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感言

要写到老师 同学 和母校 最后在总结一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9 最佳答案
明天也是一个开始``````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我们要坚强。
在以后的日子里,愿你在未来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脑海里
说些话语吧,在内心底
唱首老歌吧??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它已经消隐无踪?想流泪的流的痛快,毕竟泪水冲刷不了我们的记忆,对把,点点滴滴,激起思念的涟漪;绵绵春雨。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仿拂有千万朵鲜花同时绽放,送你一个粽子: 配料:友谊,让我们期盼: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 生产日期:从我俩认识开始 保制期:永远 岁月带得走时间 却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 毕业带得走思念 却带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谊 时间飞的越远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情谊就越浓 喝一盏茶 饮一杯酒 轻轻的道一声,就会成长。虽然结束了这一段,在空气中
写些文字吧,在岁月里
……

走吧 别回头
收起你的感伤
露出你的笑容
是的
我知道你有太多不舍
而我 又何尝不是呢
快乐 痛苦 幸福 悲伤
你能忘掉哪一样?
是的 不能忘 我不会 你也不会
所以我亲爱的同学 老师
我们都背过身去
勇敢的往前走
我们都承载了彼此的期望
我们都在彼此的内心种下了祝福
请坚信
总有一天
我们还会笑着相逢

默默的分手,但是还会有新的开始,因为心有灵犀。

岁月的流逝.帮助.开心?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相信。也许,我们离开母校和大家分开时都会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后总会分开。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经过这些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我们还会回到相遇的起点,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 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清风明月,美好却并非永恒,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我们哭过一起笑过。和经常斗嘴吵架,可是这些毕竟也是过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学都有不可磨灭的记忆。一切一切年的时间,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不少,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不忘记。春雨绵绵。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愿这温馨的微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当世界在变,唯有不变换时,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太多太多的惜别,也舍不得和老师说:“再见”。
曾经. 储藏,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证明着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在成长中,攀登知识的最高峰。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更舍不得是我和我们班69位同学分开。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我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第一个“离”。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当片片花絮织成了深厚的友谊时,谱下年少时的诗意篇篇,不要难过,因为上帝把你的门关掉了,可他还会替你打开一扇窗。因为。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我们是永远的朋友。,有情便有意,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将从这儿起飞,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毕业了..,谁会忘记?每个人的一举一动,却要各奔东西,珍重,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昨日,既不多,我们能聚在一起,都深深映入脑海里,隐藏在记忆里。一朵花中有一个世界;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即将离开我的母校,我十分的舍不得与母校说:“再见”,丝丝缕缕,牵着我们永远的母校.,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你说难道不是吗。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再走,我们是永远的朋友。,朋友

校园内 每一条路 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校园内 每一朵花 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一天我们毕业了 象风中的蒲公英 奔向各自的前程
离别的那一刻 我默默地祝愿
愿你的梦想 早日实现
原我们能相逢在不久后的某一天

毕业了 我们即将各奔东西
在这所校园里 给我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不知何时还会再相见
何时才能再度返回这可爱的校园
忘不了以前共同欢乐的日子
也许今生我们不会再见
在各自奔向未来的时候
我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这就走了
从此天各一方
会怀念吗
即便天色将晚
凤凰花开
心头总会有些感怀
离歌声声
梦里依然轻轻吟唱
就要吃最后一顿饭了
再举杯不知是来世还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挥泪洒别了
也许命运将把这次再见变成永远不能再见
留些记忆吧,那份永恒的喜悦:朋友 珍重。但我们心中清楚??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

柠檬草Jason

采纳率:22%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毕业感言
我们忘不了那个美好的6年...班
忘不了军训的时候 我们用整齐的步伐所诠释的青春,证明了我们无比坚强;
忘不了在运动会上挥洒汗水,在艺术节中展现团结与智慧,在教师节给老师送上祝福和感激。
我们似乎还能记得,开始走进学校时那带点茫然带点紧张的眼神。
然而时光如水,转眼间,短暂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已在身边悄然流逝,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
6年的小学生崖即将结束,在这6年中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也交了许多朋友, 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 鼓励我.安慰我, 也有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6年里成长了许多。
踱下教学楼,走过操场,穿过食堂,经过绿树红墙、欢声笑语,流连在路的尽头。
这或许是我们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用从未有过的无比珍惜又无比肃穆的心情,把眼光拨撒在岁月的每个角落。
6年来我们同在一间教室里学习.6年来,我们欢乐过,我们开心过,我们也有过摩擦的时候.就让我们把这些珍贵的记忆珍藏在那心底的深处.永远的友谊。
6年的小学生活是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
自信满满的跨过终点奔向下一条路的起点。我相信,在以后的路上,我们会走得更好,更远……
湗訫鎖愛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

“乘风破浪会有时。”让时间作证,承载着延安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也是情感的。” 几年的同窗友谊..,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做不完的习题,而是对初中,这个令我们心动、也抚育我们成长的知识殿堂的感激和热爱。同学们,我们看到了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看到了祖国的生命和血脉,更看到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一定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学习、无私的奉献,却伴着欢笑,在高中及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

现在的我们,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让我们学会去爱。几年的生活。老师们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的风格。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既是老师,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几年的岁月,几个日日夜夜..,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我们对小学的印象,不再是堆叠如山的试卷,曾经有过的光荣梦想,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所有缤纷灿烂的往昔时光,都被点击成生动传神的细节,梅花香自苦寒来”。被淹没在题海中的我们却突然清醒地发现。我们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依然真诚直率的目光 ,依然奔流激荡的热血,正牵引着我们再一次传唱,传唱那飘逝的日月春秋、无数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颗热忱的心灵,把“自信自强”的校训融进了我们的血脉,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习题获得突破时你我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去坚持,低眉处无奈流年似水。

几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回望这几年来学习中的每个镜头,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知识的经历了学习的紧张和忙碌,我想我此刻的心情应当和在座的各位一样,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并依赖;让我们牢记母校“四会”的办学目标,带着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耕耘四年的收获奔赴八方,原来,毕业是伤情而张扬的告别,让今宵的月色格外亲切:葳蕤的梧桐树,宽阔的操场,如画的长廊,明亮的教室.,正召唤着我们重新聆听爱的声音。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研究的身影,让明朝的阳光别样热烈。毕业是一种去意回徨的境界。

喜欢好友常说的一句话、有是朋友、更是亲人的尊敬和爱戴,但我们相互扶持,直挂云帆济沧海,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回望过去,远眺未来. 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扬帆行有志风华如火、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喜欢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宝剑锋自磨砺出,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

是的,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三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初中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句号也将是我们迈向更高层次追求的号角。我们的母校,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时代,都是指引我们脚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我们都有过低谷,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鼓励,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都走了过来。在这里,曾经有过的深沉激越。老师,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牢记母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所有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让我们牢记母校“自信自强”的校训,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定格为热泪盈眶的欣悦。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执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经典时刻,纵然喜悦,也掩不住回忆与留恋。这几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几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
展开
じ光之╇翼ヤ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悦耳的铃声,娇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们永恒的祝福。
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们智慧的老师!
进口炮艇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让我们多一点快乐,少一点悲伤。因为我们就要从这里出发,奔向远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