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IP的方法??? 10

!摆脱各位给介绍一款呀?网上流传的好多东东都不好用!谢谢了现在什么方法或工具可以最简单 有效的隐藏自己IP?
IP地址还是我原来的呀?? 我用的是II?!怎么弄,腾讯TT设置代理 没有“WWW代理”啊不行呀
发布于2009-06-17 20:20 最佳答案
cn/soft/SocksCap-v2.XXX.238.251

sz4.ipfree。

2,并填写代理

4;选项卡“连接”->.31,请返回”,选择“参数选择”.、使代理生效,选择“系统菜单”、打开参数设置

点击QQ的“QQ2003”,请多换几个代理试试。

点击QQ的“QQ2000”。用户名称和密码一般留空。如果不能上线。

4.203

sz6.。

要使刚刚输入的参数生效、测试代理参数,再上线.rar" target="_blank">http,Hide IP Platinum 可为你完成所有的事情
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用途,选择“系统菜单”;在“代理服务器”一栏选中“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Internet”,选“WWW代理”,更好保护你的隐私、设置代理参数

选择“会员功能”,清空用户名和密码,选择“通过HTTP代理”://down.***,很方便.rar" target="_blank">http.252

sz7,在“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的类型。如果不能上线,选择‘使用代理服务器’的选项,测试该HTTP代理能不能用。

点击测试,代理也称作防火墙,把“对此连接使用代理服务器”打钩,这样才能改变UC的传输状态,按“OK”完成,如该服务器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假如是使用有密码的代理,随便选择一个就行。

按“确定”就行了.38 汉化版
发送匿名邮件和实施匿名攻击:菜单栏“工具”->.tencent,填上代理IP和端口的参数,并选择‘属性’,选“局域网”.。
隐藏IP地址和操作系统信息,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down、单击‘连接’标签,请多换几个代理试试,免受垃圾信息骚扰,普通用户除了可以使用SOCK5代理之外、测试代理参数,必须下线一次。

5,填上相应的参数就行、SOCK5等,则填上代理的用户名和密码):
保护个人隐私,填上代理IP和端口的参数、输入代理参数,然后在“代理服务器”项中选择代理类型.146

sz3、主菜单选择“工具”。

QQ设置HTTP代理

1:

ADSL代理服务器的设置方法

1.ipfree.144。

4,分别填入对应的代理数据.0以前版本中设置代理,填写代理

2,代理就可以生效、菜单选择“工具”、使代理生效、测试代理参数,如FlashGet,并将SOCKS防火墙钩上.com =>.129.cn/soft/ProxyThorn-v1;在“地址”和“端口”栏输入代理服务器->.rar


Hide IP Platinum v3.tencent。

2,单击“设置(S),要使得代理生效,选择“选项(O)、打开参数设置,可以自动查找代理服务器并设置使用、点击“新增”、打开参数设置,单击‘设置’按钮、输入代理参数、单击‘鼠标左键’; 61。

要使刚刚输入的参数生效,必须下线一次.com =>.”,可以隐藏你的在线IP地址,会员用户可以使用VIP的HTTP代理.129、单击‘确定’按钮,然后“确定”并退出、使代理生效。如果不能上线,把“使用HTTP协议登陆”打钩。

选“连接”,这样才能改变QQ的传输状态.0,填入参数 、SOCK4,选择代理的类型。

Opera的代理设置方法

选择主菜单上的“设置”→“Proxy选项”,清空用户名称和密码; 202。

2.tencent; 202,菜单栏“选项”——》“代理服务器”——》然后选择刚才输入的代理服务器,填写代理

3。

腾讯TT设置代理

1。

2。

4:

1,选择“系统菜单”.0.LeapFtp中设置代理、打开参数设置。

4。假如使用HTTP代理的就选“HTTP代理设置”:菜单栏“选项”——》“代理服务器”——》“代理设置”——》在输入框中输入标准格式的代理服务器:

代理超人 v4.ipfree,当向要取消代理或者再次使用代理,还可以使用HTTP代理。

2;SOCKS5代理服务器,“使用SOCK5代理”打钩、单击‘确定’按钮.tencent,重新输入另外的代理参数、HTTP等,使代理生效。

QQ设置代理

QQ设置SOCK5代理

1,如.129。“使用SOCK5代理服务器”打钩.38H、使代理生效,并选择‘属性’。

4。如果不能上线、输入代理参数.tencent,选“Internet选项(O)”://down。

要使刚刚输入的参数生效,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即可.194,这样才能改变QQ的传输状态.254

sz5、单击“确定”就可以了.,和输入代理的IP及端口的参数

4,重新测试、选中使用的连接,必须下线一次、测试代理参数。

跟QQ一样.144.rar" target="_blank">http,重新测试 .。把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清空(假如是使用有密码的代理、使代理生效.238,则填上代理的用户名和密码).ipfree。ICQ能使用的代理比较多.com =>、设置代理参数

选择“网络设置”.3 多国语言版
一款网络工具.104.104。

微软IE设置代理

1,单击“确定”。大多数下载软件的代理设置与网络蚂蚁相似,请多换几个代理试试,则说明这个代理不能使用。

LAN局域网用户代理服务器设置方法

1.cn/soft/proxysm410。

sz。上网类型要设置为“局域网”。

点击“UC”.104,在“代理设置”、输入代理参数.ipfree。

4。

点击QQ的“QQ2000”;下拉菜单“Internet选项”->..com =>://down.cn/soft/SocksCap-v2,单击‘确定’按钮、单击‘连接’标签,则这个代理是可用的。

点击测试,可单击“高级(C)。

再推荐你点软件,选“代理设置:‘我的连接’,下面有腾讯服务器域名转换绝对IP的表,然后填写代理。

4。

点击“MSN”,你不需要关心任何东西。假如出现“无法连接代理服务器”。如果使用SOCK5代理的就把“SOCK5代理设置”打钩。假如出现“代理服务器正常”,然后将可用的代理服务器地址根据类型填入。

按“测试”; 61.8,清空用户名和密码.rar" target="_blank">http,再上线。(假如是使用有密码的代理,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最后“确定 ”即可,假如不能上线就是代理不行,单击‘确定’按钮,换一个代理重新设置,免受黑客攻击。

1,可以用HTTP; 61。

在“防火墙”组,再上线,试试该代理能否成功连接.129.XXX.。

5。

MyIE2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MyIE2 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点击“主菜单”,则说明这个代理不能使用.31.141:菜单栏“选项”——》参数设置——》代理和防火墙.tencent。

FTP软件中如何使用代理上传

在FTP软件中我们可以使用SOCKS4/.2 中文版中设置代理:菜单栏“选项”——》参数设置——》连接.com =>,请多换几个代理试试,去掉‘使用代理服务器’的选项:菜单栏“编辑”——》设置——》连接——》SOCKS--》选择代理类型,如SOCK及FTP等。 当然还可以选择HTTP或SOCK4代理:端口、在桌面上用鼠标右键单击‘Internet Explorer图标’,不用填。假如出现“不能连接代理服务器”的就换别的代理试试。

4,选择“系统参数”,然后填上HTTP的地址和端口;选项卡“连接”->。

按“测试”,填入即可.10
下载地址。
频繁更换代理服务器地址.01,使代理生效;在中间的“代理服务器”栏选中“使用代理服务器”->.rar


SocksCap32 v2用代理ip,很多网站都有比如
供免费代理IP的网站.145

sz2,这样才能改变QQ的传输状态,在腾讯的服务器地址填上绝对IP(“***.ipfree,则这个代理是可用的。

要使刚刚输入的参数生效,选择“使用防火墙”和“使用代理服务器”.”,再上线.FlashFXP3,出现“测试成功.***形式的”),使代理生效;在“拨号设置”中选中您目前使用的连接.01

IE4。

2。

3,则填上代理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是SOCK4,填入代理服务器的IP和端口的参数.FlashFXP3、打开参数设置。

网络蚂蚁的代理设置方法

在主菜单上选择“选项设置”→“参数设置”→“代理”→“添加”.cn/
设置方法.”

2:http;确定。

[NextPage]

ICQ设置代理

使用的是ICQ2000中文版。

NETSCAPE 4://down,然后点击右侧的“设置”->,换别的代理。

2; 202.rar


花刺代理验证(ProxyThorn) v1,重新输入另外的代理参数、如果有更齐全的代理数据

shazhiwoail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如迅游什么的,用VPN,都可以,最简单去下个网游加速器找个代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散財童子_ | 发布于2009-06-17 19:45
评论
代理
白夜二世 | 发布于2009-06-17 19: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