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脖子左边痛了两天了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10

我去看过诊所的医生他说是睡诊了,可是怎么今天第三天 还没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我是学生,有时上网多了左边就疼,后来买一片膏药,一贴就好了。你去药店买吧!

shally0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落枕.是不是回头也痛.推拿一下,就没问题了
jdzchina678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落枕了吧,做做推拿效果不错的,如果经常落枕的话要注意了,用个好的颈椎枕可以预防!!
小华中医推拿 | 发布于2009-06-18
评论
应该是落枕了,落枕的人的枕头往往太高。承托不好。
1、要遵循高低、软硬适度的原则;
2、充填物要因人而异,为保健治病蚕砂、茶叶、玉枕等中草药对保健、治病也很好,

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减去一天的疲劳,是现代人最重要的生活需求之一。因此,枕头的适合与否尤为重要。医生提醒大家,高枕并非无忧。

西医:枕头过高或过低都对颈椎不利

北京普仁医院刘锐医生讲,枕头的主要作用是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曲线,保证人体在睡眠时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若枕头太高,会使颈部压力过大;过高的枕头会造成颈椎前倾,颈椎的某部分受压过大,破坏颈椎正常的生理前曲角度,压迫颈神经及椎动脉,引起颈部酸痛、头部缺氧、头痛、头晕、耳鸣及失眠等脑神经衰弱的情形,并容易发生骨质增生。若枕头太低,颈部不但无法放松,反而会破坏颈椎正常的弧度。所以枕头太高或太低,都会对颈椎有所影响,造成各种颈部症状。

中医:低枕易引起供血不足

武警北京第三医院王志明医生介绍,高枕容易引起颈椎病,有很多落枕病人就是因为睡了太高枕头的缘故;低枕容易引起供血不均衡造成鼻黏膜充血肿胀,而鼻黏膜很敏感,一肿胀便会影响呼吸。如果颈部与肩部在一觉醒来后出现酸痛的现象,那也可能是枕头太低或不用枕头造成的。

中西医共同建议:

1.一般来说枕高以7—15厘米较为合适,具体尺寸还要因每个人的生理弧度而定。

2.枕头的硬度要适中,一般荞麦皮、谷糠、蒲棒枕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3.枕头的长度正常情况下最好比肩膀要宽一些。不要睡太小的枕头,因为当你一翻身,枕头就无法支撑颈部,另外过小的枕头还会影响睡眠时的安全感。

4.枕芯要有柔软感和较好的弹性、透气性、防潮性、吸湿性等。

枕头:究竟该多高才合适?

枕头是我们睡觉时最亲密的伙伴了,但是这个亲密伙伴一旦使用不当,就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为此,专家提出,要想拥有健康睡眠,最好先检查一下你的枕头合不合适。

高枕容易引起颈椎病

古人云:高枕无忧。然而,卫生部北京医院骨科主任路奎元告诉记者,临床上有很多落枕病人就是因为睡了太高枕头的缘故。如果你睡的枕头太高,就会改变颈椎正常的生理弯曲,使得肌肉疲劳性损伤及韧带牵拉劳损,产生痉挛、炎症等,并出现颈肩酸痛、手麻、头昏等症状。临床上,高枕是引起落枕、颈椎病的常见原因之一。
展开
广州枕头专家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