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英文缩写 2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1-08 最佳答案
bird-flu

loway0312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者组合后代表一种禽流感病毒的亚型。流感病毒的血凝素目前发现有15种即H1~H15禽流感(Avian Influenza, AI)
H5N1是禽流感病毒亚型的一种英文缩写,H5是指禽流感病毒第五种血凝素亚型,N1是指禽流感病毒第一种神经氨酸酶亚型,血凝素和神经氨酸酶为病毒表面的两种糖蛋白。目前我国流行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为H5N1亚型,流感病毒的神经氨酸酶目前发现有9种即N1~N9
光屁屁洗澡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BF(bird flu)

看样子bird flu只能是民间版本啦~~非正式的.同意上面的xtlzhong
arroy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bird flu--B.F.(中国人懂而且是大部分中国人都懂,常见于中国人办的英文报纸,如CHINA DAILY,刻薄地说有chinglish的嫌疑,外国人解释下也明白的说法,呵呵)
Avian Influenza, AI(见于<华盛顿邮报>近期~老外都能懂,但是中国人不见得明白的一个词,看你想怎么用了,呵呵)
新加坡?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吧,呵呵,不要扔砖头,呵呵..
却之不恭,积分归我了,呵呵
--------------------------签名:爱你的猫
m86198124 | 发布于2005-11-11
评论
不同意楼上的,我就在国外啊,我在新加坡,我们这里报道禽流感都是用bird flu。没听过什么avian flu,可能是因为那个名词太专业了吧,估计只有研究人员用那词。我在这边这么久只听过bird flu
月影飘雪 | 发布于2005-11-10
评论
禽流感(Avian Influenza, AI)
H5N1是禽流感病毒亚型的一种英文缩写,H5是指禽流感病毒第五种血凝素亚型,N1是指禽流感病毒第一种神经氨酸酶亚型,血凝素和神经氨酸酶为病毒表面的两种糖蛋白,两者组合后代表一种禽流感病毒的亚型。流感病毒的血凝素目前发现有15种即H1~H15,流感病毒的神经氨酸酶目前发现有9种即N1~N9。目前我国流行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为H5N1亚型。
xtlzhong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