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哪部影片中女的最性感 5

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邦女郎我喜欢上一部《皇家赌场》的伊娃·格林,法国女人,觉得她很媚。苏菲·玛索也不错,还有哈莉·贝瑞(一颗黑珍珠)和杨紫琼,带来很多异国情调~~~~~~~~~~
就我看来是 苏菲·玛索 我非常喜欢这位法国影星

【不知为不知】

采纳率:22%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关键词:评价最高

如果按出场的顺序来说,尤妮丝· 盖森饰演的西尔维亚应该算是第一个出现的邦女郎。在首部影片《诺博士》中,她出场的时间比肖恩康纳利早一分钟。虽然台词寥寥数句,动作也不过是扭腰摆臀,但正是这位穿着露肩礼服、流连赌场的贵妇人,让007第一次说出了那句著名的自我介绍。

后来出场的邦女郎是乌苏拉·安德斯,这位穿着性感比基尼的女郎一直坚持到影片结束,而且自一出现便与邦德并肩作战。因此被认为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任邦德女郎名号的所有者。这位来自瑞士的金发美女身着白色比基尼如同出水芙蓉一样,腰间挎着一把猎刀,在蔚蓝的加勒比海中缓缓身我们走来,无处不体现着性感和诱惑。

从那以后, 007系列电影也奠定了,天使容颜和魔鬼身材的邦女郎的整体基调,开创了只要邦德出现,必有美艳女郎相随这一传统。

最老的邦女郎――奥诺·布莱克曼 1964年《金手指》

关键词:风韵犹存

在所有邦女郎的名字当中,女演员奥诺·布莱克曼是令人难忘的一位。因为在《金手指》中饰演崔西这个角色时,她已经是37岁了,是所有正牌邦女郎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但她所诠释的,依偎在邦德怀里的性感小猫形象,至今仍为不少007影迷们所当当津津乐道。

最名正言顺的邦女郎——黛安娜·瑞格

1969年《女王密使》

关键词:合法夫妻

在007系列里,女性从一开始就是纯粹的装点。她们或者是敌方安排的美人计,或是007无数次的艳遇。在这部1969年的《女王密使》中,邦德有了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位妻子。

虽然这部影片中的邦德是前五任007中知名度最低的乔治·拉赞贝主演,但黛安娜·瑞格却成为知名度最高的邦女郎之一。在片中她所扮演的特蕾西,以美貌、智慧和酷爱冒险的精神,最终赢得了邦德的心。但导演并没有因为这特殊的身份,对这位邦夫人多加照顾,最终还是让她成为了牺牲品。

最默契的邦女郎――郎伊莎贝拉·斯科露波

1995年《黄金眼》

关键词:最佳拍挡

从90年代开始,007系列影片改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每集中的邦女郎也基本定成两位,分别代表一邪一正。郎伊莎贝拉·斯科露波就是皮尔斯·布鲁斯南首部007影片中的正面角色。

说伊莎贝拉是最优秀的邦女郎,原因在于她所饰的角色有着出众的外表和足够的专业知识。并能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危险处境,因此行事小心谨慎。她虽然不是战斗型的邦女郎,但是行动思维都十分敏捷,与邦德的配合十分默契。最重要的是在行动中勇往直前毫不退缩。这样的邦女郎才值得与007共享胜利的果实。

最彪悍的邦女郎——杨紫琼

1997年《明日帝国》

关键词:功夫女侠

到了20世纪90年代,邦德影片中的女权主义开始急速升温,邦女郎也开始担当与007分量相当的角色。这其中最典型的,莫过于杨紫琼扮演的邦女郎,这位闪耀着东方魅力的女侠。是007系列里第一个真正中国版的邦德女郎。

杨紫琼的走红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那一身过硬的真功夫,尤其是007系列之《明日帝国》,更让杨紫琼成为电影史上武功最强、最具震撼力的邦德女郎。不但打出了知名度,也因此奠定了亚洲首席动作女星的地位。

在《明日帝国》中,杨紫琼不仅与007合作完成各项任务,还在许多重要的关头救了邦德一把。这让通常在007系列电影中以花瓶著称的女演员,不再成为邦德的附属品,而是必不可少的左右手。

最奸诈的邦女郎——苏菲·玛索

1999年《黑日危机》

关键词:坏透了

如果说其他邦女郎胜在动人的外表,那么由苏菲-马索扮演的伊莱克塔·金,则胜在外表清纯,内心狡诈,这样的角色,让人爱恨交加。在《黑日危机》中,她表面楚楚动人,在那美丽的瞳孔里,透露出不同于一般的冰清玉洁。这种带有欺骗性的外表,让邦德难以抗拒,也因此差点死在她那魅影诡计之下。

虽然正邪不两立,但当苏菲马索在戏中扮演的角色死去之时,邦德也不免感到伤心难过,这种复杂心情,恐怕也只有苏菲玛索扮演的角色才能带给007。

最大牌的邦女郎——哈里·贝瑞

2002年《择日而亡》

关键词:奥斯卡影后

选择当时的奥斯卡影后担当邦女郎,这在以往007电影中是绝无仅有的,但2002年第七十四届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加入,就足以证明如今的邦女郎已不再是简单的花瓶摆设了。影片《择日而亡》中,哈莉·贝瑞扮演一名美国中情局特工,由M派来协助007执行任务。她既要展示性感一面,又要舞刀弄枪,上天下海,戏份之重,并不逊于皮尔斯布鲁斯南。

这位有着黑珍珠之名的哈里贝瑞,继承邦女郎在影片中精彩的动作,以及热辣激情的场景。作为影后,她还要展示自己的多面性,充分表达出刺激热辣又充满时尚的新鲜感受。

最值得关注的邦女郎——伊娃·格林

2007年《皇家赌场》

关键词:新鲜热辣

作为最新的一任邦女郎,伊娃-格林这个出生于巴黎,凭借《戏梦巴黎》中断臂维纳斯造型而惊艳世界的女星,自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位年仅25岁的法国女星,被影评家描述为绝色佳人。而由她饰演的“007女郎”,也以性感迷人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在《皇家赌场》中,她所扮演的是一位秘密特务,负责为邦德准备赌注,并暗中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在执行危险任务期间,英雄与美人互生情愫。虽然这一邦女郎的角色看起来新意不多,但伊娃·格林强调,《皇家赌场》是一部人物刻画深刻的影片,她扮演的维斯帕是一个时尚而高调的女人,如果要对这样的角色说“不”,那才真是个笨蛋。

到现在第21部007系列片即将登场,邦女郎角色变迁,经历了44年的风风雨雨。不过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无论007电影怎么拍,邦女郎总会漂亮性感、聪明高贵而且越来越有内涵。这是007电影过去、现在乃至未来都不会改变的定律。

这个是附图的:http://hi.baidu.com/fangz/blog/item/aaba1bd5f48b3ec450da4b50.html
展开
论坛水友 | 发布于2009-06-21
评论
关于石油管道的那部!
jiuzhouzsbazhu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黑日危机中的反派女一号
marshapa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