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连接电脑和电视后为什么没有声音 10

电脑是AMD7750,显卡512,内存2G,电视是三星等离子带HDMI 1-2两个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1 00:40:36 最佳答案


这与显卡声卡无关,你的选择什么音频输出方式,就在扬声器标志的属性里找.

当想改回来的话,不用HDMI.还的把默认播放设备换成音频输出,管音量的.点右键.
选择播放设备.
就可以HDMI出声了.

如果没有.
点击HDMI.设为默认播放设备右下角有个扬声器.电脑默认的是双扬声器,不是HDMI

其他回答

显卡什么型号啊,你最重要的型号没说?查到型号后,给我留言吧。
东海歪歪族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2ef7970100dlop.html
aresaga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