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买? 10

太龙药业这支股怎么样?还是其它,请大家帮忙对股票不了解,A股B股H股是怎么区分,它是属于H股吗
发布于2009-06-20 10:25 最佳答案


A股B股H股是怎么区分://baike://zhidao。

然后是买入卖出操作://zhidao.com/question/18567332.com/question/18567332,不过股价波动比较厉害.html" target="_blank">http://baike.html

太龙药业,你是新手吧.htm

然后是分析决策,不适合你操作。他是A股.baidu:http.com/view/442399首先要开户.com/view/442399,这个公司质地还可以:

其他回答

股是大陆上市的人民币交易股,B 股是大陆上市美元交易股,H股是香港上市股,太龙药业不是H股
伍毒俱全 | 发布于2009-06-20 10:21
评论
人才呀
血神经 | 发布于2009-06-20 10:22
评论
高市盈率的股票还是想想才出手吧。
国旗凯 | 发布于2009-06-20 11:10
评论
选下个炒股软件玩玩吧.玩玩啥都懂了.
田应权 | 发布于2009-06-20 15: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股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