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走路失去平衡了 25

我家狗2个月大 今天突然听到他叫 然后看见他走路一瘸一瘸的 还直叫 自己后来摔倒了,我看过不是腿的事 就是走路有点失去平衡 不稳,给他吃的还是狼吞虎咽跟以前一样,没有其他症状。不过后来他能慢慢走了 现在看起来也没什么事了 ,但是他那个样子肯定是有原因... 展开
可能不是缺钙 因为我已经给他吃钙片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7 最佳答案
或者也可能TA自己睡觉的时候压到了也说不定,没什么大问题的2个月的狗狗的小脑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就比如人的腿压的麻了,也要活动一阵才能缓过来啦

emmachaochao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除了可能是小脑还没发育成熟,你家的狗狗是不是缺钙了。。。

以前我养的小狗也会缺钙,因为见阳光很少,后来是吃钙片还是有照紫外线灯才好起来的,建议还是去看看医生,免得出了什么不好的状况
爱抱怨的兔子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2个月的狗狗的小脑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没什么大问题的。或者也可能TA自己睡觉的时候压到了也说不定。就比如人的腿压的麻了,也要活动一阵才能缓过来啦。
不可能那是小脑出问题了
z年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危险,那是小脑出问题了,我们生物课学过,赶快去看医生吧
冰冰北极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慌什么 不过一条狗 没了再养
chifangfang123 | 发布于2009-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