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娶个小姐(妓女)做老婆,又有些矛盾。原因如下:

想娶小姐做老婆的原因是 1,小姐漂亮 2,懂得性生活,床上功夫好 3,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4,从良后必然会改过自心,从新做人,所以会很爱老公 担心的事情 1,有的出来,由于长期积累下的习惯改不了好吃懒做的习惯 2,辛苦了,又会从新出去做 3,染有性...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8 最佳答案
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但不太客观,什么职业的倒是无所谓,我的观点是,他们能做那个行业应该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原因中国是一个央央大国,最多的就是人多,所以找个人当老婆不难,只要是和你真心的在一起生活,可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却会很难。小姐也是人

树上的空气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其实,什么职业都没关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24
评论
你想把老婆当小姐养活你吧
一生作赌注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如果是我.我会找他跟他把话说明.看他肯不肯.
长孙先生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