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井尻又兵卫怎么被枪打死的?是谁开枪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2:16:00 最佳答案
小新来到战国时代的时候,弄巧成挫救了井尻又兵卫,所以井尻又兵卫没有死,事实上,井尻又兵卫在那时候应该死了的,可是小新救了他,所以没有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新一家是来拯救春日的危机的,然而他们走了,因为现代的缘故,历史书上的野原新之助救了井尻又兵卫回到了井尻又兵卫不辛牺牲,所以,命运的子弹打中了井尻又兵卫,这一颗子弹是为了补回那时应该杀死井尻又兵卫的子弹,所以井尻又兵卫死了。

月效益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要问谁开的枪他本来就应该在开始时死掉,但小新救了他才让他活下来,子弹其实早该打死他,小新要走后,这个时代就没有野原新之助了!你认为一个不存在的人可以救他吗?于是一瞬间井尻又兵卫的状况又回到了战场上的一刹,被子弹打死了,按理讲就是开头时背派去杀井尻又兵卫的小兵吧,可以说是一颗宿命的子弹打死了他
哆啦EX梦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那片不叫无名爱歌么 怎么变什么蜡笔小新啦
kinglandy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历史是不可改变滴。那个开枪的是路人甲或者小兵甲吧
hzh770121 |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小新出现在战国的时候敌人开了一枪,本该被打中的井尻又兵卫由于小新的帮助没有被打中,小新回到现代的时候本来受小新影响的流弹打中了井尻又兵卫所以他死了
可以理解为小新的到来让本该早被打死的井尻又兵卫多活了一段时间,帮助保住了国家,小新走了现代的影响消失 宿命的流弹就打中了他
wswhk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