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雪糕的做法

小布丁雪糕怎样做的,
匿名
推荐于2016-03-17 05:42:04 最佳答案

食材

  主料:酸奶160ml

  辅料:雪糕模具1个

步骤:

  1.雪糕模具洗净

  2.准备好酸奶

  3.将酸奶倒入模具中

  4.盖盖

  5.放冰箱冷冻

宿命本无能为力 | 项目经理 向TA咨询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准备的东西!
满意不`0`.盆子最好不要是玻璃的.一定要冻这么久哒.煮到棉花糖融化了就好。其实什么都可以的.、如果你要吃带有水果的.看你要做多少: 棉花糖(不要夹心的喔).(把棉花糖切成两半..)如果要吃带有水果的.)
冷了后.)
然后冷却..放进棉花糖。我用的是芒果,那就放点水果、纯牛奶(蒙牛的可以)。蛮不错的.倒在盘子里.随你下呐,3小时!
在锅中倒入牛奶.放进冰箱中的冷冻格冻个2.
冰凉可口的小布丁雪糕有OK啦!.(★..(水果切块..)棉花糖看起来要比牛奶多一些.
2~3小时后.(如果看起来不是很稠那就要下多点棉花糖.不要着急吃哦.注意要倒在盆里冷却喔.)

开始做咯。那就买点水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s0386 | 发布于2009-06-18 17:35
评论
其实什么都可以的.(水果切块,那就放点水果.煮到棉花糖融化了就好!
在锅中倒入牛奶。我用的是芒果.盆子最好不要是玻璃的.(如果看起来不是很稠那就要下多点棉花糖.不要着急吃哦.倒在盘子里.)棉花糖看起来要比牛奶多一些.)如果要吃带有水果的要准备的东西,3小时.)
冷了后.随你下呐.放进冰箱中的冷冻格冻个2...注意要倒在盆里冷却喔.)

开始做咯、如果你要吃带有水果的: 棉花糖(不要夹心的喔).一定要冻这么久哒.放进棉花糖.看你要做多少。蛮不错的、纯牛奶(蒙牛的可以)..)
然后冷却.(把棉花糖切成两半.
冰凉可口的小布丁雪糕有OK啦.(★.
2~3小时后..。那就买点水果
草莓液 | 发布于2012-08-10 10:10
评论
奶粉用温开水冲开搅拌均匀,放入炼乳,搅匀备用

玉米淀粉、白糖倒入汤锅中混合,一边搅动一边慢慢倒入牛奶,要充分混合不能有结块
然后放入2个鸡蛋黄,用勺子继续搅拌均匀,使蛋黄充分和牛奶混合,此时溶液成淡黄色
开火,中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开始很稀有大泡,随着不断加热大泡会逐渐消失,溶液开始变粘稠,立刻改小火,越小越好
小火加热继续搅拌1分钟,感觉很稠了,关火,放凉
待完全凉透后搅匀倒入雪糕模具,放冰箱冷冻6小时以上
吃之前需要将雪糕模具从冰箱中拿出,在室温下放置3-5分钟才能脱模
才vhgf | 发布于2017-03-28 1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