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的船长还活着?

这是真的吗,铁达尼号cheng船对他来说仿佛是刚刚过去的事,但看起来是60岁,意思是船长是穿越时空我看报纸说,铁达尼号的船长实际年龄是140岁
笛子手家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0 最佳答案
。..
您难道就没听说过
船如果要沉的话
船长是唯一一个有资格跟船一起死的人么。faint...。。
泰坦尼克号的船长早就跟船一起同生共死了。

我爱凯瑟琳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就是一SB外加FB
云泥こ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能是真的啊????!!!!科幻电影看多了
zyacmilan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假的
给人帮忙不留名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