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中国还可以在美国的亚马逊买东西吗? 20

小弟最近看到美国亚马逊上衣服鞋子都是自己很喜欢的牌子,而且价格比国内要核算,选择也比较多.可是注册以后,发现填写的地址总是说不可以邮寄,我是在上海,不知道是不是现在亚马逊不对中国区开放了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可以换其他的网站,有很多专业的网上鞋店.com/forumdisplay.php?fid=44" target="_blank">http,可以寄到国内,而且价格也比AMAZON便宜多了://www,如EASTBAY,LASTPAIR什么的,详可见:

letsebuy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互联网购物-音乐]如何购买国外原版的商品参考一下这里吧,祝你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
http://hi.com/viphhs/blog/item/64642fafd30d71c47dd92a48、书
zyxjoy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不是不开放,考虑到进出口贸易等政策,中国人在亚马逊上只能买书。衣服,软件什么的都不能买。
以前我经常在上面买书,最近也不敢买了,那么多猪流感,你能保证你的箱子上没有?
stocker123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可以的 我在哈尔滨都可以 你甚至可以用汉语拼音写地址 这样邮送方便
grqx | 发布于2009-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