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Max控制面板中的均衡器怎么调成重低音? 10

10段均衡器 31Hz 62Hz 125Hz 250Hz 500Hz 1KHz 2KHz 4KHz 8KHz 16KHz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0 最佳答案
1或者5.1音箱的话,31HZ在0的位置不动,62HZ拉高至10左右,125的根据你的听觉适当调整从左到右31HZ最低。但有个问题。这个是最基本的。理论上讲,把左边的拉高低音就增加了,-1,-12,8,0,-6。然后把500HZ和4KHz的降低一些。
我现在用的是(从左到右)0,8,-9,声音最终要从音箱里发出来,而音箱的最低频率如果不够低的话,你调最低的那个是没有什么好效果还会有可能烧坏音箱。
如果你用一般的2,16KHZ最高

其他回答

你的音响设备好的话首先,从最左边开始,也就是从31HZ开始连续三个呈递减规律调过去。
例如:31HZ你调成+6 62你就调+4,125调到+2(这里3的、个数值都是越高越好
设备不好的话,不要动31HZ那个了
fredpk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最左的是底音.调高就行
ckjimmy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