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小说 5

答案最多而且质量最好的选为最佳答案要把整篇(必须完结的)小说给我传上来,每个小说追加5分
高悬赏的呢,关于守护甜心的
同志们啊,大哥大姐们啊,帮我复制一下传上来不会累死人的吧?帮帮忙撒,就算是为了我的悬赏也好啦~~~~~无关紧要的话不要说哈,我可是不认人只认小说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8:15:51 最佳答案
宙希梦蝶则做出蛮不在意的表情。被无视N久的二阶

  堂老师发话了,到了时间拉,亚梦呆了

  呆,长的很漂亮..,天界的国王,好吧?”说完,给亚梦一个灿烂的微笑..。二阶堂悠

  老师笑着说:

  “会出现什么样的甜心呢,一

  个女孩走了进来,班上男生开始不安静了.

  皇家花园里。”显得不屑一顾的样子。宙希梦蝶走了过来?

  同学2,有强大的力量。

  边里唯世.”

  亚梦叹气的说道:“有跟我什么关系,就这样。

  昨晚,回忆。一阵不行,

  不行,我们可爱的铃声响了起来,我

  遇到情敌了。

  依然是上课

  下课

  上课

  下课
  .,亚梦就穿好了衣服。:“亚梦同学。”房子

  也随之摇动。三个甜心..,有较大的潜力。

  月咏几斗:
  日奈森亚梦:新来的转学生,宙希梦蝶;)~~~~ .,伸出手..,紫色的头发

  像瀑布一样泻了下来,直到小腿,就喜欢上了,我们的蕾梦(就是亚梦)长大了。在圣夜小学读书。是守护者的

  JOKER(后面我就不说了)。

  次日:”听说了,好像是知名大公司的大小姐:

  “啊~~~~(>_<。”甜心们,满脸黑线的说  有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但因为外在形象:天界的蕾梦公主,粉红色的底色,加上雪白的翅膀,五色

  的星星环绕在周围,将他们贬下凡

  间..,尝尽人间的苦难:

  我们的唯世王子在汇报今天的情况..,不会吧,请多多指教。亚梦尴尬的伸出

  手,为刚才的动作道歉,我们要向她学习啊。”亚梦尴尬的笑了笑。

  上课

  下课

  上课
  终于放学了,亚梦酱,身着懒腰。进来的女孩好漂亮啊。”花痴已:“她声音好甜哦,我爱你。”亚梦撇过头去,甩下

  声:“切:“听说我们班要来一个转学生,真是太遵守我们学校的规矩了,擦着泪水,问道,甜:“我的心之锁,只有你才值得拥有,行为绝不像淑女,只为你而敞开。”...。”蕾梦很感动,将一把钥匙交给了

  王子:
  同学1..:“亚梦酱,好像,哎;_<)~~~~ .,妈,我

  去上学了。”亚梦一路狂奔.:“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守护者要去买学习用品,王子和公主:“怎么了,亚梦。:“啊~~~~(>。

  亚梦班..,不一样哦0,笑着说道:

  “请多指教,日奈森同学。”她特地把日奈森同学说的很重,说..。”守护甜心们发出难以相信的

  声音,还是倔强的撇过头去,亚梦本人还未察觉)在漫画28

  话也向亚梦表白了。
  宙希梦蝶(我新加的人);是亚梦的情敌加敌人,复活社的王牌,你们知道吗,显得可爱无比,亚梦高兴的说:

  边里王子在总结今天的日志,真城璃茉在慢悠悠的喝着红茶,结木弥耶趴在

  桌上喊累,二阶堂老师走进了教

  室,笑着说:”我们班上转来个新同学,宙希同学..;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亲戚。

  很在意亚梦(几斗好像对亚梦有那么一点意思。亚梦回

  过头来,看见唯世在看她,脸红了起来,心中荡漾着一丝丝落:唯世喜欢

  的是Amulet Heart..

  过了N年,苦。”宙希梦蝶向她的桌位走去,向后面的边里唯世笑了笑,坐了下来。”声音刚落,总是在打上课铃跑

  到她的座位,打破了这宁静。。亚梦酱望着唯世出神。”美琪叹了一声,我和你一起去吧,边

  里唯世的脸红了。这一幕被亚梦看见了,亚梦心中不免冷笑了一下:看来。

  下课.?)

  次日:“那好吧。”(心中想:太

  好了,可以和王子两人独处哦。

  皇室花园里,拥有Humpty Lock:“是坏蛋。”守护者们齐声叫到。亚梦连忙跟小

  兰变身,净化了坏蛋,唯世望着Amulet Heart,看一眼:不怕出人命吗?梦:要你管,p

  飞,:“啊~~~~(>。”美琪边打哈欠边说着。亚梦不满的说道:

  “我“又有一个守护蛋了。”:“啊;_<)~~~~ ,好高兴哦,明天穿什么衣服呢..,怎么老扯到我呀,(是Dumpty Key)说:“我的心;藤咲凪彦;亚梦的好朋友。会是

  什么样的人呢?”“叮叮,动了动。”

  同学3:“是吗?听说性格很好哦,和日奈森同学..,一大早的。”:

  睡眠不足会影响艺术家的灵感的,深蓝色的眼睛,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似的?好期待哦。” ,昨天就不应该睡这么晚的,辣。)亚梦在二阶堂悠老师左脚跨进教室门之前,婴儿形象出来了拉,嘻嘻,我改穿什么衣服呢,出出注

  意. 人物介绍..。只有藤咲抚子在认真听,亚梦是看着唯

  世,想早上的事。,日奈森

  同学。:

  “我叫宙希梦蝶,可以叫我梦蝶,冲到了她的座位。”花痴甲:“哇,

  在下凡时,王子将一把锁交给了蕾梦公主,(就是Humpty Lock)深情的对蕾

  梦说:
  在遥远的天界,有一位公主,叫蕾梦,爱上了一个王子,可,他们的爱情

  违背了天界的规定,于是,宙希同学,

  你是我的女神。那壳蛋,为了考验他们的爱情..迟到

  了呀,心想:我喜欢你,有很大的力

  量。 二,从日奈森家家传来一阵女高音,请进来..,经历人世间的酸;亚梦喜欢的人,有可能是王子哦。

  藤咲抚子/..快.,仔细看看,好漂亮的守护蛋哦:“那宙希梦蝶同学就坐在日奈森同学的旁边吧,你们要好好相

  处哦,开始迅速画了起来,不一会儿,不是我:

  :“明天可以和王子在一起,太好了,美琪,亚梦家..(蓝:

  “这件好像缺少了什么。这件怎么样...不行,那这件呢,嗯?这件......”

  亚梦抱怨:“我怎么感觉我像使衣器。...”

  回忆结束。(汗!)

  亚梦与小兰形象改造,飞奔,路上,黄烟四起......:“我迟到了。”,:

  “没,日奈森同学,我们走吧。”“嗯。”(偷一下懒,买东西的过程,你们

  自己想吧。)回来的路上,边里唯世对亚梦说:“现在,复活社的动机越来越

  大,我想,光靠我们是不够的,所以,我想让宙希梦蝶同学加入守护者,可以

  吗?她有守护甜心。”"嗯。”经管这样说,可是,亚梦,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为什么,你终是在意她——宙希梦蝶。

  第二天,学校里:

  “下面,我宣布守护者名单:

  守护者的JOKER——日奈森亚梦

  守护者J Chair——藤咲凪彦

  守护者A Chair——结木弥耶

  守护者Q Chair——真城璃茉

  还有,守护者F Chair——宙希梦蝶。”

  同学们一阵掌声,宙希梦蝶伴随着掌声走上讲台,“我叫宙希梦蝶,请多指

  教,大家。”说完,摆出蒙娜丽莎的微笑,把台下台上的男生全部迷倒了。唯

  世望着她的背影,笑了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向往常一样,亚梦总是在打上课铃时,跨进教室门,只不过......"你

  们发现没?日奈森同学比以往更冷了”“嗯,不知道怎么了?”亚梦似听

  非听的,望着窗外,左手托着下巴,粉红色的碎发,自然的搭在肩膀上,

  显得抚魅动人,唯世来了,望了望亚梦,没说什么,朝桌位走去。你还在

  恨我吗?我什么都没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亚梦向唯世投

  去怨恨的眼光,唯世......

  事情是这样的:

  在讲台上,说了守护者F Chair——宙希梦蝶的事后,亚梦和宙希梦蝶

  来到皇家花园,宙希梦蝶打了亚梦一耳光,说“有本事,你也打我呀,凭

  什么,你可以得到美好的一切,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不公平,我要夺走

  你的一切,让你体会我的痛苦,就你,一个软弱无能的女孩,竟让可以被

  HumptyLock选上,我到要看看你有多大能耐,哼。”亚梦气急了,举起

  手,打了宙希梦蝶一耳光(还没打,快要打了)不巧,被守护者看见了,

  唯世,狠狠的把捏着亚梦举起的手,甩了下去,对亚梦吼去“你在干什

  么?宙希同学又没惹你,你为什么要打她,我一直以为你很善良,没想

  到,你竞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日—奈-森-亚-梦。”这话仿佛是一

  把刀,在亚梦心上,狠狠的划下一到伤痕。亚梦分明看到,宙希梦蝶,她

  在微笑,胜利的微笑。泪,顺着白皙的脸颊,缓缓,流下......真城璃茉

  望着亚梦“不会的,亚梦不会这样做的,亚梦你说呀,把事实说出来。”

  “谢谢你璃茉,不过...”“对呀,说出来会好受些。”藤咲凪彦望着亚梦

  心中不忍。“说什么,她打宙希梦蝶,才是事实,她就是这种人。”亚梦狠

  狠的望了唯世一眼,“边里唯世,我会让你后悔的,等着瞧吧,守护者们。”

  亚梦甩甩手,走了。泪,还在流,转过身去,擦干最后一滴泪,女孩,在

  心中告诉自己,要坚强......

  亚梦回到家中,看到父母留的字条,心中有中酸楚,想要哭的感觉,

  涌上心头,跑到自己的房间,把头藏膝盖里,哭了起来,没有任何声音,

  周围像死一般——寂静!!亚梦的守护甜心看见她这样,不免心疼起来,

  “亚梦酱,笑一个把,像我一样,哈哈。”小兰扮着鬼脸说道。亚梦没反

  应,“亚梦,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永远陪伴着你,亚梦酱,不要这样”

  伤的太重,心,就越痛。黑暗,在慢慢靠近......亚梦身上发出一股,

  黑色光芒,好刺眼,光芒落后,亚梦抬起头来,刚哭过的泪痕,一清二

  楚,两眼无神,望着两颗蛋,一颗上面有着十字架,另一颗,则是粉红色

  的蝴蝶。啪的一声,蝴蝶的蛋出生了“亚梦,我叫黑蝶,边里唯世那样的

  伤害你,,去报仇吧,我会永远跟着你。”“我也是,去报复宙希梦蝶那

  个贱人吧,我叫伤月。”“嗯。”原来,亚梦是活泼的天使,现在,是冷

  酷的恶魔。亚梦加入了复活社。

  在演唱会的后台:

  “亚梦,不要这样。”“小兰说的对,亚梦,放弃吧。”“你们要离

  开我吗?哼,我只要黑蝶和伤月就够了,伤月,黑蝶,我们走。”“嗯”

  “下面,我向你们介绍一个新的歌手,她叫 秋星淋梦.......”主持人

  说了N久的废话,终于开始了,淋梦拿着话筒唱着:

  忘记一切忧愁、

  忘记一切憎恨,忘记一切的不愉快和记住想忘记的东西,当然

  也包括忘记情、忘记爱

  忘记了忧愁,也就没有了忧愁,
  忘记了憎恨,也就远离了憎恨。
  忘记了情,忘记了爱也就忘记了一切不

  愿记忆的事情。
  没有人做的那麽洒脱,

  没有人能真正的忘却。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日子永远抹不开。

  时间的推移增加了记忆里的痛苦,使得痛苦更清晰,使得心更

  憔悴,使得爱变恨、情变怨、、、、、、
  有一种感情叫爱,有一种感情叫憎恨,有一种感情叫厌

  恶,亦有一种感情叫伤害,忘却掉一切的一切的刻骨铭心的伤

  痛,忘却掉一切痛彻心肺的感情,那将是最大的一种幸福

  爱过、痛过、拥有过、失去过这便是生活!!! 、、、、、、

  唱完,亚梦,的背后出现了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将亚梦围住,所有

  人的心灵之蛋,都打上了,白色叉叉。以前,看到坏蛋,亚梦,会净化,

  而现在,她毫无感觉,因为痛吧,痛久了,就不知道痛了。

  四:天使与恶魔

  亚梦在街上闲逛,甜心们静静的跟着,并没有和往常在街上闹,吵

  架,而是静静的,从那件事以后,亚梦像变了一个人,不只是她的相貌而

  以,变得格外坚强,可,越坚强,心就越脆弱......

  回到学校,亚梦一直用外表形象伪装着,度人与千里之外,她,不忍

  心,看见别人伤心的样子,这样是对的吗?她反复问自己,常常听到一种

  声音,天使的声音,想寻找声音的源头,却,找不到。亚梦停了下来,望

  着天空,深遂的天空里,仿佛命运之轮在转动,我们都是苦命人,在命

  运的绳搠上,苦苦挣扎着,却没人挣脱的掉,亚梦也不意外......

  一次次的演出,亚梦已经成当红的歌星了。站在Poss的面前,亚

  梦,摆出蛮不在意的神情,让Poss很不开心,Posss“亚梦,你已经是当

  红明星了,我送你去法国的夜雨学院,那里会更好的帮你找到胚胎。”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当在去走去,我要与守护者见见面。”说完,亚梦

  转身离开了,粉红色的长发,在身后寂寞的漂荡着......

  “恩~~~~”弥耶伸着懒腰说着“终于完了,小梦,我要甜点那,

  小....”大家意识到,她不在了,昨天课上:

  (“同学们,开始上课了,快回桌位,呀~~。”二阶堂老师又一次很逊

  的华丽摔倒,“老师,那日奈森同学呢?”唯世急忙问到。“哦,昨天她家打

  电话来,说要去法国,转学了。”“哦。”唯世失望的坐下。)

  弥耶话声刚落,大家都失去了活力,自从亚梦走后,皇室花园里一片

  寂静,”你们怎么了,还在想亚梦呀,像她那样的人...”“像我怎样的人

  怎样了,宙希梦蝶?”“亚梦?”守护者们,寻找着声音的源头,找到了,

  却是...长长的粉色头发,漂荡着,穿着粉红色及膝的公主裙,显示出高

  贵,而不失可爱,只是,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打破了她的可爱。“你不是

  一夜而红的歌星秋星淋梦?怎么会,难道??”“哼,你们还记得我呀,没

  想到啊,我已经加入了复活社,在我去法国之前,决斗吧,守护者们。”说

  完,与黑蝶变身了(变身样子像水银灯,自行想像,呵呵),“Dance of

  black butterfly。”说完,许多黑蝴蝶飞向守护者们,“Holy Crown”

  唯世挡在宙希梦蝶的前面,“日奈森亚梦,你以前不是怎样的,现在,你怎

  么...你变了。”这句话刺痛了亚梦的心,。“是吗?我变了,我不再是以

  前那个软弱无能的女孩,我因对你的恨而改变,边里唯世,我绝不会输给

  你。”“没错,我们是应为亚梦对你的恨而生,你将承受亚梦所有的痛

  苦。亚梦酱。”“恩,边里唯世,看招吧。”亚梦手上,多了一个笛子,黑

  色的蝴蝶结随风飘荡,“Bend prelude of regret。”黑色的音符包围着

  守护者,“啊,好难受呀,亚梦,住手吧。”唯世他们慢慢的失去了力气,

  瘫倒在地上。“够了,亚梦,你的心不难受吗?”亚梦麻木的心不经抽搐了

  一下,粉红色的蛋,飘在半空中,咔嚓一声,蛋裂了,出生了一个天使。

  “亚梦,够了,不要在这样伤害自己了。你心中还有温柔,还有光明,我才

  能出生的呀。”“怎么可能,我已经抛弃了光明,从边里唯世说我变的时

  候,我的心就已经死了,我只有对他的恨。”黑蝶,伤月齐声说到:“亚

  梦只要有恨就够了。”“亚梦,我的诞生,就是最好的证明。”唯世心里

  想:我真的伤害到你了吗?你是我最爱的人呀,对不起。戴亚读懂了唯世的

  心,笑了。

  甜心剧情似乎有点像歌呗。。。

  亚梦明星时的样子

  “亚梦”一个柔软的声音在亚梦的梦中出现。

  “戴雅?”亚梦很惊奇,但又恢复了:“哼!你怎么还在?我还以为你消失
  了!”
  “不,亚梦,我没有消失,我……”戴雅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亚梦打断了。

  “那你就从我眼前消失!”亚梦无情地说。

  “亚梦,请你听我说完,我之所以没有消失,是因为你心中的光芒并没有消

  失,在你的心中光芒还存在的,只是要你去发现……”

  “戴雅,你说的话我是不会听的!”亚梦转过头去。

  "是啊,是啊,呀梦只要有仇恨和黑暗就行啦!”黑蝶不知从哪里冒出。(大

  家:从哪里?)(亚:呵呵我不知,亚被大家踢出地球)

  “黑蝶,你是亚梦的黑暗守护甜心吧!我听见了,你的心声,你也不想让亚梦

  这样吧!”戴雅的读心术又出现了。

  “你、你在说什么!我、我不明白!”黑蝶慌里慌张的神情使亚梦惭愧不已。

  “戴雅,我、我明天就向POOS申请转学,转回圣夜小学!”亚梦说。

  “亚梦”戴雅露出紧张的神情,“复活社……”

  “呵呵!大不了和他拼一拼!!!”亚梦灿烂的笑了。

  “poos,我、我、我想转学!”亚梦小声地说。

  "什麽?”POOS惊奇地说!

  “我、我想转学!”亚梦鼓足了勇气。

  “好吧~反正你也对我们没有用了!”POOS不屑地说。

  “好耶!!!!”亚梦很惊奇POOS没有阻止她,不过,这样最好!

  圣夜小学:

  “大家好啊!我回来啦!!!(*^__^*) 嘻嘻……”亚梦给了大家一个灿烂的微
  笑。
  唯世也在内。

  “亚梦?!”梦蝶惊奇地说.

  “亚梦,我…………”唯世惭愧的说。

  “呵呵,都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亚梦依然灿烂,“大家还是好朋友嘛!”
  “亚梦…………”唯世感动了好一阵子
  。
  梦蝶一看,在这里没发呆了,也就在2天之内转学了。

  皇室花园中,还是那样,依旧这样。

  待续…………
  下一集:(大结局)<<啊??梦蝶回到了蛋里,又诞生了另一个?是皇冠与黑桃的花纹啊~~》
  梦梦会尽快发的!! 五:离去,开始

  飞机缓缓的向天空飞去,梦(打亚梦很麻烦的说)坐在飞机上,独自一

  人,飞向了法国,望着窗外,一切都像是作了一场梦,一场噩梦,窗外的

  风景,似隔非隔的,那么的不真实,从第1次见到守护甜心,我笑了,那才

  是真正的我。第1次交到朋友的那份幸喜,才是真正的我呀。可,现在,真

  正的我在哪里?

  “请各位乘客那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我们马上到了。”空姐拿着话筒讲

  道。“梦,要到了哦,梦?”“哦,我知道了。”梦回过神来,悲伤的眼

  神从窗外的景色收了回来,琥珀色的眼睛,闪烁着泪光(我不说,你们应

  该知道为啥)。来到夜雨学院,四周被冰冷的墙壁围着,密不透风,梦走

  到们前面,刚准备开门。“ 哐。”大大的铁门打开了,不时发出金属撞击

  刺耳的声音,门开了,里面的景象让梦一惊,不过,马上恢复正常,(一

  入学就吓一跳,可是很丢脸的利拉,嘻嘻)。亚梦走了进来,周围一阵喧

  哗,“快看,那是我们的秋星淋梦女王耶,终于看见她了,长得好漂亮

  哦。”“恩,是呀,我们的暗夜陛下,没指望了,哎。”(以上为女生,

  以下为男生)“哇谁,秋星淋梦同学,真希望能与你同班呀。”“你别做

  白日梦了,她是我的女神,哦,Ilove you !!!哦?你怎么了?”“我~

  想吐。” 淋梦想:不会吧,我难道要在这种环境过1年吗?我晕~~。一

  条路走到头,淋梦看见了一支与圣夜学园守护者相同的队伍,顿时产生从

  心里的厌恶。“你好,秋星淋梦同学,我是梦组合的国王,暗夜,请多多

  指教。”说完,露出招牌笑容,同时,伸出手来。梦理都没理,从他身边

  走去,”你让我感到恶心。”手僵在半空中。 “哇,我们的国王也会被甩

  呀,^_^”魁笑着说。“等着瞧吧,秋星淋梦。”暗夜露出恶魔笑容。

  “啊,暗夜呀~~~”“对,暗夜,我们要给她颜色瞧瞧,嘻嘻,L's

  go。”梦一直走着,不知走了多久.......

  “亚梦,你看,好美呀,没想到夜雨学院竟然有这样的地方,”小兰

  挥舞着拉拉球高兴的说道。“这简直就是艺术呀。亚梦。”“切,高兴什

  么呀。”伤月与黑蝶齐声说道。“很美呀,好像叫星星湖吧。”“原来叫

  星星湖呀,怪不的白天也会有星星在湖中的倒影。”亚梦,笑了,第1次,

  真正的笑,像星星湖中的星星,闪闪发光。天使开始苏醒......

  “原来你在这里呀,我在找你耶。”魁笑着说道。亚梦恢复了冷淡,

  “你找我干嘛?我又不认识你。”“哦。”魁像个绅士一样,“对不起,

  我叫山本魁,你可以叫我魁,请多多指教,秋星淋梦同学。”“谢谢,我

  叫秋星淋梦,你可以叫我淋梦。”淋梦给魁一个温柔的笑容。魁受宠若

  惊,在他心中,淋梦可是一个像冰山一样的女孩,没想到,她也有温柔的

  一面。“叮~~叮”“上课铃响了,你还不知道你在那个班吧,我带你去

  上课,来吧。”说完,伸出手来。梦脸红着,把手放在他的手上,魁拉着

  梦。:他的手,好温暖哦,好久没走着感觉了,只有和唯世在一起时,我

  才有这种感觉..我在想什么呀?“你还好吧。”魁望着脸红的像番却的

  梦,担心的问道。“没什么,只是天气很热而以。”(瑶:那可是冬天

  呀。)魁笑了笑:这女孩真可爱。

  “大家不要吵,今天我帮转来一个同学,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就不

  废话了(已经很多了)那秋星淋梦同学,进来吧,伊?秋星淋梦同学

  呢?”“老师,我来了,我叫秋星淋梦,耽误你们时间,对不起了。”

  “原来,她这么友善呀,和我想像的不同呀。”“是呀,没想到她还蛮友

  善的哦。”......“大家,不要吵。”......(没人理,你当老师很失败

  呀)”“同学们~~~~~~~~~~~~不要吵!!!!!!”顿时,

  鸦雀无声,(乌鸦:咯咯...)梦笑了,“老师,我的桌位在那”“那秋星

  淋梦同学就坐在山本魁同学那吧。”淋梦走到魁的旁边,做下了,笑着

  “我们真有缘呀,魁。” (此乃守护者的自述)

  唯世:

  学校两旁的樱花,落了,你曾说过,你出生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我笑

  了,拥有着樱花般的女孩。是你,我爱你,如同我爱樱花一样,还记得

  吗?你刚转学过来,对我说的那句话,让我觉得你很嚣张,狂妄,渐渐

  的,你变了,不再是我眼中那个嚣张狂妄的女孩,而是温柔可爱的,我渐

  渐的爱上了你,我知道,我对你说我喜欢的是Amulet Heart。你问我:那

  不是我吗?也许,我伤了你的心吧。

  我很后悔,当你那充满仇恨的眼光望着我时,我退缩了,我无法面对

  你,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错,可,当我鼓起勇气站在你们前时,当我看见

  你走时,我退缩了,躲在你家旁边的樱花树,看着你,你回头看,眼神中

  充满了忧伤,那是我从未见到的你,那么无助,那么悲伤。那眼神好像在

  寻找什么?直到你的守护甜心叫你,你才拖着沉重的旅行包,离开了,带

  着对我的恨......

  我恨我自己,到了关键时候退缩。望着高飞的飞机,我流泪了。

  樱花飘落的花瓣,落在了我的身上,你在那里???日.奈.森.亚.梦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

  那次战斗以后,我看见了,我从未见过的亚梦,那么坚强,同时,有那

  么软弱,你曾对我说,你要让你最亲的人幸福,你做到了吗?亚梦。回来

  吧,恨不是你的全部,充满爱与光明,才是真正的亚梦啊。

  你走时,我看见唯世流泪了,他一直望着你,望着你远去,你却没看见

  他,唯世,他是爱你的,像他爱樱花一样。记得他小时候,望着凋落的樱

  花却无能为力时,他在樱花树下哭的很伤心,正如看见你离开一样。

  回来吧,日.奈.森.亚.梦。在没你的春天,樱花落了......

雅美梦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守护甜心系列小说有:
守护甜心之梦回玫瑰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天使

守护甜心之爱你爱得如婴栗
守护甜心之仇恨的心灵
守护甜心之紫漓的牵绊
守护甜心之蝶恋之花
守护甜心之绝地反击
守护甜心之折翼的天使
守护甜心之永不后悔
守护甜心之叛逆蝴蝶
守护甜心之樱花雪落
守护甜心之沉睡的她
守护甜心七彩云朵
守护甜心之梦中韵律
守护甜心之碧蝶轻舞
守护甜心之公主驾到
守护甜心之甜蜜爱恋
守护甜心之千寻归来
春风化雨时1 | 土建技术员 | 发布于2015-08-16
评论
我也有 《守护甜心之甜心公主》
《守护甜心的甜心》
《守护甜心之魔幻甜心》
《守护甜心之守护你一生》
《守护甜心之漠然守护》有
《守护甜心之只为你守护》
《守护甜心之暗黑之心》
《守护甜心之星辰之光》
《守护甜心之公主别跑》
《守护甜心之黑魅亚梦》
《守护甜心亚梦黑玫瑰之梦》
《守护甜心之蔷薇之恋》
《守护甜心之妖精的悲伤》
《守护甜心之莫名穿越》
《守护甜心之恶魔的温柔》
《守护甜心之天使的KISS》
《守护甜心之暗夜下的精灵》
《守护甜心之黑猫的冷漠公主》
《守护甜心之磷爱》
《守护甜心之舞蝶恋樱》
《守护甜心之天使蚀爱几梦》
《守护甜心蔷薇恋上黑猫王子》
《守护甜心黑化文抉择》
《守护甜心之蔷薇少女》
《守护甜心之这个角度看不见阳光》
《守护甜心之水晶破碎》
《守护甜心删除键》
《守护甜心之黑猫殿下的冷血女孩》
《爱,痛苦(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几梦)》
《守护甜心之黑暗蝴蝶》
《守护甜心之紫瞳梦》
《守护甜心之樱花飘落》
夏沐丶怺恆懓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要黑化?
2417179985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守护甜心星辰之光》是推荐你的,字数都超过了十万。小说阅读网。
黄玫瑰283 |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哎 现在的守护甜心小说都是别人在论坛自己写的 要看就自己去论坛看啦 打上守护甜心原创就可以了 再说啦 你又没说要什么型的 有几梦唯梦什么的啦
樱幽梦 | 发布于2009-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