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三十岁以后的职业规划 20

后自学本科,工作一直不顺,二十几岁时没操心,请教目前如何才能改变自己的处境,结果到现在还是临时工,感叹岁月不饶人啊,不想再浑浑噩噩下去本人已经三十三岁了,学历大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7 最佳答案
找个稳定的工作一直干下去,不要换来换去,每个小卒都是在一点点熬出头的!另外如果不想给别人打工那就自己开点小生意吧!再小的生意都比跟别人打工自在!

小董哥儿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专心干自己喜欢的,最好少转来转去的,你现在最需要稳定的工作。好运
151TMac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