因为弟弟桃白白被悟空所杀而命令饺子以超能力控制悟空的活动,后来天津饭希望堂堂正正打倒悟空而制止饺子,鹤仙人亦被龟仙人用龟派气功波赶出比赛场地。最后天津饭以气功炮摧毁武舞台,跳上半空的悟空击昏使用舞空术浮在空中天津饭,最后却因首先跌落场外的汽车上而战败。
比克大魔王篇
第二十二回天下一武道会结束后不久,克林突然被杀,悟空所持有的四星七龙珠也被抢走。陷入极度愤怒和悲痛的悟空不理会龟仙人的劝阻独自追捕凶手。龟仙人凭着凶手留下的字条断定凶手是和曾经被龟仙人及鹤仙人的师父(武泰斗)封印的比克大魔王有关。
比克大魔王被皮拉夫解放并且想借助七龙珠的力量回复青春以便征服世界,而且比克大魔王用魔力又创造了一只用于搜集龙珠的魔龙辛巴鲁。悟空虽然追上了杀死克林的比克大魔王的部下,但悟空却因在武道会消耗了大部体力而败阵。后来悟空因偷吃了弥次郎兵卫的烤鱼而回复体力,同时由于弥次郎兵卫拥有一颗龙珠,收集七龙珠的辛巴鲁出现在悟空和弥次郎兵卫面前,辛巴鲁被弥次郎兵卫一刀拦腰砍死,此举却引来大魔王亲自现身对付,悟空虽然全力战斗但仍然不敌。
大难不死的悟空得到弥次郎兵卫的帮助再到访花梨塔。另一方面龟仙人等以为悟空已死,并且决定收集七龙珠以消灭大魔王。而同样在收集七龙珠的大魔王最终与龟仙人等相遇,龟仙人使用师父武泰斗的绝学(魔封波)祈求再度封印大魔王,可惜功败垂成,龟仙人力尽而亡,饺子则为了阻止大魔王向神龙许愿回复青春而被杀。大魔王则在许愿成功后消灭了神龙,七龙珠亦化为普通石头。
悟空在花梨塔得到猫仙人指示喝下超神水,克服超神水毒性而实力大增的悟空立即赶往大魔王的所在。同时天津饭完成魔封波的修练率先到达挑战大魔王,回复青春的大魔王只派出其部下便轻易打倒天津饭,此时悟空赶到营救天津饭,悟空消灭了大魔王的部下并与大魔王打成均势,战斗时悟空的左手及双脚被打至重伤,最后悟空凭右手贯穿大魔王的身体而得到胜利,大魔王死前把自己的分身生下来成为了日后的短笛。
悟空为了使被大魔王所杀的人复活,亲身前往神殿求天神令七龙珠复活,并得知天神与大魔王本为一体。天神告知悟空短笛将参加三年后的第二十三回天下一武道会。因此悟空待七龙珠复活后,留在神殿修练直到武道会开始。
第二十三回天下一武道会
大魔王被消灭三年后,已经长大成人(非常帅气)的悟空与众人再次参与天下一武道会,大魔王的儿子短笛亦为了杀死悟空而出席。匿名参加比赛的牛魔王女儿琪琪在与悟空比赛后订婚;天神则化身成凡人参赛,在与比克战斗时欲以魔封波封印对方时却反被封印。决战时悟空与短笛苦战后得到最后的胜利。
第二部:龙珠Z
赛亚人篇
悟空的哥哥拉帝兹来到地球,透露了悟空原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身份。悟空和比克联手对抗,然而因为双方战斗力的差距而落于苦战。孙悟空的儿子孙悟饭在关键时刻爆发强大战斗力重创拉帝兹。悟空最终决定以同归于尽的方式,在拉帝兹露出破绽的一瞬间从他身后架住,让比克使出其必杀技“魔贯光杀炮”贯穿双方身体下来击败对手。但拉帝兹死前透露了他的两位更强的赛亚人同伴已透过探测器得知他已遇害,将于一年后入侵地球。
死后的悟空经由神的引荐,得以经过蛇道到界王那里修练。另一方面,其他包括比克以及悟空儿子悟饭等战士,各自修行(悟饭在比克的指导下修行),以应付一年后更强的赛亚人的来袭。
一年后,赛亚人来袭,乐平、饺子、天津饭和比克先后战死。孙悟空从界王处赶回,打败了那巴,已失去战斗力的那巴被贝吉塔杀死。最后悟空、克林、悟饭协力打败了贝吉塔,但克林欲杀死贝吉塔时却被悟空阻止。
娜美克星篇
由于赛亚人来袭,比克等人战死,龙珠也随着消失,为了让死去的战友复活,克林、悟饭和布尔玛出发前往娜美克星寻找龙珠。贝吉塔为了得到永生,也去了娜美克星球。
另一方面自称宇宙的统治者弗利萨也为了龙珠前往娜美克星,大战因此而起。在地球疗伤的悟空康复后,火速赶到娜美克星支援,轻易打败弗利萨的部下精英军团,后来与三次变身后力量大增的弗利萨战斗,起初悟空无论用20倍界王拳及元气弹都无法击败弗利萨,弗利萨后来袭击比克和杀掉克林,盛怒的悟空变身成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打败弗利萨,但娜美克星难逃被炸毁的命运。孙悟空生死不明。后在那美克星神龙的帮助下,使克林,天津饭,乐平,均复活。也得知悟空并没有死
人造人篇
又过了一年半,弗利萨父子到达地球,欲对悟空进行报复。一个神秘的少年出现,在悟空返回地球前,变身为超级赛亚人轻松打败了弗利萨父子,原来这位神秘少年,来自20年后的未来,是贝吉塔和布尔玛之子,名字叫“特兰克斯”,他预言三年后会出现比弗利萨更强的敌人——人造人,悟空、比克隐瞒了特兰克斯的真实身份,将此讯息告知Z战士众人后,众人为此努力修练。
人造人以外,还有来自比特兰克斯更遥远的未来,亦由格罗博士(盖洛博士)电脑所制造,融合众多Z战士、弗利萨父子细胞的敌人沙鲁。它在未来杀了特兰克斯,乘时光机来到现代,目标是吸收人造人17号和18号成为完全体,因未来的时空中,人造人17号及18号已被特兰克斯打倒而不存在。
悟空等人最初遇上人造人19号和化身成20号的格罗博士,悟空因心脏病发被打倒,幸得贝吉塔前来营救,他原来也变成超级赛亚人,并轻易击败19号。后来比克快要打败20号之际,被20号乘乱逃返研究所,启动一直被封存的17号和18号,但他自己却被亲手制造的17号和18号所杀,后来更有身份神秘的16号、17号和18号的实力远超众人想像,贝吉塔、特兰克斯、比克都被轻易打倒。得知17号和18号要找仍在养病的悟空交手,悟饭、特兰克斯等人迅速把悟空移到武天老师的家继续休养,而比克意识到人造人力量之强大,找天神合体,重新组成足以跟超级赛亚人相提并论的极强战士——超级娜美克星人。
沙鲁此时已破壳而出,以吸收人类能量增强自己实力,合体的比克与他交手,不分胜负。悟空终于康复醒过来,为了在短时间内增强实力,悟空向贝吉塔提出到精神时光屋修练,以超越超级赛亚人的境界。贝吉塔、特兰克斯和悟空悟饭两对父子先后进入精神时光屋,贝吉塔、特兰克斯先与沙鲁交手,但仍无法阻止沙鲁变成完全体。
沙鲁提出举办类似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沙鲁游戏”,挑衅战士逐个与他交手。修练出来的悟空先跟它较量,自知无法打倒它,于是把希望托付在悟饭身上,悟饭起初不敌,但后来因愤怒释放出超越父亲的能量,把沙鲁打得落花流水,但沙鲁却欲以自我引爆跟地球同归于尽,幸得悟空把它带离地球,但自己却因沙鲁爆炸而牺牲了。沙鲁竟然因脑中核心未灭,大难不死,功力大增后回到地球跟悟饭再战,悟饭终以龟波气功把沙鲁消灭。特兰克斯返回未来,打败了人造人17号和18号。
魔人布欧篇
七年后,悟饭已经长大成为高中生。地球却出现了新的敌人-邪恶的巴菲迪和魔人布欧(普乌)。
悟饭、贝吉塔等人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悟空亦回到人间参战。原来天下第一武道会暗藏可怕阴谋,魔法师巴菲迪(巴比迪)却从武道会寻找强大能量,令被封印在蛋中的魔人布欧复活。贝吉塔内心深处的邪念被巴菲迪利用,变为超级赛亚人2跟悟空交手,当中释放大量能量,悟饭和界王神都无法阻止布欧复活。布欧轻易打败悟饭,后来被救。贝吉塔深知是自己一念之差令布欧复活,打晕悟空后却跟布欧以死一拼,但自我引爆牺牲后都无法消灭布欧。
悟空把最后的希望押在他的遗腹子孙悟天和贝吉塔之子特兰克斯,欲教他们“合体”绝技,合二人之力打败布欧,本人变成超级赛亚人3与之交手(当时悟空有能力打败它,但是他认为应该交给年轻人)。当他离开人间与孙悟饭重逢。经历剧变的布欧功力再度增强,合体而且变身超级赛亚人3的悟天克斯都无法把它彻底消灭。被带到界王神界修练的悟饭赶回地球支援,初时占尽上风,但布欧竟然把悟天克斯和比克吸收了,再次压倒悟饭。
悟空跟15代前界王神交换性命复活后回到地球,欲跟悟饭合体对付布欧,布欧却把悟饭都吸收了,幸好贝吉塔及时被带回地球,二人合体,轻易压倒布欧,但二人进入布欧体内欲救出被吸收的同伴时,却误打误撞令布欧回复最初诞生时最邪恶的状态,更把地球和龙珠摧毁。悟空和贝吉塔跟布欧在界王神界交战,最终竟在撒旦先生的帮助下,悟空收集了全部地球人的元气及使出元气弹解决了魔人布欧。悟空许望:让布欧投胎为好人。武道大会又要召开。与欧布交手后,悟空带他离去,
第三部:龙珠GT
故事发生于“龙珠Z”10年后的世界。
贝比篇
早于天神和魔王分体前,创造了七粒黑星龙珠。许愿后的黑星七龙珠会散布于宇宙各处,要是一年内无法集齐七粒龙珠在一起的话,最初许愿的星球便会被毁灭。
七龙珠篇开始找寻七龙珠的皮拉夫找到了黑星七龙珠,在许愿时误会地许了使悟空变回小孩子的愿望。悟空和特兰克斯、孙女小芳一同找寻七龙珠以拯救地球。在找寻七龙珠出现了缪博士制作的贝比,是能够附身在人身上并吸收能力,由于附身在最强的赛亚人——贝吉塔身上,所以实力强得要悟空变身为超级赛亚人4才可打败他。
超级十七号篇
米鸟博士死后,在地狱遇到了设计人造人的格罗博士。二人制造了究极人造人超十七号,并打开了地狱往地球之门,与身在地球的人造人十七号融合成超级十七号。其他七龙珠战士与他不敌,即使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四的悟空仍处于劣势。最后十八号扰乱十七号,悟空以龙拳及超级龟波气功才消灭了他。
邪恶龙篇
超十七号篇后,悟空等人打算找寻七龙珠让地球复原,但这次却呼唤了邪恶龙。原来由七龙珠开始七龙珠使用了太多,让七龙珠变坏。悟空自告奋勇去打倒七条邪恶龙去恢复地球。一星龙被打败后,所有负能量都得以净化。神龙在大战后突然出现,把地球恢复面貌后便带同悟空离开。七龙珠在接近一百年后才再次出现!
还有剧场版:
龙珠剧场版
1:《神龙传说》1986年12月20号
故事时间:拥有龙珠雷达的少女布玛为了收集传说中的七龙珠来到山里并结识了12岁的少年孙悟空。途中遇到乌龙,亚姆和龟仙人。悟空一行人来到一个生产红宝石的地方,当地人因为红宝石而被某军团奴役,并且这个军团的头头也在收集七龙珠。悟空一行人击溃了这个军团,神龙被召唤出来,一名少女许下了不要红宝石的愿望,使当地恢复了原貌。
2:《魔神城内的睡美人》1987年 7月18号
故事时间:悟空找龟仙人学武
故事介绍:悟空与克林找龟仙人学武,但是好色的龟仙人要求找个美女来陪他,并指定了是睡美人。与此同时,亚姆与布玛来找悟空玩,不料途中被人俘虏,原来睡美人是一块宝石,鬼魅们还企图利用这块宝石的能量消灭太阳。但是赶来的悟空和克林一行人破坏了这个计划。
3:《不可思议大冒险》(《摩诃不可思议大冒险》)1996年 3月 2号
故事时间:悟空和克林在龟仙人下修行
故事介绍:龟仙人带悟空和克林去参加米饭国武术大会,途中认识了一对印第安人父子,也遇到了龟仙人的同门死对头鹤仙人及其徒弟天津饭和米饭国皇帝饺子。但是在比赛中印第安人由于龙珠惨遭杀手桃白白杀害,悟空愤怒却输给桃白白,后悟空得到猫仙人指点并打败了桃白白。天津饭顾念与饺子的友谊,与师傅鹤仙人划清界限,小印第安人使用龙珠用父亲复活。
4:《爆发无穷潜力的悟空父子》(《热血热斗!孙悟空&悟饭》)1989年 7月15号
故事时间:龙珠Z开端
新人物资料:卡力克2世
故事介绍:悟空一家被人袭击,悟空的儿子悟饭被带走。后悟空发现带走悟饭的人是当年与现任神竞争神位的失败者的儿子卡力克2世,卡力克2世通过龙珠得到永生。克林,比克,神也先后出来助阵。卡力克2世一人便能对付悟空和比克,还打开了时空洞打算吞噬悟空等人。危急关头悟饭攻击卡力克2世使他自己落入时空洞中。
5:《世界最强的高手》(《この世で一番强いヤツ》、《世上最勇猛的人》) 1990/3/10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不明。因为悟空会元气弹和四倍界王拳但不会变超赛、悟空和短笛都没死。
故事简介:高进博士用龙珠的力量让维络博士复活后,还想寻找世上最强的人把维络博士的头脑移植进去。高进博士先是找了武天老师,后来想找悟空正好悟空自己也找上门来。维络博士大脑操控的机器人还有点本事,但悟空用元气弹消灭了他。
6:《地球超级大决战》(《地球まるごと超决戦》)1990年/7/ 7
故事时间:不明。因为这时悟饭会一点武功且和短笛关系很好、悟空会元气弹和界王拳但不会变超赛、悟空和短笛都没死。
故事简介;达列斯来地球中了精神树,界王告诉了悟空这棵树的危害性,众人为了保护地球开始战斗!达列斯死于悟空集结精神树上的元气的元气弹!
7:《一夫当关的最后决战》(《悟空之父》) 1990/10/17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悟空刚出生。
故事简介:巴达克和他所在的小分队在攻击比那克星时被魔幻拳击中,此后他有了能看见未来的超能力。
小分队队员们留下受伤的巴达克在恢复器中休息,其它人则去攻打米鲁星。当巴达克醒来并来到米鲁星时,其它小分队队员已经都被多多利亚等人消灭。奋力作战的巴达克虽然干掉了多多利亚的手下但还是险些死在多多利亚之手。
巴达克意识到自己所预见的未来就是现实的未来,知道弗力萨想干掉赛亚人的阴谋。他想要招集同伴一起对抗弗力萨可是没人相信他的话,只好自己去阻止弗力萨毁灭贝吉塔星。弗力萨一个能量球就将巴拉库和贝吉塔星一同消灭。
8:《超级赛亚人孙悟空》(《超サイヤ人だ孙悟空》) 1991/3/9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不明。因为悟空会用元气弹但不会变超赛,而短笛也活着。
故事简介: 史拉古想把地球改造成合适魔族生存的星体航行舰。在改造过程中意外发现地球上有龙珠,就用地球龙珠恢复青春。不久悟空等人出来抗争,轻松打败史拉古的手下后被史拉古痛打。短笛毁掉自己的耳朵后让悟饭吹口哨,因为那美克星人怕听到这种声音。 悟空吸收了短笛的力量打倒了史拉古,但史拉古还没死悟空用元气弹把他消灭。
9:《最强对最强》 1991/7/20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在弗力萨被打败后。
故事简介:克维拉带着克维拉机甲部队(类似基纽特种部队)到地球,悟空为保护悟饭而受伤。悟饭去拿仙豆给他吃,伤好后再战古拉机甲部队打不过短笛、克维拉打不过超级赛亚人孙悟空。古拉放出的用以毁灭地球的能量球,被悟空挡回而死。
10:《100亿能量战士》 1992/3/7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在克维拉被消灭之后,人造人之前。
故事简介:比高星想吃掉新那美克星所以那美克星人找悟空帮忙。金属克维拉可靠比高星的高科技不断复活孙悟空打不倒他,后来能变超赛的贝吉塔来了但也是一点没帮上忙。两人同时被捉并被比高星吸收了能量,但超级赛亚人的能量太多,超过比高星能量储存的上限并导致部分机器破坏。在贝吉塔的帮助下,悟空用一个能量球消灭了金属克维拉的核心。
11:《三大超级赛亚人》(《极限バトル!!三大超サイヤ人》、《极限之战!三大超级赛亚人》) 1992/07/11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人造人17、18号启动后
故事简介:悟空一家上街购物后遇上在饭店吃饭,正好此时人造人14、15号找上门来。为避免造成无辜的百姓死伤,悟空、特南克斯转移到荒原与人造人激战,之后贝吉塔与人造人13号加入战斗。刚开始时悟空等人略有不敌,但三人变身为超赛后14、15号被消灭。可是13号吸收两人的芯片和能源装置后大家都不是对手。悟空变成超赛并用元气弹攻击,但“抱着邪恶之心无法制造元气弹”。
结局:“悟空在变身为超级赛亚人时,无意中吸收了逐渐消失的元气弹的能量”,并用这力量打倒了13号。
12:《绝望中的反抗!孤独的超级战士》(《特南克斯的历史》) 1993/02/24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在打败人造人13,14,15号之后。
故事简介:悟空病死半年后, 17、18号出现后大部分人都被杀死。过了13年悟饭和特兰克斯找人造人挑战,悟饭为救特兰克斯而断臂。伤好之后悟饭一个人找人造人挑战不幸战死,特兰克斯看到他的尸体愤怒的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3年后特兰克斯再次挑战人造人,战败但未死,于是坐上时光机器回了过去。
13:《燃烧吧!热战、烈战、超激战》(《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1993/3/6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不明,因为这时悟空、贝吉塔、大特、悟饭都能变超赛,但悟饭却不如悟空等人。
故事介绍: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袭击整个南银河系,贝吉塔被邀请过去消灭他。后来悟饭大特悟空和比克先后赶到,经过剧斗五人中只有悟空能继续战斗,四人把剩余能量传给悟空打倒了布罗利,众人也坐比克带来的太空船逃离新贝吉塔星。
14:《赛亚人灭绝计划(地球篇)》
故事时间:沙鲁(斯路)游戏前
故事介绍:地球上突然被撒播了一种死亡之气,悟空悟饭和比克分头消灭散播气体的机器。前三个机器消灭得很顺利。但是在消灭最后一个机器时遇到了一些曾经败在他们手上的敌人,如弗利萨等。特兰克斯和贝吉塔也加入了战团,经过奋战,悟空等人胜,但是界王说死亡之气仍在散播,必须到暗黑惑星寻找机器的本体才能终止死亡之气的散播,于是悟空一行5人乘太空船去暗黑惑星。
15:《赛亚人灭绝计划(太空篇)》
故事时间:接上
故事介绍:悟空一行人来到暗黑惑星,原来散播死亡之气的人是舒夫智星的一个博士。那个博士道出了他想为自己星球复仇的故事,原来舒夫智人被赛亚人背叛并灭族。悟空认为不能因此而毒害地球,于是与之战斗,但是那个散播死亡之气的机器却演变成了一个怪物,5人经过奋战,消灭了怪物。
16:《银河面临危机,身手不凡的高手》(《冲破极限!银河黑暗霸王》)1993/07/10 东映系 东映动画
故事时间:在打败沙鲁后不久。
故事简介:世界第一富豪“钱多多”为自己儿子“美元”的十岁生日举办了一个比武大会,并请了银河战士来参战(由撒旦弟子假扮)。大家没事干就都来参加这个武道会,大会上遇到了波杰克的手下真正的宇宙人,大特等选手被打倒了。后来短笛、贝吉塔赶到,大特也再次加入战斗,但大家又都被打倒了。而悟饭也被波杰克的手下用超能力封住行动,在撒旦和已死的悟空的“帮助”下才脱险。
结局:撒旦二度帮了悟饭,悟饭也因悟空的激励变成超二,秒了敌人
17: 《两人面临危机,超战士难以入眠》1994/ 3/12
故事简介:悟天 特兰克斯 比迪丽寻找龙珠!但是途中遇到了一个村子 据说7年以来这个村子从富有的变成了人贫困村子,天气异常,怪兽找不到食物便向村子攻击!悟天一行于是帮助他们打怪兽,在这期间,他们躲在锅里却因为悟天肚子饿装哭的声音唤醒了7年前被悟空打败的布罗利的记忆。于是战斗开始了,其后悟饭也来了,与布罗利展开战斗,完全处于下风。后来他们对起了气功波,悟饭使出全力发龟派气功根本对不过布罗利,悟天看见前去帮忙,可是2人的龟派气功也对不过。龙珠的作用下,悟空出现,和两人一起发龟派气功,但3人仍处于下风!特兰克斯的一个能量球让布罗利分心,3人才合力将布罗利打倒!
结局:悟空的出现成了一个谜!虽然收集的龙珠全部飞往世界各地了,可是他们并没有请出神龙!
18:《击倒超级战士!胜利是属於我的》 1994/7/9
故事介绍:村子的祭祀为了赚钱便把死后布罗利的血液卖给了别人导致生化布罗利的出现!碰巧被悟天特兰克斯等人遇上。特兰克斯和悟天打败了生化布罗利!靠智慧!
19:《复活的融合!悟空和达尔》(《冥界超激战》)1995/3/4
故事时间:打倒魔人布欧之后
故事介绍:悟空正在冥界和排骨饭比武,决赛时冥界的一名工作人员因为疏忽导致净化邪念的机器爆炸变成邪念波,到处破坏,导致阴间的鬼上阳间作祟。悟空和排骨饭受大界王指示去对付敌人。超三的悟空打败了邪念波,但是邪念波发生变异,反而更强大了。这时贝吉塔赶到帮忙,苦战后,两人融合成了超二悟吉塔,打败了邪念波。
20:《龙拳爆发,舍我其谁》1995/7/15
故事时间:打败魔人布欧后不久
故事介绍:神秘老人求悟饭帮忙使英雄塔皮欧从盒子中释放,悟饭等人召唤神龙使塔皮欧被释放。但是勇者身上被封印住的魔人也被释放出来并开始破坏,众人先后不敌,特兰克斯拿着勇者之剑切断魔人的尾巴后,超三悟空使出绝技龙拳消灭了魔人。塔皮欧把勇者之剑送给特兰克斯,那正是来自未来的特兰克斯以前所佩戴的剑!
21:《勇气的证明》
故事时间:一星龙被消灭后100年
故事介绍:懦弱的小悟空武功差劲,一天小芳婆婆病重入院危在旦夕。为了救婆婆,小悟空独自去传说有鬼的包子山找寻龙珠,途中遇到鬼怪,在危机关头小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战胜敌人拿到四星珠还遇到了悟空。幸好小芳婆婆没事。
《归来的孙悟空和同伴们》2008年11月24日 JUMPLAND免费放送
故事时间:魔人布欧被击败后两年
故事简介:新作的背景设定在魔人布欧被击败后两年。为了纪念布欧被消灭,世界冠军撤旦先生新建了一间宾馆,并邀请了包括悟空在内的龙珠战士们作为嘉宾参加派对。此时,贝吉塔的弟弟塔布尔乘坐一只小型飞船降落在地球,找到了贝吉塔他们。在塔布尔请求下,大家顺手消灭了在追杀塔布尔的弗利萨旧属下。
展开
8991816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有3部
001 布玛与孙悟空
002 布玛没有尾巴
003 龟仙人的筋斗云
004 抢人的妖怪
005 强大邪恶的沙漠
006 黑夜中的访问者
007 煎锅山的牛魔王
008 龟仙人的龟仙波
009 兔子头儿的绝招
010 龙珠被抢
011 龙终于出现
012 向神龙许愿
013 悟空的大变身
014 竞争者来访
015 不可思议的女孩
016 寻找石头的功夫
017 发送牛奶
018 龟仙流的严格修行
019 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始
020 修行的威力
021 克林危险
022 雅木茶对成龙
023 强敌出现了
024 拼死的攻防站
025 天空十字拳
026 大决战
027 悟空最大的危机
028 力量的激斗
029 冒险再度开始
030 神秘军团
031 假悟空出现
032 飞天要塞
033 龙的传说
034 红段带军团
035 北方女孩
036 恐怖的玛斯鲁塔
037 忍者出现
038 恐怖的分身术
039 人造人8号
040 战栗的大肥龙
041 玛斯鲁塔的毁灭
042 阿八加油
043 西都之家
044 危机四起
045 空中陷阱
046 布玛的大失败
047 发现龟仙屋
048 布鲁将军攻击
049 朗奇的危机
050 海盗的陷阱
051 海底巡逻者
052 发现宝物
053 恐怖之眼
054 大逃命
055 追到企鹅村
056 小雨坐筋斗云
057 小雨对布鲁
058 魔境圣地
059 最强的杀手
060 与动动波决斗
061 塔上的凯里神
062 超圣水的效果
063 悟空大反击
064 桃白白的末日
065 开始突击
066 红缎带攻防战
067 瑞特总帅死了
068 最后的龙珠
069 占卜婆婆
070 五人战士大突击
071 决死流血战
072 恶魔的厕所
073 必杀恶魔光线
074 神秘的男人
075 龙争虎斗
076 庐山真面目
077 皮拉夫大作战
078 神龙再度出现
079 金角跟银角
080 悟空对抗天龙
081 悟空去魔界
082 猪鹿蝶
083 天下第一武道会
084 天下第一高手
085 打赢预赛
086 打进前八强
087 饮茶对抗天津饭
088 可怕的天津饭
089 满月之恨
090 洞洞波重现
091 克林反败为胜
092 孙悟空上场了
093 成龙对抗天津饭
094 太阳拳
095 悟空对抗克林
096 克林大作战
097 龙争虎斗
098 秘籍_排球拳
099 天津饭的烦恼
100 最后的手段
101 武道会结束
102 克林之死
103 比克大魔王
104 悟空复活吧
105 怪男孩 亚奇洛贝登场
106 魔兽丹巴林来了
107 孙悟空大发雷霆
108 比克大魔王亲自出马
109 悟空对比克大魔王
110 加油_孙悟空
111 龟仙人最后的魔风波
112 能恢复年轻吗 比克大魔王
113 凯斯鲁金的攻防
114 悟空的愿望_卡林大人好为难
115 一定要找到迷般的超神水
116 龟仙人还活着
117 孙悟空终于要出动
118 天津饭的决心
119 能成功吗_传说的魔封波
120 悟空 愤怒战力全开
121 悟空最大的危机
122 最后的赌注
123 如意棒的秘密
124 云上的神殿
125 神将登场
126 复活的神龙
127 比闪电还要快
128 象天空一般静寂
129 坠入光阴中的悟空
130 悟空的敌人竟是悟空
131 朝着个人的目标前进
132 比岩浆还火热
133 暴风雨前的重逢
134 暗潮汹涌的天下第一武道会
135 被选种的八个人
136 杀手桃白白的逆袭

137 孙悟空结婚
138 来历不明的仙
139 再次激战孙悟空对天津饭
140 真正的实力
141 四个天津饭
142 到底谁厉害_神对比克大魔王
143 关系这世界的命运
144 出现了完美龟派气功
145 比克大魔王超具身术
146 孙悟空的陷阱
147 万事休矣
148 赢了_地球上最强的男人
149 火光中的结婚礼服
150 梦幻的吞火鸟
151 多亏了琪琪的新娘学习课程
152 悟空_快点_五行山之迷
153 燃烧的平底山_瞬间的生死行
展开
a8313906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