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最高的单机游戏 15

本人打算换电脑(以玩游戏为主) 请问现今配置要求最高的单机游戏是?这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和最高配置要求是?符合最低配置的一台主机大概要花多少钱?最高配置的呢?如果以一万块钱为底线(不包括一万),配到最好的主机可以玩这个游戏吗? 感谢各位的耐心... 展开
问题矛盾问题:
1、1万块电脑配置(玩游戏主)
2、问题1电脑配置玩哪种画面比较游戏
3、问题1配置玩孤岛危机(特效起码特效效
4、(关键题)少钱^_^
发布于2009-06-17 13:34 最佳答案
  现高配置单机游戏孤岛危机侠盗猎车手4孤岛危机吃显卡游戏侠盗猎车手4吃CPU游戏

  孤岛危机配置要求

  低系统配置:
  处理器:XPPentium 4 2.8GHz、Core 2 Duo 2.0GHz、Athlon 64 2800+或更;VistaPentium 4 3.2GHz、Core 2 Duo 2.2GHz、Athlon 64 3200+或更
  内存:XP1GB;Vista1.5GB
  显卡:XPGeForce 6800 GT、Radeon 9800 Pro或更;VistaRadeon X800 Pro或更
  显存:256MB
  硬盘空间:5.91GB
  声卡:兼容DX9.0c
  光驱:DVD-ROM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或Windows Vista
  建议系统配置:
  系统:Windows XP或Vista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2GHz或AMD Athlon 64 X2 4400+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640或同级显卡
  支持CPU:Intel 奔腾4 2.8GHz或(Vista3.2G)Intel Core 2GHz或(Vista2.2GHz)AMD Athlon 2800+(Vista3200+)
  支持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GT或ATI Radeon 9800Pro或(VistaX800 Pro)

  侠盗猎车手4配置要求

  系统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内存:1.5G

  16G磁盘剩余空间

  显卡:256M显存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2.4G或AMD Phenom X3 2.1G

  内存:2G(Windows XP)/2.5G(Windows Vista)

  18G磁盘剩余空间

  显卡:512M显存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要半效50008000

其他回答


配置机器游戏玩游戏想要
caixing1984 | 发布于2009-06-17 13:05
评论
孤岛危机算是现今要求最高的了.
不过迟早也会有要求更高的游戏出现.
配电脑这事我不了解,等待好心人吧...
枪骑兵_猪猪 | 发布于2009-06-17 13:04
评论
孤岛危机
要求配置如下:
最低系统配置:
处理器:XP下Pentium 4 2.8GHz、Core 2 Duo 2.0GHz、Athlon 64 2800+或更好;Vista下Pentium 4 3.2GHz、Core 2 Duo 2.2GHz、Athlon 64 3200+或更好
内存:XP下1GB;Vista下1.5GB
显卡:XP下GeForce 6800 GT、Radeon 9800 Pro或更好;Vista下Radeon X800 Pro或更好
显存:256MB
硬盘空间:5.91GB
声卡:兼容DX9.0c
光驱:DVD-ROM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或Windows Vista
建议系统配置:
系统:Windows XP或Vista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2GHz或AMD Athlon 64 X2 4400+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640或同级显卡
支持CPU:Intel 奔腾4 2.8GHz或以上(Vista为3.2G),Intel Core 2GHz或以上(Vista为2.2GHz),AMD Athlon 2800+以上(Vista为3200+)
支持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GT或以上,ATI Radeon 9800Pro或以上(Vista为X800 Pro)。笔记本用的芯片能运行但不支持,集成显卡芯片不支持。
o小飞oo | 发布于2009-06-17 13:06
评论
我的电脑主机才2000块钱,配置:Windows XP sp3
AMD Sempron(tm)processor 3800+ 2.21GHz,1.00GB的内存
显卡:GF8600GT 。孤岛危机可以玩的流畅。1W以下足够啦买台很好的了
丶反 | 发布于2009-06-18 21:21
评论
今年1万配的 明年就有玩不了的顶级配置游戏~
榮耀の星 | 发布于2009-06-17 14:5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