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雪铁龙爱丽舍估价 20

最近看了一台02年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应该算手动高配的那款,8V的机器,双气囊,ABS,大灯高度可调,香槟金色,自用车!请各位大侠帮忙估价!
我说的是辆二手车! 跑了11W公里,没有大伤,擦伤肯定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9 最佳答案
事故又分擦挂、大碰撞、伤发动机三个级别。

如果没有2.5~4、3级事故,公里数在10万以内,看具体车况(外观、发动机)3二手主要看公里数和有无发生过碰撞事故

其他回答

北京地区02年的 雪铁龙 8V 此车参考价格在3.4--3.7万之间
信缘远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3.0--3.2w
神采亿亿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车况好的话,收购价3.2万,销售价3.5万
zlbma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3W-3.5W左右,现在新车才7W多
hb_驿动的心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也就3W左右,我说实话
zzy911zzy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