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下列诗句写出成语

1.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
4.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
5.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16 最佳答案
1.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死不瞑目)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
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来之不易)
4.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高瞻远瞩)
5.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能生巧)

其他回答

( 登高望远 )
5.读书破万卷.欲穷千里目1.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在天之灵)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世外桃源)
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来之不易 )
4,更上一层楼,下笔如有神
那年夏天的焱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死不瞑目)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
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来之不易)
4.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高瞻远瞩)
5.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能生巧)
搜点 |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尊师重道
茅塞顿开
来之不易
步步高升
胸有成竹
喜欢提问的猪 | 发布于2009-06-16
评论
1.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死不瞑目)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
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来之不易)
4.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高瞻远瞩)
5.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能生巧)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1859398.html

彩色罚单 |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grsbhgtbdgnhfy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waefefagrerbvfrb gfbtefgvfesb fb fngfn rgfsbsf

frbvf
dsb

s
b
bs
fdsbv
fsb
frbsdfsd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