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知音卡 30

.
在线急等 谢谢!.!
送上30分·········!!.!!需要查询相关信息 密码忘记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数字 跟卡号后6位数字都试过 都登陆不起
请问还有什么方式可以登陆 或则更改密码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09-06-23 17:00 最佳答案
400100666知音卡服务热线,或到机场T3航站楼H岛01号柜台旁边有个知音卡服务柜台去哪里弄也行

其他回答

带身份证去公司营业点更改密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0 15:39
评论
打400那个电话就行了
爬行的虫 | 发布于2009-06-24 10:49
评论
记得注册时填的邮箱,通过“忘记密码”,会把密码发到你的邮箱的。如果连邮箱 也忘了,就打电话给客服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19 14: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