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有5个IP地址A:131.107.256.80 B:231.222.0.11 C:126.1.0.0 20

126:131.254.117.107.34.32找出不能分配给主机的IP地址.256.0 D.121.1.80 B:231.222.0.11 C.0:198.255 E:202假设有5个IP地址A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A C D
A: 无效地址
C:网段地址
D:广播地址

syy22333

采纳率:38%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A嘛,超过255了.每位最高到255哦。A的第三个是“256” 。
C为网络号,跑出0了。
D啊不行的,专门用来同时向网络中所有工作站进行发送的一个地址。
七彩凤凰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A无此地址,
C为网络号,
D为广播地址。
所以A,C,D
快来溪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A:131.107.256.80 地址不能超过255
D:198.121.254.255 广播地址
腐_男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