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巴黎世家机车包价格 10

09年city bag珍珠白,正品,香港专柜多少钱?
发布于2009-06-23 15:04 最佳答案
1.巴黎世家在香港是没有专卖店的。但是它们在Joyce店里面有柜位。

2.你可以到米兰站或法国站等等卖名牌包包的店去找找看。
价钱视乎是全新或是2手的来定的。一般都是10000~13000之间。

Sweeeeeet_bb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香港和大陆价格差不多,就是赚个汇率~去年过年刚买了个
有同情心的狐狸 | 发布于2013-01-20 11:27
评论
我刚从欧洲买的珍珠白,银色大钉,Giant City...1295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2 04:10
评论
看你什么时候去了,平时的话应该一万左右吧
野蔷薇2007121 | 发布于2009-06-21 2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