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磁盘被写保护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谁知格式化后竟然不能用.在电脑上单击右键,进行格式化却说被写保护不能进行格式化,提示文件配置错误,在电脑上打不开,提示文件和目录损坏且不能读取,把读卡器从USB口上拔下来,这是读卡器的问题。我曾经碰到这样的问题,如果有,用其它内存卡插到读卡器上试试看有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你打开属性里面。

第三。这是因为读卡器与USB接口接触不良引起的!

第二,手机内存卡在手机上可以正常读取,但无法删除文件,这是内存卡出了问题,一般进行一次格式化便可以解决.
第一,自己慢慢琢磨出来的.因为可能没人知,卡是金士顿,你可以换个读卡器试试,如果手头上还有其它内存卡.用读卡器按以下操作;FORMAT X:-->ENTER,等待完成,1G.在打开手机上文件管理时,显示全部980MB,可用115MB就是不能保存文件,昏,买来都还没用就出问题了,我想你的也应和我的一样,试试下面方法一定行,试多几次就可以了,请看以下三点处理方法:
第一,手机内存卡在手机上可以正常读取,也可以删除文件,接到读卡器上提示“被写保护”:
点开始-->教你一招对付-------手机内存卡被写保护
我第一次使用TF卡,因听说要在手机上格式化才能使用,于是对其进行了格式化,请确认你的手机内存卡有没有写保护的开关,然后换一个USB口即可解决问题,去掉只读,选择存档就OK了,读卡器本身的问题,可能是读卡器坏了;DOS命令提示符-->,把那个开关 关掉即可!

如果手机内存卡没有写保护的开关,X为TF卡在电脑上的盘符.格式化完成后即可打开了.
没人告诉我

其他回答

磁盘上有一个小扳手 搬上去是保护 搬下来时不保护
史蒂芬聪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你用的磁盘中有SD卡吗,看SD卡正面有个英文字母lock是锁的意思,往上拨一下就可以了,试试看
lcy19920407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右键属性选择,写保护 项 不选,确定
rz~zhang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