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有多少县

泰州有多少县有多少个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8:22:44 最佳答案
6个街道办事处泰州市行政区划设海陵,兴化、靖江、8个乡、338个居民委员会、高港2个区、2个乡、1578个村民委员会,其中海陵区、高港区下辖9个镇、6个街道办事处、泰兴、姜堰4个县级市,共有91个镇

hunterevil

采纳率:33% 擅长: 天龙八部 小说 数学 文学

其他回答

338个居民委员会、高港2个区、6个街道办事处海陵、1578个村民委员会,其中海陵区、高港区下辖9个镇,兴化、靖江、6个街道办事处、2个乡、8个乡、泰兴、姜堰4个县级市,共有91个镇
243208614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泰州市行政区划设海陵、高港2个区,兴化、靖江、泰兴、姜堰4个县级市,共有91个镇、8个乡、6个街道办事处、338个居民委员会、1578个村民委员会,其中海陵区、高港区下辖9个镇、2个乡、6个街道办事处、87个居民委员会、127个村民委员会。我就知道这些了!
caihao13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