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以后阴茎还可增长吗?

如题~要做些什么啊?... 如题~要做些什么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最佳答案
我有女友2
推荐于2017-11-21
我有女友2
采纳数:76 获赞数:3019 LV6
擅长: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夫妻 男性泌尿科 妇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岁以后还会发育一两年,但可能不会有很大程度的发育

1:勤换内裤,勤洗澡,最后一天一个热水澡
2:裸睡,裸睡对发育最好了
3:穿宽大的内裤,宽松的裤子
4:提肛运动,就是收紧和放松肛门,不懂得话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下
5:按摩,关键是要轻微的按摩,如果力度过大就会发展成手淫了
6:多运动,多锻炼身体
7:不要频繁的手淫,适当的手淫是好处的,
zengyupan
2009-06-19
zengyupan
采纳数:5970 获赞数:201029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阴茎会自然生长到25岁左右呢。

关于“小弟弟的日常保养”有以下方法可供参考。

1.按摩阴囊强化男性精力
经常用手直接按摩阴囊,可以使睾丸的血液循环改善。由于可经常不断地供给睾丸以新鲜血液,当然会增强睾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钟即可。用手指从阴囊上部轻轻揉搓睾丸。但时间不易过长,因为刺激过强,反而会使睾丸功能低下。按摩最好是一日一次,养成每日一次的习惯远比偶尔为之更具成效。
2.闭目冥想美女相伴
工作之余或闲暇时刻,闭目冥想,想什么?想象和一个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很想“上”的女人做爱,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具体的细节,这种白日梦虽然是虚构的,但这的确可以使你身体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强,使你身体的性相关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锻炼,大大提高对性的敏感性。
3.锻炼性交肌肉
阴茎根部的骨盆肌被称为是男性的性交肌肉,其中耻骨尾骨肌起主要的作用。增强这些部位肌肉,可以增加整个骨盆和阴茎的血液供应量,能促进勃起,增加性高潮时快感,并能帮助患者控制射精,男性也可以用排尿中断的办法找到自已的耻骨尾骨肌。一且找到这些肌肉,就可以有意识地加以锻炼,方法是假想正在阻止小便。一般每天锻炼两次,每次15下,逐日增加收缩的次数,直到每天一次能做50下,在此基础上,可以作一点变化。如在放松以前,收缩骨盆肌肉并保持3秒钟,坚持这样锻炼l个月,一般可以感受到它对性交的帮助。
4.来场冷热水交替浴
这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方法。使用冷热水交替浴时,最好维持一定的室内温度,防止感冒,在浴缸内充分温热之后再出浴缸,给阴部施加冷水,待3分钟左右,阴茎、阴囊收缩之后再入浴缸。如此反复3-5次后即可结束,若能每日坚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减轻疲劳感。
5.助性的金属——锌
男性精液中含有较高浓度的锌,锌可以保证男人的性功能,另外,它还有助于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建议男士们每人每天服用15微克的锌,该剂量是针对运动量大的男士,一般情况下,男士只需服用该剂量的2/3就可以了。但是,每天锌的用量绝不能超过15微克,因为过量服用锌会影响人体内其他矿物质的作用。120克瘦肉中含锌5 7微克。另外,火鸡肉、海产品、大豆中的含锌量也很高,可适量食用。
6.刺激腹股沟管部强化睾丸功能
刺激位于阴茎根部两侧的腹股沟管也能大大提高性功能。腹股沟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连接神经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沟管中的血液循环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沟管的方法是分别用两个手指按压阴茎根部两侧,从上向下抚摩,刺激血液流向睾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7.多食海鱼与海藻
在古罗马时期,人们就发现,鱼类是滋养性欲的理想食品,特别是鲨鱼肉,作为性爱的“催化剂”至今仍享有盛誉。科学研究证明,鱼肉含有丰富的磷,对于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夫妻性和谐素”之说。
海藻含磺量超过其他动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会导致流产、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欲降低。因此,要经常服用一些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8.阴茎指压法强化性能力
时常采用“阴茎指压法”按摩阴茎,可有效地提高性能力。方法是反复用手指抓捏阴茎。由此可增强阴茎神经和血管等的活性化。这就如同人在寒冷时反复搓手或握拳可改善手指的血液循环,使手指发红变暖一样。 反复用手抓捏阴茎会引起阴茎勃起。阴茎勃起是不必介意可继续进行按摩。可早晚在床上进行按摩。如作为性交前性爱抚的一环更有助于建立友爱积极的环境气氛。
9.多食韭菜
韭菜又名起阳草、壮阳草、长生韭,它是一种生长力旺盛的常见蔬菜。为肾虚阳萎、遗精梦泄的辅助食疗佳品,对男性阴茎勃起障碍、早泄等疾病有很好的疗效。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开水送服。由于食韭菜后可导致部分人胃病发作,需要注意,如果口腔内韭菜味过重,可以咀嚼茶叶对抗。
10.刺激食指强精壮阳
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和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力。而麦芽油却能预防并改变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常食小麦、玉米、小米等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
11.麦芽油与干果果仁延缓性衰老
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和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力。而麦芽油却能预防并改变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常食小麦、玉米、小米等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德国医生发现,在某些经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中,没有前列腺疾病发生。这是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神秘物质。此外,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对性功能有益。
12.保持规律性爱
“食色,性也”,古人对性的认识是极为深刻的。性欲是人的本能,酣畅淋漓、美好的、适度地性爱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性生活可以消除性紧张,使身心愉悦,内分泌正常,免疫功能得以调节并正常发挥,新陈代谢正常运转。体验到性爱美妙的人对性总有着无限向往,所以性爱本身就是最好的促性剂,但建议量力而行。
13.每天保持适量的蜂蜜
蜂蜜中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每天适当服用蜂蜜可以改善体质,提高性能力。特别对哪些因体弱而性功能有所减退者,可坚持服用蜂蜜制品效果更佳。
14.适度手淫不是罪
男性从手淫体验到的快感不同于性交,手淫时会更加关注阴茎的感受,如果不能进行规律的性生活,可以手淫代之。生物进化论上的观点认为任何生物或任何功能都存在“用进费退”,性功能也不例外,如果你还没有机会进行规律的性生活,那就手淫吧,这并没有害处,反而有益,有利于训练你控制阴茎的能力。
15.运动更显男儿本色
据外国的一项研究表明,长期习惯坐着工作的男子,如果能够坚持参加一段时间的体育锻炼,他们的性生活次数就会增加,性生活质量也会有很大的改善。锻炼能增强人体的性反应性,增加阴部肌肉的协调性,另一方面,锻炼能够虽速机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阴茎局部微循环状况的改善,这对于维特其勃起能力是有益的。坚持适度的体育锻炼,体质增强了,性功能的衰退可以延缓,有利于减少性功能退化。
16.做好避孕措施
如果男女双方不想马上要孩子,又不吃避孕药,夫妇双方都有顾虑,女方更怕怀孕,因此思想不能高度集中,性生活质量会大打折扣,如果女方及时服用避孕药,或男方戴上避孕套,双方便毫无顾虑,精力集中,性生活会取得满意的效果,平时也会性趣盎然。
17.性生活后他该这样做
许多人做爱后便立即不顾彼此,蒙上被子呼呼大睡,其实这样不好,双方应该在拥抱抚摸,仔细回味刚才的感受,给身体一个恢复的台阶,另外,生殖器是人体不卫生的部位,性交过程中,双方身体的细菌充分交换,容易引起泌尿系和生殖系感染,所以除了做好放松工作,还应该小便一下,将尿道内的细菌排出,从而保证生殖系统卫生。
18.让生殖器自由呼吸
有些男性喜欢穿紧身裤,如狭小的牛仔裤。虽然看着很性感,但其实对自己的身体却很不性感。由于紧身裤可使阴羹与睾丸更紧贴身体,增加了睾丸局部的温度,有碍于精子的生产。同时,紧身裤紧裹阴羹,使阴囊皮肤善于散热的本领得不到发挥,睾丸的局部温度也会随之升高;紧身裤限制和阻碍了阴囊部位的血液循环,尤其是妨碍静脉血液的回流,造成睾丸瘀血,导致生精不利。经常穿紧身裤是诱发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所以应该穿宽松的衣裤,让外生殖器充分舒展自由呼吸。
19.戒烟、戒酒维护性功能
大量饮酒当然会带来性功能障碍。酒精中毒者中,男性有50%患有性功能障碍,这是因为,酒精降低了睾丸酮的生成速度。此外,慢性酒精中毒者还可能发生营养缺乏,引起生殖腺激素紊乱,临床表现为男性生殖腺功能低下,包括睾丸萎缩,乳房女性化,性欲减退,阳痿和不育。烟中的毒素对人的生精功能,也有抑制作用。长期吸烟会阻塞血液向四肢流动,使阴茎血液循环受阻,因而出现阳痿。烟酒对人体利少弊多,要保持高亢的性功能烟酒应该戒掉,特别是酗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obodyydw
2009-06-18
nobodyydw
采纳数:277 获赞数:1711 LV10
擅长:传染科 保健养生 妇产科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常18岁阴茎发育已趋向停止,并不会再发育的.可以看下下文.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B6%CF%B9%C7%D4%D9%D0%F8/blog/item/a72d4f8a771c431ac8fc7a36.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dlaijiuwo
2009-06-19
bdlaijiuwo
采纳数:110 获赞数:1635 LV7
擅长:男性泌尿科 保健养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试试看跑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jsenior
2009-06-18
bjsenior
采纳数:1490 获赞数:6414 LV13
擅长:男性泌尿科 精神心理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有可能增加长度。
是可能
锻炼身体最要紧
祝福安康快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obethird
2009-06-18
kobethird
采纳数:82 获赞数:19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觉得多锻炼弟弟会大一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