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中介 20

请问,找中介办理出国事宜之前,要求我把护照的原件给中介。 能产生别的事情吗? 比如说用护照做抵押向我多要钱之类的事儿? 我办理的是去美国,签证官对我面签结束后是直接把护照和结果告诉我,还是把护照给中介,然后告诉中介结果?找中介办理的时候都有哪... 展开
拿到签证以后买完飞机票补充一个问题?如何辨别真伪呢,而是邮寄到中介手里,然后又被送回来了,然后问我要钱,到中国机场或者是国内机场通过了? 大使馆会不会拒签后不当面给我? 
那怎样辨别签证是否有效呢,到美国下飞机的时候被人家说不合格!能有这种可能吗:就是说能不能有这种可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6-18 09:53 最佳答案

只要是美国领馆寄给你的都是真的、单位便签等扮美国签证可以不把护照原件给中介的,如身份证,中介办理美国签证没有需要用到护照原件的地方,拒签必定是当面就直接把护照还你的,稍微大点的中介都不会太黑的,都会让你进的,拒签就当场直接把护照还你,你想寄到哪里就填哪里咯,否则就要你填一份快递单,有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情,给个复印件他帮你预约就可以了,更不可能帮你填快递单

中介一般需要你提供一些文件的复印件,没有中介的事,祝你好运吧

补充,你不放心的就在那些复印件上写上“仅供某某人某国签证使用”就可以了

还有中介是靠信誉吃饭的,只要持有效的美国签证,只要在面试的当天自己带上原件去面试就可以了

美国签证当场知道结果:这个大可不必操心,中介根本进不了面试的地方

其他回答

就看EMS单子是怎么填的了。
护照怎么还给你的问题,因为必须是本人去面谈的,也不影响你的签证,但是如果你实在不愿意给这个很合理,如果是中介填的,很有可能会填他们的地址
fieldair | 发布于2009-06-16 14:28
评论
不需要给中介的,只需要告诉他护照上的信息,和的家庭相关信息,中介就可以替你填表约签了.QQ:991694715
韩函007 | 发布于2009-06-16 16:51
评论
就是给他复印件 行不
丑女5敌 | 发布于2009-06-22 19: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